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起義會議四~


桃莉絲搶先正要開口發問的學長
『至於我要你們做什麼?細節以後小愛會告訴你們
簡單說就是做你們自己就好了
做你們自己
小愛、小王、小江、陳智翔都一樣
都是做自己而已
做自己並且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吸引正確的凱子
就這麼簡單
接下來請阿舍、學長、鈺慧、糖糖、軍寧以你們自己的樣子出現
我們會安排場地、時間
你們就自自然然地出現就好
找各位是因為你們都是有錢人
有錢人這玩意很有意思
不能說今天塞錢給你、明天你就能變出富翁的氣質
那種做法太做作了、一看就知道是騙局了
而我是不騙人的
真的、我沒有騙人
我只是沒跟國民黨共產黨的富二代、官二代說我們的目的就是要摧毀中國而已
其實也不是我沒說、是他們那些笨蛋沒問
他們沒問不是我的錯吧
好!接下來要說的是各位參與我們這場戰役有什麼好處
我不要各位無條件的犧牲奉獻
那太噁心了太國民黨共產黨了
你不覺得那些鼓吹要求別人付出、犧牲的都是些姦淫擄掠的下三濫貨色嗎?
孫文不知道玩了多少女人、不、不是女人是小女孩、他媽的孫文是個蘿莉控
史達林是搶銀行的強盜
蔣介石是販毒的
這些叫國人要為中國拋頭顱灑熱血的都是坐享其成的狗娘養王八蛋
我是 Ayn Rand 的信徒
我拒絕要求別人善意的免費服務
我也不需要義工來個part time革命
我想要各位極度專業的表現
而想要專業的工作表現就要付給專業級的薪水
跟教父一樣『我會提出你無法拒絕的價碼』
首先我付給阿舍的薪水是一塊土地、來、看地圖』
桃莉絲從小愛手上接過iPad
『這裡、在加拿大北邊、再過去七八百公里就是北極圈了
這塊小小的農地  ”只有“ 兩百五十平方英里
這是我送你的小小心意
你和混血王子這幾年狂買農地讓農民改種非基因改造穀物
這裡原本是小麥田
機械化耕作、基改農作物、農藥化肥,任何會傷害地球的事這裏都不客氣地做了
現在送給你、看你要怎麼改變用途
算是我對令人景仰的兩位環保戰士的一點小小敬意
學長呢
我送了學長三十六輛汽車給她
讓他心甘情願飛來美國
什麼車?不是什麼好車啦、2003、04年的Mazda6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喜歡這型車款
聽說那曲線很讓他心動
但是養車太麻煩尤其二手車
講求實際的他無法一圓浪漫的夢
現在開始請你浪漫一點』
學長笑笑『我很浪漫、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眼神看著軍寧
兩人相視而笑
糖糖做出吃酸、五官擠在一起的鬼臉『哦、夠了!不要在這裡表演恩愛了』
桃莉絲繼續
『糖糖小姐我送她一間京都的小公寓
裡面有間房、一共放了一千多冊的推理小說
鈺慧小姐則是一間大阪的小公寓
裡面比較特殊的就是一間電影播放室
收集了兩千多片的電影
(阿舍小小聲的說兩千多的A片是要看到精盡人亡嗎?鈺慧巴了他一下)
軍寧小姐呢、以前曾經計劃到哈佛唸書
現在好像暫時放棄這想法了
沒關係、我先送你一間學校附近的公寓以後要去念書的時候就用得上』
學長轉頭對軍寧說
『你趕快說要去紐約大學唸書、第五大道有沒有學校可以申請?』
軍寧驚奇地對桃莉絲說『那是大一時和人開玩笑的、你是聽誰說的啊』
桃莉絲笑笑不答轉過頭去看小王
『送小王什麼禮會讓他愉快呢?』
小王搶著說『我不貪心、法拉利就好啦!沒有香車、美人也可』
桃莉絲『那種東西就送不到心坎裡了!
不如送你一個名字吧
一個復仇必備的目標
你們當天被誰害的、要找誰算帳找出來了嗎?』
小王小江眼睛睜得大大的
桃莉絲笑笑『要報仇要先練好本事、不然嘴巴喊爽的
走出去就被人家一槍斃了、只是徒增兩條冤魂罷了
現在先不給你們講是誰以免你們衝動
但是我答應你這人會在不久的將來與你們相遇
現在簡單的兩個小禮物讓你們來點小確幸
小江送你一間小公司, XX網路遊戲公司
出了一款你很迷的一種遊戲聽說要收掉了
我放了點資金下去應該可以撐一兩年、
你可以在這段時間照你意思改進這遊戲
這樣好不好玩?
