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學長故事六


學長回來之後和軍寧的感情如膠似漆
天天都公開火熱上演纏綿戲碼
看的補習班大樓的上上下下大家眼紅不已
軍寧的美貌讓一堆臭男人對學長是又羨又妒
學長平時也有些熟女、半熟女粉絲
現在戀情如此公開上路
讓他們兩人佔盡八卦報導頭版二版三版娛樂版運動版
羨慕的多、嫉妒的不少、講屁話一堆、
詛咒唱衰的魯蛇更是多如過江之鯽
純粹替學長高興的應該就是我啦
除了和學長喝酒分享喜悅就是找藉口讓他多放假
可以讓他們兩人世界多多做愛交換體液
怎樣?我有說錯嗎?
不然是怎樣?蓋棉被純聊天?
騙肖的!人類不性交傳衍下一代是會滅絕的
為什麼我講故事都會有人來亂洨亂鼻
他們這樣欺負我、你再不露奶給我看、我講不下去了啦
啊!好痛!不要打頭啦打笨怎麼辦
什麼叫不可能更笨了
馬英九那種智商都能做總統、我是會比他差啊
你這樣講也對啦、人類和畜生的確不能拿來比較
好啦我繼續講啦

他們這樣超級狂野熱戀一個多月
突然一天大事不妙
那天早上鈺慧、糖糖上街買菜回來
一進門就跟我說學長怪怪的
我趕緊下樓去看
果然一個人在中庭臉色慘白、如喪考妣
我把他帶上樓
他不知所措的慌亂和平常的自信沈穩簡直是判若兩人
我說是軍寧怎麼了嗎?吵架了?還是出什麼事?
心裏一直念『別出車禍、千萬不要是車禍』
因為其他的事都能喬
要是人掛了就沒救了
結果學長不回答我、自己走去開了瓶威士忌
不用杯子仰頭就喝了小半
我想攔他又不想
想說讓他喝、喝完就會什麼都說出來了
果然喝到茫了就說了
『我好像又遇到一樣的屁事了
好像又被人背叛了
是我這個人有什麼問題是不是
我的個性有什麼缺陷讓別人一定要用這種方式來對我
還是我的眼光一定會選擇到這種女生?』
『請話說從頭、你這樣講有講跟沒講完全一樣
這故事已經講了五集了你不要再拖了
篇幅已經給你用盡了
扣打算是已經都給你了、你還要怎樣?』
學長又笑又哭
不是大叫大鬧的嘶吼而是邊流淚邊苦笑的說明一切
兩人本來連體嬰似的天天膩在一起
直到昨天晚上軍寧他媽奪命連環摳一定要她回去一趟
學長也勸她既然母親有事還是回去一下
兩人約好晚上電話聯絡
確定時間學長再去載她
但是整晚軍寧都沒消息
學長本來一個小時撥一通電話
後來變成三十分然後十分然後五分然後重撥鍵按到快燒掉了
最後學長實在受不了
親自到軍寧的公寓按電鈴
她妹妹開門回說沒人在家、姊姊?很久沒回來了
學長這時又急又煩惱又氣又覺得自己上當
一夜輾轉難眠
早上起來例行巡視補習班大樓
走到軍寧工作的樓層還是沒見到她
心裏煩死了
到廁所裡面種芋頭
坐在馬桶上聽到外面得意洋洋的聲音
一個富二代跟他的跟班們炫耀昨晚的光輝戰役
『什麼補習界的張鈞寧?什麼氣質美人?高貴典雅?
還不是讓我幹得爽歪歪
我跟你們說哦
她超級會吸的
真的真的
外表那麼清純其實超級淫蕩的
哈哈哈
送那個補習班總管一頂綠帽戴戴
讓他知道跟我搶女人是穩輸的啦
不信?
讓你們看看證據
她的小內褲啦
holle kitty 的哦、可不可愛?
