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新發現


陳志翔在咖啡廳裡面發呆
在享受有點昏昏欲睡有點慵懶自得的氣氛
桃莉絲快步走了進來
風一般速度吹走了原來的安靜感覺
『幹幹幹幹!真他媽的BBcall、這次白搞了』
陳志翔和她的見面次數多到知道她的髒話沒有先run 過一遍是不會轉到正事上面的
桃莉絲的髒話字彙非常豐富
英日中法美台各國一應俱全
要多髒有多髒
連陳志翔只會在極怒狀態才會出口的字眼
她都能如數家珍、運用自如
但今天桃莉絲很快進入重點
『牠媽的我們都搞錯了
吳家老三並不是426要的人物
他老婆才是
不用那張蠢臉了
我才真的嚇到、氣到、度爛到
本來以為吳老三詐死離開監獄
他老婆就可以跟著被放出來了
想不到他老婆居然被重點列管
幹!
原來吳家夫妻被抓被關
不是因為吳家工廠生產的機械裝備
居然是吳家老婆
我之前的推測居然是錯的
有三峽大壩的那些機械更換的事情沒錯
但是吳家楊並沒有牽涉到那麼嚴重的層級
為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他媽的非常想知道
現在還是完全不了
真的不了
吳太太本名蔡宜珊
非常菜市場名
她人生也是普通、吳家楊的大學同學、同一家教會教友、身世單純、信仰堅定
沒有任何擔任間諜的可能性
不要說獲知機密國家情報
她連國家部機密情報也不知道半點
更何況台灣的間諜沒有一個是我不知道不認識的
馬正腐這幾年弄搞成這樣
台灣國家安全等於一場笑話
台灣情報員早就都死光、逃光、跑光、退休光了
全世界這樣把自己的情報員都搞死的
就是台灣一個奇葩而已、絕無僅有
而且應該被當作奇蹟加以表揚
將台灣列入聖城加以膜拜
因為自己政府這樣亂幹自己的國家安全居然沒有搞到亡國滅種
唯一能夠解釋的原因就是天佑台灣
不是有神明在保佑的話
這國家不可能還存在』
陳志翔不去理會她的諷刺
『會不會她和什麼人有過節
或者涉入哪個狗官的桃色糾紛』
話還沒說完
桃莉絲把一張照片放他面前
一個胖到看不到自己腳趾的歐巴桑
如果不是年齡夠老你會以為她是懷孕
陳志翔繼續瞎掰
『或許共產黨變態狗官喜歡胖妞
一見肥肉就陷入瘋狂』
陳志翔說幾句廢話
看著桃莉絲沈思一下子、然後發下豪語
『可惡、我一定要搞清楚這是三小
不然我不爽
你、你去給我把莫妍
去把她然後去住她家
多和那些狗官接觸
我一定要知道這事情到底是瞎密死人骨頭』
『莫妍?我去把她?這樣好嗎?
她看起來還很單純耶?要我去摧殘她?好嗎?
你是人嗎?有點人性好嗎?』
『你知道嘛、我手下裡面
我最喜歡的特務就是你!
知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最帥!』
『不、你跟帥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最有良心
良心還是你做事最重要的準則
雖然剛剛那幾句正義之言是邊流口水邊說出口的
我還是喜歡你豐沛的良心
不要裝蒜了
那嬌滴滴的美女你會不要?
哼哼哼!
什麼時代了?
拜託
又沒叫你娶她回家
這種事你情我願就好
還要想那麼多做什麼?
Nike廣告詞告訴我們 “幹、就對了”  』
『你這是什麼想法
這世界的道德就是這麼淪喪的
公義就是這麼滅亡的』
『講那麼多
那你是要吃還是不去吃啊』
『當然要啊
與其讓道德毀在別人手上不如毀在我的手上』
『那你就去毀吧、我會繼續追查到底吳太太是哪裡得罪高官了
這十年牢獄之災的原因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