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阿舍的四維八德~

工作的這棟補習大樓裡
有個高中部的數學輔導老師小姐姓羅 
自我介紹時都會說四維羅
我第一次聽到亂開玩笑說四維?我還八德ㄌㄟ
後來我就叫她四維八德
我真的很白目不曉得她連這種冷笑話都開不起
大概因為這位羅小姐身材類似下圖





























我說的類似指的是身材
不是臉蛋
一般來說男人看到她身材會說 哇!
但是如果看到身材才看臉
會說ㄨㄚˇ(台語發音)
不是醜但是不會說美
最多說可愛

補習班裡那些思春小鬼 意淫老鬼都會圍著她身邊像蒼蠅一樣
男人巴結久了漸漸大小姐脾氣也越來越大
大概以為我對她也是性幻象不斷吧!
(我一向是大大方方往她胸部猛看,有時發出讚嘆聲叫好,但看完我就算了,
因為一來她實在驕傲到有點智障不是我的菜,
第二就算是我的菜,我也不敢吃窩邊草,我才不敢跟自己飯碗過不去)




























(再放一張以強調身材,我發覺這種圖放越大效果越好)
話說有一次那些高中生拉着四維等好幾個老師在大樓前空地照相
好像是學校校慶之類的活動要玩Cosplay
四維幫他們一起化妝,完成後在樓下拍照嘻笑玩樂
我剛好經過也不知道我發什麼神經
看大家玩得開心也過去湊熱鬧
大家都抱着那個不知道是海賊王還是布袋戲的角色一起拍照
輪到我我假裝抱住牠然後朝他頭髮上抓
我手勢很大但是落力很輕
但是那個頭髮沒有綁緊被我有點拉歪掉
我嚇了一跳趕快放手還好可以推回去
只聽這位羅小姐很大聲的斥責我
聲音大到在場幾十個人都嚇到
我站太近又一時慌亂
真不知道她說了什麼只大約聽到
“弄壞了你是要賠哦..神經病、莫名其妙...."
現場一片靜默
我一整個臉紅 、難堪,落荒而逃進了電梯上樓
走開時眼角餘光掃到
阿舍和他的兩個馬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人群後面
邊舔冰淇淋邊走過來
心裡的不舒服更是加倍,阿舍有看到剛剛鬧劇嗎?
他會不會以為我每天在這裡神經兮兮跟小孩玩?
那天後來見到老闆(我當然不會白目到繼續喊他阿舍)
他沒提也我當然也不會再說自己的丟臉事
報告業務 然後大廈裡雞皮蒜毛事揀點有趣的說給他笑
表示我盡忠職守 沒有摸魚 裡裡外外都有在關心
就這樣我以為事情就過去了
反正這些補習班的年輕妹妹來來去去、個個都做不久
雖然說我不是什麼寬大為懷的人
不過我不至於把這種過客般的驕縱女孩的脾氣當做什麼深仇大恨
最多就是辦公室碰到時當是空氣不理她就是了
但是我錯了
事情發展到我不敢相信的地步去