我雖然喜歡蕾絲性感的但是這種可愛型的也不錯吧』
三人講的口沫橫飛
學長聽得心頭都涼了
吹噓的是一個富二代
爆發戶田僑仔的白痴兒子
三流大學混了六七年才勉強畢業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想來補習高考混公務員
補習費繳了一年又一年
每一年人都只出現幾節課
這白痴本來要放棄了、後來給他看到軍寧
就像蒼蠅看到大便或者像國民黨看到錢
立刻黏了過來
但是軍寧的眼睛從來沒有看見他
簡單說去掉了錢這個元素、那個人在世界上存在成分就是零
這樣的人居然會和軍寧共度春宵
這根本是國民黨的課綱、完全不可能存在歷史上的
但是
第一、關心則亂
第二、男人的嫉妒心一旦被挑起就是星火燎原
第三、學長有不開心的過去、傷口血流才止不久、餘悸猶存
第四、昨晚整夜不回的電話、約好卻放鴿子的事實
以上因素讓學長慌成一團
只好來我這兒喝酒尋求安慰
學長說到這
酒氣發作又一夜未眠
人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不是睡、應該是暈過去
再來就精彩了

學長大概倒在我家睡到中午十一點左右
糖糖興奮地把他搖醒
『學長學長快來快來、你家軍寧在大發神威』
學長聽到軍寧就一個彈跳起來
跟糖糖到我房間的控制室、就整棟大樓的錄影監視中心
鈺慧看到他進來笑著說『要看嗎?想要看給錢?不給錢不給你看』
學長急死了『拜託、拜託啦、以後煮飯請你們吃』
鈺慧其實早就把錄影硬碟的點找好、按下play鍵
學長看到是教室的監視錄影
首先是教室大門被用力推開
軍寧氣勢虎虎的大踏步進入
講課的老師被打斷、有點驚訝的問『什麼事』
軍寧沒有回答他左顧右盼地找尋目標
其實很好找
從頭到尾都趴在桌上睡覺的就是那個白癡富二代
軍寧快步走到他桌前、用力拍桌子把他叫起來
那人看到軍寧又驚又喜連忙站起來
軍寧用全班都聽得到的大聲跟他說『把褲子脫了』
『什麼?』白痴富二代不知道死期到了還露出笑容
『你不是說我很會吸嗎?把褲子脫下來讓我吸你老二啊?』
整個教室都聽到驚呆了
那個白痴知道東窗事發更是呆到不知怎辦了 
軍寧一個巴掌甩了下去
『現在怎麼不說了?不是講的很開心?』
富二代撫著自己被巴的臉不知所措
『我告訴你、你這個垃圾人
就算是整個地球男人全部都死光了只剩下你、
我也不會讓你噁心的髒東西碰到我身體的
你聽到了沒有、你這個臭人
你的雞雞就算切下來餵狗、狗也會嫌臭不屑吃的』
軍寧說完轉頭離開
走了幾步想起什麼似的停住、回頭快速貼近富二代
突然膝蓋用力撞他鼠蹊部
錄影帶傳來幾近同時發出的兩聲慘叫聲
富二代痛的叫了一聲“喔”然後倒下去
全班看好戲的全部男生也不由自主接著發出一聲“喔”
一種感同身受的哀嚎
糖糖、鈺慧都看第二遍了還是笑的東倒西歪、連眼淚都流出來
學長又好笑又是一臉疑問
鈺慧笑的邊喘息邊解釋給他聽
『你睡著之後大概一個小時軍寧就來了
她打你電話找你
阿舍幫你接電話就下去把她帶上來了
她看到你這樣就嚇到了
原來昨晚軍寧被她媽媽拉著去一個親戚家吃飯
飯吃到一半
媽媽突然喊肚子痛
緊急叫救護車送到急診室
軍寧一整晚都在陪她
然後手機好像誤觸到飛航模式
整晚都沒接到學長電話
軍寧每每要出去打電話跟學長說一下
媽媽就喊痛要軍寧陪著她不要走
後來手機也沒電了
軍寧也被媽媽弄到累到在床邊睡著了
就這樣在醫院過了一晚
直到早上送媽媽出院回家她才有空打電話給你
結果換你不接了
她就想說你是不是生氣了不接電話
去你房間找不到人只見一團亂
整棟大樓上上下下都找了沒人知道你去了哪?
