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奇人異術


莫妍、陳志翔散步到家門口樓下
莫妍在耳邊輕輕地說
『我跟你說的話不要在家裡說
我不敢確定但我覺得這是絕對是有可能的
家裡有可能被裝上竊聽器』
陳志翔一臉驚異
莫言解釋『你是台灣人
又是一身特異功能的台灣人
又接觸過那麼多政要富豪
監控你應該是最基本的吧
如果沒有監控你那就是有人失職了
不要怕啦、我是說監控
不會對你怎樣的啦
只是你說話要小心』
陳志翔很憂慮地說
『那你怎麼辦?
你的叫床聲不就全世界都聽過了
啊!很痛啦!』
莫妍已經不用指甲捏他了
她直接咬了他一口
陳志翔把手舉起、兩隻手個伸出食指中指、點着自己額頭
看著莫言嘴巴念念有詞
莫妍奇道『幹嘛』

『學周星馳啊、你不是說我有特異功能、
我現在發功要你脫衣服
就在這裡、
脫光脫光全部脫掉』
莫妍又是一陣毒打
陳志翔逃進電梯裡
有同棟住戶從地下室上來
陳志翔微笑點頭打招呼
對方夫妻抽筋似的頭動了一下算是回應
那位太太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指著陳志翔大聲『你是那個莫太太的女婿對不對?
今天下午在給大家問事的那個算命仙對不對?
聽說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我下午本來要趕過去排隊的
結果趕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氣死人了!
不過我有遇到陳大媽
她說她有問到
你幫她指點一條財路
解決她家媳婦的病痛
原來你住這裡啊
那太好了
我們真是太好運了
老公我們以後有什麼疑難雜症可以拜託這個鄰居來指點我們』
陳志翔突然嚇死人的大聲念些沒人聽得懂的怪話
手上畫符似的不斷比劃
『快快快、快點把法寶拿出來、我快制不住這隻餓鬼了
牠現在要衝出來咬人吸血了
快點啊!快!
你到底有沒帶我交代你一定要拿的法寶袋
還放在房裡?你搞什麼?
快啊!
再慢這整棟樓的人個個都會七孔流血、死的慘不堪言』
說完腳還連跺了兩三下
然後又繼續大聲念咒語、手上不斷比劃
嚇、哈、嚇、嘿的叫個沒完
那對夫妻嚇到臉色慘白連滾帶爬的逃出電梯
等到電梯關上
陳志翔還在哈、嚇、哈、嘿的鬼叫
莫妍用力憋住笑
等到十二樓電梯門一開
急衝出去打開家門
整個人趴在地上狂笑
笑到整個人都快散了
最後躺在地上沒辦法動
陳志翔站在家門口望着她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莫妍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陳志翔把她抱起來進房去
她還是不停地大笑
『你看那個八婆的表情沒
我願意花一個月薪水把那表情錄下來
她嚇得連口水都流下來了
她那張臭嘴張得開開的整個人黏在牆上
如果不是她老公抓著她跑
她恐怕會黏在那裏一小時都下不來
哈哈哈
我笑死了
我真的好愛你哦』
『這個轉彎未免太大了
怎麼從八婆變成愛我』
『我好愛你讓我笑得這麼開心
沒有你逗我笑
我根本不覺得我的人生有什麼樂趣』
『胡說、你在床上的時候感受到的人生樂趣更多才對
畢竟我除了幽默風趣、英俊瀟灑、聰明過人、體貼溫柔、慷慨大方、正直老實
這些小優點之外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我的性能力高強、雞雞超長』
莫妍聽到這裡
又是完全止不住的狂笑
『喂喂、你笑這是什麼意思?是非常贊同的意思吧?』
莫妍邊笑邊猛點頭
『贊成贊成非常贊成、
不過優點部分還要加一個
厚顏無恥
你是我見過最厚顏無恥的人!沒錯!絕對是!』
『那也可以!性能力超強但是厚顏無恥
只要你把性能力說在前面、後面要加什麼都隨你』
莫妍緊緊摟住他
臉紅紅的小聲說『我們一起洗澡好不好』
『好啊!你先說我性能力超強、然後再說要一起洗澡
只要你前面先加這句可以
這樣好了
從今以後
你不管要做什麼、跟我說話前都先加這句
性能力超強的老公
不加這句後面說什麼我都當沒聽到』
『不要啦』
『不管、一定要』
『好啦!性能力超強的老公帶我去洗澡啦』
(…………………………………….
點點點代表三千字的床戲部分、
其中沒有SM

、沒有肛交、

沒有特殊器具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