小王最近迷上遊艇
我送你幾個club的會員證
007那部電影皇家俱樂部的蒙地卡羅、還有西班牙的直布羅陀等

世界知名的港口的高級遊艇俱樂部、你都可以免費享用
至於小愛、陳智翔、混血王子他們三人是普囉的
職業的跟他們講錢就有點侮辱人了』
陳智翔笑說『我不介意你來侮辱我一下』
桃莉絲說到這再舉杯
『如果在座各位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來
speak now or forever hold their peace
沒有吧
我想應該也沒人這麼白目敢拒絕我桃莉絲善意的邀請
那麼請各位和我一起舉杯
謝謝各位遠道而來
謝謝各位過去現在未來為台灣所做的一切
希望我們未來合作愉快
也願上帝永遠保佑台灣這塊土地
雖然我是阿豆仔但憑我對台灣堅定不移的愛
我想我應該比一堆天龍人更有資格稱自己是呆灣郎了
台灣獨立不是問題
問題是在台灣獨立的時候你會是什麼心情來迎接那一天的到來
是捶心肝恨自己什麼都沒做到
還是驕傲地成為開國元勳之一
就像巴頓將軍所說的
你們可以跟隨著我一同殺進地獄去再殺出來
我保證你們可以宰了那群狗娘養的王八蛋
你可能會因此受傷甚至死去
但是你不需要在五十年後,
當你的孫子坐在你大腿上問你在台灣獨立時做了什麼時
你只能乾咳幾聲然後告訴你的後代“阿公當時在鄉下挑大便”
相反的你可以在墓誌銘上寫著“沒有我、台灣可能還在被國共兩黨荼毒”
我們的行動一定會讓你光宗耀祖、遺澤後代
來!乾杯、齁搭啦』
乾完這杯主人吩咐上菜
幾個墨西哥歐巴桑快快端上牛排大餐附上超大杯生啤酒
學長等桃莉絲狼吞虎嚥一個段落後發問
『可以把三峽大壩發生的事講給我們聽嗎?』
『你這人算是多慮還是多疑呢?』
『不、是好奇、我對這中共花大錢用來自殺的水壩有著強烈的興趣
我讀過、自己也想過一些可能發生的狀況
但是當你說真的有人攻擊它時
我實在忍不住興奮
我知道這很變態
聽到有上億人可能會死應該要哀矜勿喜的
但是忍不住就是興奮地想知道到底是誰幹出這轟轟烈烈的大事』
桃莉絲仰頭乾了米魯
跟主人又要了一份『不是啤酒、啤酒也要、這整份餐也再上一份來』
轉頭對著學長咪咪微笑
『你知道我去打探倒底發生什麼事花了多少錢嗎?
一百萬美金
我跟一個傢伙面對面坐著
要他告訴我全部事情經過
我在桌上堆了一百萬美金現金
跟他說只要你說、說出來這堆就是你的
那人小小掙扎一下
確定我沒有錄音錄影
才讓我知道真相
你現在想知道、那你要付幾多錢給我』
學長想了一下
『這樣好了、算我預支薪水
你以後每個月慢慢扣
一個月扣一點扣到我付清或者我掛了為止
阿如果我沒付清就算是遣散費』
『哈哈哈、你想得美啊』
桃莉絲看著學長和阿舍等人熱烈的眼神
還是不肯都講出來
只是說
『第一沒有一二三四億人會被淹死
水壩的水被放光了
只是今年別想灌溉了、別想要用水力發電而已
沒有亡國滅種的死傷』
小王說『那現在去買農產品不就大賺』
桃莉絲又吞下一塊牛排配上一大口啤酒
『來不及了、價位已經飆上去了
喔、我說來不及是你來不及
我本來就看農產品會漲
昨天又緊急加碼十億
我就是在忙這些事所以才差點遲到
中國已經緊急命令採買人員到世界各地全面性掃貨
跟你們說話這幾個小時
小麥已經漲了十幾趴
稻米十五趴
大豆八趴
我已經入袋超過快一億了』
桃莉絲得意的笑
『其實這不算什麼
我一直在放空中國
香港那天的股災一下子就跌了兩千點
那才叫做賺翻了
索羅茲被叫做金融巨鱷對吧
哈哈、跟我比起來他只是食人魚啦
小小一隻而已啦
講這些不是要炫耀
而是要告訴各位我的方向是正確的
我的做法已經見到非常大的成效了』
桃莉絲拿開她喝乾了的啤酒杯換成一杯紅酒
『我醉了、先去睡、我已經24小時沒睡了
要幹倒中國不這樣日以繼夜辛苦工作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