最後終於阿舍接了你電話
然後阿舍跟她說了整件事情
她就殺氣騰騰的衝了下去
然後你就看到劇情了
現在她應該是要離開了
因為她也很生氣你不相信她
喔喔、她被堵住了
快看螢幕
那個白痴富二代帶人去堵你馬子了
在東側7-11的騎樓那裡』
糖糖鈺慧跟在學長後面跑出來
學長根本沒等電梯就從樓梯衝下去了
糖糖要跟著衝、鈺慧拉住他
『你瘋了、這是十三樓耶、坐電梯啦』
兩人因為坐電梯所以慢了一步
沒看到過程
後來又要補看seven的監視器
過程是這樣
被打的富二代覺得太丟臉帶著跟班在出入口等著
看到軍寧就跟了上去
軍寧拒絕了阿舍的提議再回到樓上去等學長酒醒
她覺得學長會上那麼愚蠢的當實在太過分
表示學長根本不相信她
她怒氣不息的想騎自己機車離開再說
卻被這幾個笨蛋堵住了
阿舍這時上樓去找學長下來自己處理
剛好跟衝下來的他錯過了
軍寧看到富二代上前來用三字經開場白要找她算帳
嬌聲地說『對不起啦、人家剛剛好生氣、氣瘋了、所以太衝動了、對不起啦、
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邊說邊靠近富二代
這傻瓜看著軍寧跟他撒嬌的花容月貌竟然呆住了
一時不確定要繼續生氣還是可以停止撂狠話罵人了
說時遲那時快
軍寧一手抓住他衣領又是膝蓋用力一撞
富二代中了同一招、抓著他可憐的小弟弟躺在地上哀嚎
軍寧轉身惡狠狠的看著跟班一號二號
這兩位仁兄沒有老大指揮一時也不知道該拿這美女怎麼辦
富二代躺在地上大叫把她給我抓起來啊、還發什麼呆
跟班聽命上前
這時學長趕到
(後來阿舍鈺慧糖糖仔細計算錄影帶時間
十三樓的樓梯學長只跑了四十五秒就到了
他根本是用飛的)
人還在急速飛奔中
看到兩個白痴接近他心愛的軍寧張牙舞爪的樣子
他加速衝刺
就像美式足球一樣
跟班一號整個人被撞飛
身軀飛起來擊中跟班二號
兩個人倒向騎樓的機車
像骨牌一樣一整排機車都倒了
兩個跟班就算沒暈倒也不敢試著爬起來了
學長慢下來走到軍寧面前
軍寧生氣的大吼
『你不相信我還來找我幹嘛
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這種鬼話你也信
你比這種白痴還要笨』
軍寧指著還躺在地上但是已經停止哀嚎的富二代
繼續對學長大叫
『就算你不相信我
你也應該相信你自己啊
我怎麼可能會笨到為了這種人渣去放棄你
你又聰明又帥又會煮飯又那麼會做愛
我這輩子會笨到去放棄你嗎?』
學長對她勇敢的表白感動的只能用一句話回應
『我愛你』
軍寧還要說話
學長已經抱住她用力吻了下去了
軍寧掙扎沒幾下就用力回應
兩人吻了好久
阿舍不知何時已經蹲在富二代的旁邊輕輕的咳了咳
『對不起、兩位正在傷害善良風俗的青年男女
這是個保守純樸的鄉下地方
請不要教壞我們的下一代
停止你們即將將對方身上衣物撕破扯下的企圖
聽我說一句話』
學長和軍寧臉紅到不行緩緩分開
阿舍撿起富二代的手機
『0978578978、這是什麼爛電話號碼、我雞掰就雞掰、看起來真的很機掰
這白痴叫這支電話主人做 丈母娘』
