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小愛登場(中)

小愛登場(中)


 小愛領着兩個男人來到飯店的高級套房
小江這宅男只覺得這房間超漂亮、超級大間

不懂其中價值
而小王這常開房間的、是識貨的、知道行情的
一看就知道一晚沒有五千美金是不可能的住得起這間的
小愛意識到小王的驚訝
笑笑『飯店、賭場招待的、
要我自己出錢的話我會去住商務旅館、
我又不是凱子怎麼可能這樣揮霍
別說我沒這個錢
有我也不會這樣燒
這是神豬家才能享受的快樂
說到神豬、他弟弟人在隔壁』
小江、小王小吃一驚『什麼?』
『什麼什麼、需要那麼驚訝嗎?
我的計劃就是透過賭場來洗錢
跟你們爛計劃的假地下銀行換地領錢不一樣
我這是新加坡政府信用保證的』
小愛指著一個大皮箱
『你們那條本來要搶的那筆十億在這裡』
小王站了起來『真的假的?』
小愛嬌笑了起來
『你衝出咖啡廳逃命去、把神豬撞倒、他人昏了過去
我抓著保鏢
盯著他看
問他一人一半幹不幹
他傻了三秒然後猛點頭
我和他一起把錢丟進垃圾桶裡面
還好咖啡廳有個麥當勞式的超級大垃圾桶
等神豬醒來就告訴他錢被你搶走了
所以...』
說到這小愛由微笑轉為毫不掩飾的幸災樂禍裂開大嘴狂笑
『所以你現在不但是謀殺柳小姐的嫌疑犯
還打傷了三個警察而且是嚴重燒燙傷
最慘的是神豬一家已經懸賞一千萬獎金抓你這個小偷
他們認為這案子是你幹的
縱然他們的錢是髒錢不敢報案也不能報案
但是他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想要把錢搶回去
最好笑的是
一想到那個小氣鬼家族懸賞一千萬來要回他們的十億
這麼划算的事情虧他們想得出來
哈哈哈
還好他們還沒蠢到底
知道不能告訴別人說你拿了十億落跑
萬一洩漏出去了
根本不會有人在乎一千萬賞金了
而是全心來追殺你、搶那十億了
天啊
這真是世界最好笑的笑話』安
小王獃住了
想不到螳螂捕蟬被黃雀逮個正著
還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黃雀
一轉眼看到小江看著小愛那性感無比的身材傻笑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忍不住手肘用力頂了他一下
『幹、你partner被人家陰了、你還在看她胸部意淫
你以為我被逮了你會沒事是不是?』
小江被打的差點跌在地上
『那我也沒辦法啊
我們現在也只能避避風頭不然怎麼辦
誰叫我們被人活逮
何況小愛一定是有別的辦法的
是吧?』
小愛說『當然、不然我找你們幹嘛、但是首先把我行李還來』
小王本來要問什麼行李、話到嘴邊就想到了
『神豬車上的行李是你的啊?我已把他們丟到海裡去了』
『不!你沒有!是的、我很肯定、因為我就是靠行李找到你們兩個傻瓜的』
小江、小王對看一眼、終於懂了
行李上有追蹤器
難怪完全被識破
小愛又說
『你們兩個笨蛋沒打開看吧?』
小王還真的沒打開來看過
他一路上心情鬱悶快死了
還得打起精神去應付貴婦人
實在沒心情去看神豬穿哪種內褲
想不到其中也有小愛的行李箱

