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起義會議三


桃莉絲說完宣示、客廳裡寂靜無聲
過了一下、阿舍打破沈默
『你看看這些人的表情
小王是想偷笑又硬生生忍住
小江是一臉茫然的一副我怎麼被捲進詐騙集團裡面的表情
只有你家小愛一臉的興奮、期待,
但是她是你乾女兒、反應像你一樣病態很正常
好啦、不要說有病、應該說怪怪的,跟你一樣怪怪的
這位風水師面無表情不過嘴角牽了一下、是恥笑還是開心我看不懂
學長呢?學長你這是什麼表情?
什麼叫資訊不足所以不知道要什麼反應
糖糖你那是笑還是哭啊?
鈺慧是倒抽一口涼氣的樣子、是太高興還是太驚嚇
軍寧小姐的表情很好玩、她先是震驚然後高興然後看她老公一眼
立刻學她老公裝鎮定
你是覺得開心還是覺得很可笑
混血王子呢?
他臉上寫了這幾個字“我早就告訴過你了”
他是不是有告訴過你, 我們聽了之後不會大聲歡呼、反而會吐槽你
我呢?我的表情是什麼』
學長立刻興奮的跳起來『YA!太好了、可以大幹一場了』
鬼叫兩聲然後平靜地說『這就是你的表情』
阿舍強辯『亂講、哪有、我哪會這樣』
糖糖、鈺慧立刻接口『有!就是這樣』
阿舍用手遮住臉『靠!真這麼明顯嗎、好害羞哦』
學長轉過頭對著桃莉絲
『跟你剛剛說的三峽大壩的事一樣
我不是不相信你
但是我需要你說更多細節、計畫、資訊
不然的話這只是大腸花論壇裡
大家對著國民黨喊幹你娘
對著鏡頭裡說“我是軍寧、我支持台灣獨立”一樣
不是說你不能說也不是說你說了沒用
但是宣示完你要有實際作為不然一切都是紙上談兵』
桃莉絲笑道
『你看我像是喊爽的嘴砲人嗎?
各位的反應證實了我找各位來是正確的
表示大家的智力正常
不然光憑我幾句話就要大家加入我的計畫
那就好傻好天真了
其實台獨也沒那麼困難
先問一個問題、
台灣是不是一個獨立國家
是!
那問題就是誰阻擋台灣成為正常的獨立國家?
答案更簡單:一個國民黨、一個共產黨
既然阻礙就是這兩個只會姦淫擄掠的爛黨
那把他們除掉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國民黨比較簡單
已經是搖搖欲墜、風中蟾蜍了
這笑話是諷刺中天無腦記者的啦
聽不懂我的幽默感喔
風中殘燭講成風中蟾蜍
聽說中天電視只招收文盲程度的記者,就等同他們老闆的程度的才能進中天
至於共產黨
我對共產黨的意見可以用兩本書來說明
在我寄給各位的書籍之中
有一本是“中國即將崩潰”

另外有一本是“飄”

中國還沒有崩潰、章家敦預測的時間並不準
但是他講的問題不存在嗎?那些問題有解決嗎?
中國各銀行、各地方政府的壞債有解決過一點點嗎?
答案是沒有!當然沒有!不但沒有還比章家敦當初提出問題時更嚴重幾百千萬倍
當問題越拖越大條、未來泡沫爆發時產生的後果一定也是百千萬倍的嚴重
相信共產主義並不表示你不需要付利息
更慘的是這個國家的問題不是金融而已
中國共產黨就和國民黨馬陰狗一樣
都是無能、愚蠢、智障、白痴、豬頭、腦殘的超級世界爛政府
將國家的財政、內政、健康、環保、交通、稅制、飲水、國防、外交、教育通通搞到爛、爛到快死了
而這些豬腦面對問題的唯一方法就是拒絕承認有問題
這樣的爛國家不是會不會爆發動亂而是何時爆發動亂
而這樣的中國就像”飄“這本小說中白瑞德說的
一個國家在建立起來的時候是創造財富最好的時機
唯一比建設期更好的時機就是這個國家毀滅的時候
我們現在正處於中國即將崩潰的時候
不好好利用這機會就太笨了
各位不加入我的行動的話就一定會後悔莫及的
就像一句俗話說的“有錢不賭對不起父母”
另外一句則是拉斯維加斯的創造者

那個叫什麼名字的黑道老大說的一句話
“我不是在求你投資、我是看在我們是兄弟的份上給你面子、
讓你加入爽領一份利潤”』
聽到這裡大家都笑了
桃莉絲受到大家笑聲的鼓舞、聲調也變得較高亢、
她繼續『你們會質疑我
我一個女人憑什麼要做到台灣建國
第一我不是單獨一個人
我有朋友、有部屬、有各種人脈支援
混血王子人站在這裡就展示了我的實力
而現在如果各位願意、我幾乎不敢想像你們會有那一位不願意
各位如果願意
我熱誠的請求各位加入、助我一臂之力
第二、我們宏觀來看
台灣建國本來就是大勢所趨
當中國共產黨蠢到用武力來威脅台灣不准建國時
就證實了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
一個不是中國那種爛國家的偉大國家
既然台獨本來就該實現
那我們應該做、可以做的就是把障礙拿開
障礙是國民黨、是共產黨
那我們仔細看看這兩個世界最爛的爛人們組成的世界最爛黨
他們現今所作所為無一不是在自掘墳墓
那我們想要他們去死會很難嗎?
我們只是在他們跳崖的最後幾步路上推他們一把
讓他們早死早超生
這樣有什麼難的?哪有什麼做不到?』
說到這裡
大家的表情都不一樣了
學長首先反應
『你這樣說我能接受!
我喜歡你的觀點
基本上來說你說的我大致都想過
不要臉一點的說法、這算是英雄所見略同
但是、對不起我還是要先說但是
你實際的作法呢
我要知道你想怎麼做』
桃莉絲神秘地笑笑
『我不能讓你知道我已經做過什麼
但是我要你們加入的工作
基本上就像我寄給諸位的影集偷天任務裡面的劇情
偷天任務的開頭有句台詞
”有錢有勢的人以為他們可以橫行霸道為所欲為、我們幫你把屬於你的偷回來“

中國的國家企業至少有兩兆人民幣在海外流竄
那些錢理論上是中國百姓的民脂民膏
但是誰都知道中國高幹狗官實際擁有那些鉅款
他們以為他們可以為所欲為、
我們來去把它通通偷過來
我們的責任、義務、權利甚至是天職就是盡可能的掠奪那些錢
最早最早的時候、我年幼無知的年代還想用搶的
後來我發現開家銀行請他們自己存進來就好了
不用那麼拼、那麼累而且最好的是不用犯法
現在我在香港管理一檔基金
小愛在新加坡也有一檔相同類型的基金
我們合計已經吸收了近百億
美金、單位是美金、我們已經有近百億美金的資金
而我們在做的就是我寄給各位的書籍中的一本“大放空”

就像有些奇人異士早早在做空次貸風暴
我們就是要拿大筆大筆的共產黨、國民黨高官狗官貪官的錢
來放空中國
讓中國的泡沫爆破時
讓那個洞大到中國再也沒有翻身的可能
洞不是我挖的
泡沫不是我吹出來的
但是一旦這個危機爆開時我要用這個洞讓中國埋到地獄裡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