那是兩個星期後
禮拜一早上我還沒走到辦公室前發覺就騷動不斷
走近一看差點眼睛脫窗
四維羅穿的有夠誇張好像檳榔西施走錯房間





















這兩張圖只能表達她的誇張的十分之一
很明顯的四維羅根本沒穿胸罩
而以她的短褲之輕薄
來判斷她應該也沒穿內褲

我呆了一下之後忍不住大笑“小姐,雙星的包五十再來一瓶蠻牛”
四維羅臉早就紅通通的,聽我問話更是窘到快哭出來
我見到女孩子家這樣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斥退還在一旁虎視眈眈 大流口水的豬哥們
然後坐在一旁欣賞起來
她瞪我一眼然後垂下頭去不敢跟我眼光交會
我見大家走開湊近她說“要不要先回家換衣服我幫你cover"
她一句話不說搖頭假裝很忙
我又說那我借你一件外套什麼的好不好
她又搖頭 輕咬着嘴唇說謝謝
我看人家不領情就笑笑走開了
走之前找了她直屬主任打個招呼
老處女型的主任氣呼呼地說現在女孩真不像話
我說  “應該受了什麼刺激吧?我看她平常還好啊!
 你今天盡量給她在裡面做事
不要出去刺激賀爾蒙旺盛的小男生吧!那些小鬼會變狼人哦!”
那個主任嘴裡一直碎碎念”破麻、破麻“之類的
我中午休息時間又過去巡視一下 結果人不在座位上了
我心裡想大概是朋友之間打賭之類的
結果一到電梯門前就遇到她換了一套衣服走了出來
那衣服大概是上圖這樣、只是更短更小更薄更透明
我見到她穿這樣又從樓上電梯下來我心裡就有數了
那天晚上我約阿舍出來
如果阿舍沒出國我們偶爾會一起去pub邊玩撞球邊看NBA
開球沒兩分鐘他看我盯著他笑
他就說幹嘛?沒看過帥哥啊!
我說我知道是你幹~的(我故意把幹字講的很大聲)
他笑笑沒否認
我說我想知道你是怎麼幹~~到的(那個幹字拖的又長又大聲)
他說“你教我的啊”
我說“幹!我要是會我就自己來了還教你ㄌㄟ!”
他說“是你教我讀書啊,
記不記的有一本書、FBI科學鑑定組的寫的
其中有句話說『人都有弱點』
我只是找出那個肉彈的弱點然後利用一下”
#怎麼做?
@簡單啊!觀察她的言行,她每個禮拜都要去台北找男朋友然後貼圖曬恩愛
那就從男友下手啊!她以前有個女同事跟她男友也很熟的樣子,
我看過那個男的,一看就知道貪心又輕浮,什麼女的都想沾染一下證明自己雄風,
那個前同事也蠻...
#前同事你說吳雲婷?
@大概吧!看過就忘了,大概是這個名字
#你說雲婷怎樣?
@那女的也是假正經的,其實骨子裡...嘿嘿...騷的很
#你怎麼知道?你上過?
@下班就和男人直奔厚德路怎麼不知道
#你帶進去的哦!不然這麼清楚
@跟搞她的是安親班的林主任!當晚出來喝酒就連什麼姿勢都說了
#幹!下賤!你怎麼不叫我去聽!等等再說這個....回來說四維羅的部分
@我就安排四維的男友跟什麼婷的在台北巧遇,然後提供氣氛、環境和時機
兩人就跟狗狗發情一樣幹了~好事了!
只是四維“剛好”提前放假、提前到台北、提前到男友的宿舍,
剛好撞見到好友在男友身上搖屁屁搖得忘情...
#然後你就剛好出現了?
@湊巧啊!除了湊巧我怎麼會剛好在那裡找我根本不存在的朋友
#所以你開始安慰她 照顧她 保護她
@沒辦法啊!苦差事總要有人做!我就是沒辦法不去照顧孤苦無依的少女!
#尤其當她有一對超級適合提供哺乳的胸部時!
@我的心理醫師說缺乏母愛是世界苦難的開始
#你的心理醫師有說亂搞女生對世界苦難的影響嗎?
@有!她說偶爾的話沒關係!常常的話就要再去看心裡醫師了
#好!麻煩你告訴我如何讓女生乖乖聽話
穿那種不知廉恥 忘記四維 忘記八德的超暴露衣服
@那個有點難解釋啦!不過基本上你要有讓女人在三天內體驗到超越二十年總和的性高潮......她應該什麼都會聽你的
#你....三天三夜?
@我家那兩個有幫忙啦!
#幹...等一下,小二來杯冰水,我快流鼻血了!...你們、三個、四個...真的...就..
@不不不....要要....結結...巴巴巴巴....
 還有些許大麻、紅酒、音樂和不可以賣給十八歲以下兒童的器具幫忙啦!
 還有她不是在facebook上說很想進演藝圈嗎?我有大力幫忙哦
#三密洨東西
@我請她和我們一起合演許多世界名著然後拍成影片準備進軍郝來污
#比如說...
@木偶奇遇記
#小木偶說謊的時候變長的不是鼻子吧!
@我們還有演出小紅帽
#你演大野狼還是獵人?
@不,我演小紅帽.....而且我們有試著讓她演的大野狼把我們通通吃下去
#...........冰水再來一杯....直接從我頭上倒下來......
@還有一齣戲我們飾演一對父女和一對母女共同組織成一個家庭
 非常感人非常熱淚 ..當然也是喜劇...你一定要看她喊我爸爸時的激動樣
#夠了!不要說了
@怎麼了?我還沒說到後來我們出門去採購新的戲服然後在百貨公司裡更衣室的部分....
#夠了!謝謝!我需要洗個冷水澡
@嘿嘿...你自己要問的
(圖與文無關只是作為轉折點)
#我要問的還有一個....
我靜下來看著阿舍“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挑她”
阿舍說“白目的女孩總要有人出來教育一下啊!
我們辦教育的即使再委屈也要把孔子有教無類精神發揚一下啊!”
他看我很認真就收斂起嘻皮笑臉
“你是我的學長,你是我的代理人,居然敢衝撞主管,不教訓一下怎麼可以?“
”就為了我被她羞辱?“
”大部分是如此,其它我也有另外需要她去做的事啦!“
”我很感激“我緩和氣氛笑一笑”但是不要這樣啦!我沒那麼多仇恨啦!
你不需要這樣對她!“
阿舍說
“你說什麼?她可開心了?不要講的好像我是壞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阿舍說
學長你這麼多年來都是這麼騎士精神,人家這麼對你你還想為她說情
我真的佩服你!
放心啦!我只是給她教訓一下
我不會把她推到火坑去賣啦,要賣也賣給你啦!
"三Q,我對當你的表弟並沒有特別喜好“
又沈默一下打了幾球
我說”你現在很有錢了
但是不要.....你知道的,不要....那個這個.....不要以為自己可以.....
可以.....你知道的...."
阿舍說“別緊張!我知道,我會節制的"
"你做的事跟節制沒關係“
”放心,我沒節制的時候就是在發洩,“
阿舍放低聲量
“基督山伯爵找到寶藏後他知道神賦予他的責任,我也知道!相信我!”

我看著他眼中的光芒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也不確定在接下來他的故事會發展出什麼我更想不到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