小王嘻皮笑臉的說『怎樣?要找回你的丁字褲還是D罩杯』
小愛冷冷答道『白癡、把箱子給我拿回來啦!還有、我是E罩杯你才是”滴“』
小王和小江把行李箱拿回來
小王越想越不是滋味、不高興地說
『你十億也拿了還要這幾箱幹嘛』
小愛把行李箱放在桌上快速轉開數字鎖
把上層的衣物一丟
將行李箱下方夾層拉開
小江小王上前一看竟然是滿滿的美金
小愛又補上一槍
『說你白癡、你又不高興、這幾天抱著這些錢卻渾然不知、你不是白癡誰是白癡』
三個箱子都在夾層裡放滿美金
小愛說『一個小的行李箱是我的、兩個大的是神豬家的
一共兩千萬美金
我們說好了要來賭場對賭
我有門路可以開VIP房
把閒雜人等通通趕走
我拿他的錢拼命輸
他拿我的錢拼命贏
贏了之後、錢放進新加坡銀行
乾淨又安全
從此高枕無憂
我呢、私下收他五趴佣金
然後接受賭場豪華招待以及豐厚報酬
沒想到你們兩個豬頭跑來攪局
讓我差點全盤破局
還好你”搶走“全部的現金
讓我哭哭啼啼的成為受害者之後
反而讓神豬老爸決心加速洗錢程序
神豬弟弟從強國那邊親自用私人飛機運載一億美金前來新加坡會合
他們算是鋌而走險了
而我也算是因禍得福了
本來神豬家還畏畏縮縮的
知道大勢不妙該是時候把錢轉走了
但是又不敢一鼓作氣
就怕被活逮
但是你這樣一鬧
讓他們痛下決心』
小王不甘心被徹底羞辱
『那神豬家的錢從此安全洗淨轉移成功
他們開心了
你的計劃也不見的有多高明』
小愛神秘一笑『這部分就不能說了、
代誌不是傻人想像的那樣
總之你們坐船在海上晃來晃去時
我已經對賭三天了
神豬弟弟把錢已經全數洗乾淨了
現在就等神豬姐妹把下一筆一億美金送過來
你的計劃、
如果真有這種地下銀行的話
就不需負擔運送過程的風險
但是在新戶頭的錢依然來源不明
如果當地政府不識相一定要你交待來源就慘了
我的方法則是運送過程有風險
但是移轉之後安全乾淨
事情萬一 ㄅㄧㄚˋ康
最多讓人罵說豪門公子出入賭場行為不檢而已』
小江小王鬥敗公雞般癱坐在沙發上
小愛完全沒想饒過人地繼續攻勢
『兩個傢伙自以為幹過一次成功案子就楊揚得意
搞不清楚狀況
尤其是你』
下巴朝著小王挑釁似的搖了搖
『淨去騙些寂寞難耐的熟女
就以為自己是情聖啊
你難道不知道會連累人家
現在人死了
你掉幾滴眼淚就算懺悔了是嗎?
小江你搖什麼頭眨什麼眼啊、不用阻止我、讓我講完
這傢伙才不只現在這件事情而已
我問你、
你這爛人
你怎麼吃得下睡得着
幾年前有一個叫阿玉的為你自殺
你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小王本來惦惦給她罵
但是聽她說到阿玉、忍不住反擊
『你是聽誰說這件事的?阿玉自己對不對?
馬的、少聽她唬爛啦!
自古以來
人類要自殺沒有不會死的啦
說要自殺人沒事的都是自己瞎掰的啦
我是被她纏上的
什麼我去騙她
他媽的
滿嘴謊言的賤人
什麼一輩子幾百個男人追求過她
什麼超級富豪都在等她點頭就把豪宅名車奉上
什麼理財專員成績Top
一個人自戀到連現實和夢幻都分不清了
把戲劇搬來生活上演出
搞得連路人都知道然後我玩過她之後就把她當破布丟了
媽的
我是覺得她需要人陪伴、算是童子軍日行一善
那時生活無聊突然有個伴挺好的
誰知道這婆娘發神經大鬧
而且那時分手也不是我說的
是她自己一直吵我
我受不了、想要清靜一下不接她電話
剛好盲腸炎發作
進了醫院住了幾天、清靜一下
出來後就聽說她自殺
而且那個“聽說”根本是她自己安排人來告訴我的
內容都是她平時自吹自擂的屁話
我實在受不了
後來又想算了、男人不要太小氣
去哄哄她好了
居然跟我說她看到我就噁心、叫我不要騷擾她
我暈倒
這是把八點檔完全移植到生活裡面嘛
我這麼有志氣的男人當然當場拍拍屁股走人
她想不到我會這麼乾脆
大概以為我會跪下來求她回收我
拜託
大家都幾歲了
我又沒騙過她
結果是她又不甘心我走得這麼灑脫
不斷找我當時的老闆、同事訴苦
說我始亂終棄
棄個屁啦
自導自演結果沒觀眾、腦羞成怒
把自己弄得超級難看
咦~
你沒事怎麼會去找她的?
你又怎麼會 找到這人?
你到底怎麼查到的?』
小愛義正嚴辭的嚴肅表情轉的很硬變成假笑
『我在神豬身邊看到了同行
總要調查一下背景資料』
『同行?你自己都講同行
還好意思大義稟然的指責我