軍寧大驚『那是我媽的手機、怎麼會、、、、』
阿舍哈哈幾聲、接著胡說八道起來
『沈冤得雪、真相大白、水落石出、天理昭彰、東窗事發、法網恢恢、人心險惡、、、、、、、』
軍寧轉頭看著學長
學長憤怒至極的表情寫著『原來如此』四個字
富二代講的話會讓學長上當
就是最後的內褲花樣讓他不禁懷疑真有其事
因為軍寧喜歡hollykitty內褲的事
他們在閨房之中多次拿來說笑
這種私密的事居然富二代會知道
簡直是壓倒了學長這隻駱駝的最後一根羽毛
現在看來很明顯的就是軍寧媽媽和富二代約好
要來破壞軍寧和學長
先在軍寧手機上面動手腳
然後假裝生病送急診
讓軍寧回不了學長家又整夜沒聯絡
軍寧妹妹又說出姊姊沒回過家造成軍寧說謊的錯誤印象
再讓富二代故意說些賤話
加上提供些外人不得而知的隱私
原來一切都是軍寧母親的陰謀
這時富二代站了起來大叫『爸、來救我、我被人家欺負了』
一旁的糖糖罵道『爸寶回家去吃奶吧』
只聽一輛賓士S500急速煞車停下來
車上幾個人快跑過來
一個腦滿腸肥的禿頭看著他兒子心疼不已『有怎樣哞?哪裏痛?』
回頭看著學長、阿舍等人也不問是非對錯就叫『給我打』
學長把軍寧扯到身後
一個黑西裝的快步上前一拳揮過來
學長擋開他的拳回了一腳
那人反應也快、退了一步閃過
只見兩人連續交換了幾招、速度越來越快
有點葉問電影的味道
其他人都停了下來看他們兩人表演了
西裝男一個側踢、踢中學長的腹部
學長吃痛略微彎腰
西裝男趁勝追擊要再補一腳
此時一旁的軍寧抓著一頂安全帽就往西裝男砸過去
西裝男擋住攻擊用力格開、安全帽反而打中軍寧
學長看到軍寧被打怒火一發不可收拾
不顧自己的疼痛
幹的一聲怒罵
飛起右腳踹向西裝男下巴
西裝男腦袋後拉躲過這腳
學長踢腿轉為下壓
西裝男整個人再向後跳又閃過學長二度攻勢
學長攻勢不斷
以右腳為軸心一個迴旋踢
這下西裝男躲不過了只得伸手擋住
眾人聽到了一聲『喀啦』
西裝男的右手手臂已經被踢斷了
學長完全不給西裝男喘息的機會
全身力道集中在右拳往西裝男腦袋打過去
那姿勢有點像投手投球
由腰到肩、由肩至臂、由臂至腕全身力道都用上了
看來這拳打中的話
西裝男不死也會重傷
就在此時軍寧放聲大叫『不要、我沒事、老公不要打了』
學長最後關頭拳擊轉為手掌一推
把西裝男推倒在地
這時圍觀的人已經有幾十人之多了
打鬥勝負一分立刻爆出了歡呼聲
叫好聲中還有人喊警察來了
肥肥的暴發戶老闆見事情鬧大
狠狠地撂下一句『給我記住』然後膽小地收兵
阿舍回敬中指笑笑『有空再來』
送走了找麻煩的
阿舍笑著跟學長說
『你們回去做愛吧、聽說在爭執之後的性愛格外的有感覺』
看著軍寧說『不用害羞啦
你今天的表現太好了
我太讚嘆了
而且我保證整棟大樓每個人都已經在傳頌你的名言了
雞雞與狗狗的故事將會流傳千古
尤其你的撩陰腿
今後我確定沒有男人敢站在你面前一米以內』
軍寧被阿舍講的整張臉都躲在學長的胸前不敢見人


e04
還是寫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