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舊文新貼~ 特銳殺小姐的故事

特瑞殺小姐眼睛小小的 但是有點鳳眼
所以特別吸引阿逗仔
他們就喜歡那個東方風味調調
她胸部大大的 屁股大大的
那種想要媳婦生個一兩打的老人家一定甲意

































(圖與文無關  只是告訴大家我形容的屁股大小)



說實在的光看眼耳鼻嘴各自器官
你會覺得還不錯看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組合成她的臉之後看
十個男人有九個對他第一印象就是醜女
就是因為外表如此奇特 ,所以特銳殺小姐的自卑感很重
超沒自信、超沒安全感也對別人的批評超級敏感
但不要以為這樣的人不會勾引男人
特銳殺小姐的得名就來自於她“特別銳利的殘殺男人手法”
說來也好多年了
公司策劃部們成立之初,特瑞殺就和肥婆王率先進駐
一切從零開始 連筆紙都沒有的情況下
一個新部門開始它的傳奇
開始的前幾個月天天加班 人人禁休 操到死為止
肥婆王首先表演賤人公主病
這個不願做 那個不會做 今天頭髮痛 明天腳指甲痛 後天即將月經痛
這種賤貨早該一腳踹出去
但他老爸泡沫經濟未垮前幫助老闆很多
老闆怕被說過河拆橋 不准經理砍人只好讓她去一邊涼快
所有行政業務幾乎是特銳殺一肩扛起
除此之外她還做了許多男人們的工作
沒日沒夜奮鬥贏得了辦公室男人的好感 也這樣一步步踏入死亡陷阱
衝洞派的無敵兔最耐不住性子首先告白第一個陣亡
損失算是輕微只有手機一隻(還好那時還沒有哎鳳不然損失就大了)
不過說來奇怪無敵兔一直榮登外貌協會理事長
但是天天接觸就不計較外表
給特銳殺的溫柔攻勢迷到瘋掉
(後來無敵兔有跟我告解 ,特銳殺說話時都靠得他好近味道好香, 又對他好好
   聽他埋怨懷才不遇,講再久都不嫌煩,顯得好親切好可愛 ,
他就跌了進她充滿母性的愛意懷抱裡, 哪知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圖與文無關.....最多與母性有關,至於為什麼有關?嗯~去問佛洛依德)


第二個受害者是老闆眼中完美員工代名詞的澳洲梨
任勞任怨不吵不鬧不廢話(基本上完全與我相反)
特銳殺為什麼要勾引他真的費解
只能用天性解釋----只要是男的就不放過
澳洲梨沈默寡言(說實在的簡直是無趣至極)
但是漫長工作時數就是可以讓兩人漸漸打鬧在一起
尤其有出外專案做事時
兩人幾乎完全相連一起
你說我笑 、卿卿我我
但是突然有天 兩人間築起一道墻
冷冷冰冰一句話再也不說
我跟澳洲梨沒交情不敢問
後來找到機會有問特銳殺兩人怎麼了?
她很冷淡的說澳洲梨誤會了
他自以為和特銳殺是情人了
想跟她再進一步(哪一步?就那一步啊!)結果兩人就不歡而散了
我當時想怎麼男人都這樣吃不到就翻臉真沒品
(當不了情人可以當朋友啊!--------這句話真是天底下最大謊言)
只是多年之後我纔知道自己太傻太天真
不知道所謂肉食女是如何生吞活剝天真可愛的男人啊!

















(圖與文無關 只是我找不到豹紋來形容肉食女  所以用點狀小褲褲代替)


接著登場的是賀爾蒙男(這名字是因為他是那種男生很多毛但快開始雄性禿了)
說接著其實不對
因為中間還有一個他馬的死T也肖想特銳殺
但限於公母性別關係就不多述
不過說到這死T忍不住多罵幾句
不知道這畜生根據什麼男性兼女性的直覺認為我也要搞特銳殺
把我當假想敵還四處散佈我虧空公款消息
還好迷糊的我對錢很小心不然就莫名死在亂吃飛醋的狗娘養人妖手上了
後來死T 被特銳殺拒絕對我更是憎恨~
真是千古奇冤!我好比戚家少奶奶~包龍星大人救我啊!
































(圖與文無關 那死T也沒這麼好身材,根本是臭男人樣)


荷爾蒙男瞎了似的渾然不知一個個死在特銳殺的前輩悲慘情景就在眼前
開始跟特銳殺出雙入對!
而說實在的荷爾蒙男的確長得不錯 、酷酷的算好看
特銳殺大概也清楚如果一般正當的男女交往應該抓不住這麼帥的
所以來一招狠的
莫名的她突然因為壓力太大受不了要躲在廁所嘔吐甚至頭痛欲死
而常在女厠外吸煙區吞雲吐霧的荷爾蒙男”不小心“發現了她的秘密
於是荷爾蒙男被激發的保護弱小可憐女性英雄氣概
讓他們兩人一定要天天糾纏在一起
上廁所一起(十分起跳)
吃午餐一起(一個半小時算短的)
吃晚餐一起(至少兩個小時,都夠開房間了)
更扯的在於他們一出去就不接電話
兩個都不接
辦公室萬一有人有事要找就開始奪命連環摳
大家都比賽誰能撥通 還下注賭一餐
反正弄到工作都被delay
經理只好請人走路
特銳殺父母算是不大不小中股東勢力剛好能讓她用健康藉口轉到涼爽單位
荷爾蒙男一開始還沒想離開但是工作態度隨著特銳殺離去變得每況愈下
簡直變成一堆爛泥
走之前還跟無敵兔因為意見不和小打了一場
然後很沒品的沒辦好交接就滾了
被指定去接他爛攤的我 幹死了
什麼放哪裡都沒說製造一堆困擾
後來我忍不住跟特銳殺抱怨:你男朋友怎麼這樣做?很爛耶!
她矢口否認他們是男女朋友
我說別人看到你們手牽手走在一起了還不是男女朋友
她突然眼淚流下來哭哭啼啼地解釋她是身體不適
被他發現熱血來幫助她照顧她扶著她
別人都是亂說的用流言來攻擊她
我被她嚇了一跳然後就信了她
--------啊!真是人呆看面就知
純真的我一直想男未婚女未嫁
到了21世紀了還有人會怕別人知道兩人交往的嗎?
既然人家說不是那就不是了!
幹!
人沒事就要偷偷摸摸演姦夫淫婦一定是心裡有鬼
而這鬼還真的蠻可怕的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