你好到哪裡去?
在神豬身邊裝那副可愛的小鳥依人模樣要不要再表演一下
你罵我欺騙
你那個就不是騙啊?』
小愛強辯
『不是騙啊
我又沒和那些臭男人上床
是那些男人自己要上當的
我又沒強迫他們』
小王哼哼幾聲
『你沒和那些男人上床、
我也沒和那些男人上床啊
沒上床了不起啊』
滿臉怒容的到房間的酒吧倒了杯紅酒
點了根雪茄自己走到陽台邊去吹風
小江尷尬地看了小愛幾眼、
走到陽台安撫小王
小王勉強一笑
『沒事啦
我以前的糗事被掀了出來
見笑轉生氣啦
我只是嘴硬、故意要頂嘴啦
其實我真的很懺悔
不論是小柳還是其他女人都一樣
我的任性、自私實在害人不淺
反正像我這樣懷著目的和人有段關係
都是不正當、不健康、不應該的事
你不知道我的過去吧
我本來是個規規矩矩的公務員
一輩子聽師長、聽父母、廳長官吩咐在過日子
對自己朝九晚五的死板工作提不起勁、沒有熱情
卻也不敢說要走人
拿那點薪水餓不死人但是想要飛黃騰達這一生是沒有指望了
如果知足就算了、我偏偏又太貪心了
貪心也就算了、偏偏我又懶得要命
剛剛說的女人就是這種心態下結交的
明明沒什麼感情就是無聊兼精蟲入腦
還有我就是想要富貴驕人想瘋了
看人家好像很有辦法的樣子
想要攀附人家看看能不能平步青雲
相處過程很多事情其實早應該讓我警惕了
結果我還是蠢到讓它發生
最後搞到自己的生活都毀掉了
我想既然當個奉公守法的老實人做不到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轉入了詐欺師的工作
只是叫我騙老實人我又怕下地獄就找些下三爛的有錢王八蛋來騙
發覺自己還蠻拿手的
後來想說既然已經豁出去了
不如幹條大的
就找詐騙集團的祖師爺---車輪黨來下手
才會找你搭擋
想說看看能不能名留青史』
沈默了一下子、深呼吸幾口
『我剛剛跟小愛講的其實也不完全是事實啦
被人罵了、氣話就衝出口
那是後來事情變得不可收拾之後的怨懟之言啦
其實那女人對我不錯、蠻照顧我的
我也感激在心頭
想說自己雖然沒辦法養她
但至少能對人家好一點
就算是大家做個伴
她個性上的缺點尤其是嘴巴碎碎念的習慣
我看在眼裡聽在耳裡覺得也還能忍受
當時我也終於脫離了無知年少的歲月了
嘿嘿、只是比一般人不同的是
我脫離的年少無知的日子比正常人晚十幾年就是了
我當時明瞭自己人格上的缺失已經老到無法補救了
所以當有人願意包容我時
我也想過就當作是命、就這樣接受吧
只是後面的發展超乎我自己預期實在太多
我無法招架由愛轉恨的女人的無限怨念攻勢
尤其我當時又覺得自己根本什麼事都沒做錯
所以整個反應就想玉石俱焚
還有些事我沒講的
我差點對人家女兒下毒手
別緊張
我說差點
當時我被搞到家庭、工作都完蛋了
心裡想的就是報復
要報復當然要幹的徹底
我們做人要比高尚比偉大當然比不過人家
比下三濫、比無恥下流難道會輸嗎?
那女的前一段婚姻的小孩的姓名學校我都知道
我就想辦法去認識那小女生
年輕女生....其實也不是年輕女生而已
女人都對愛情充滿浪漫的夢幻想法
你只要抓住哪個時間點創造出那個 fu
她就任你擺佈了
我就跟你說我那麼夭壽
本來的計劃是騙騙小女生拍點裸照
然後去威脅那個女的
讓她知道我的厲害
後來約好的時間我放了那小女生鴿子
約好什麼時間?約好去開房間的時間啦
我實在狠不下心去幹這麼下流的壞事
那時我就放下一切離開家鄉出來鬼混了
啊~我就是沒辦法那麼夭壽
所以看到夭壽的該死的狗民黨就想要打倒它
我想既然如此了
好吧、那就不要做好人了
就專心來做壞人吧
既然她要毀掉我的生活她才高興
那就如她所願
讓我自己生活從新開機吧』
小江看他說話有點顛三倒四
也不敢多說
勸了他幾句
轉身進去找小愛
客廳看不到往裡面找去
小愛背對著他正在換衣服
小江差點窒息
自大學以來他愛慕小愛十幾年了
這些年來對她的感情從未有所衰減
現在真人肉體如此性感動人的模樣呈現在眼前

他真的感動到暈眩
小愛背對著他
『看看沒關係
算是給你的”撒密蘇“
但是不要太靠近
我真的動手的話你會進醫院的』
小江聞言立刻轉過頭去不敢再看
小愛卻嘻笑了起來
『你真的好純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