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小愛登場(下)


小愛換好衣服叫小江轉過身來
緊身服貼又性感的洋裝

小江眼珠都快掉下來了
小愛有點害羞的看著他
『幹嘛這麼癡迷的眼色、認識我都多少年了、還看不厭啊』
小江搖搖頭『怎麼會厭、再一百年都不厭』
『啊你啊、跟油腔滑調的人混久了、也變得油腔滑調了』
小江傻笑
『真的、
以前你哪會說這些話、連叫你說話都很困難
現在的你開朗好多、看來這傢伙實在也不是一無是處』
小江趕忙為小王辯解
『他那張嘴有時會得意忘形亂說話、其實他人真的很不錯的』
小愛笑道
『我知道啊、剛剛是故意氣他的
我是想知道他在壓力下怎樣反應
那以前什麼女人的事我才不在乎也不干我的事
其實我連人也沒見過、打電話和她聊聊而已
會把自己私密事講給陌生人聽、看那怨恨有多深啊!
何況加了那麼多情緒
真實性就差太多了
剛剛真的只是想氣氣他
我覺得他的這件事從兩方面來看
第一、會跟這麼糟糕的女人交往、這男人品味實在不高
第二、會決定不再和這女人交往、這男人還是有救』
小江被小愛逗笑了
小愛拍拍床邊招呼小江過來坐在身邊
小江聞著她的香氣都快昏迷了

小愛繼續說到
『其實你們的行動還算是蠻有效率的
尤其才兩個人的組織
情報、裝備、資源都有限
這種條件之下你們的彈性極佳
看到選舉結果就知道去佈局
想到的點子也不錯啦
地下金融、秘密匯款、無法追蹤這幾點
的確讓神豬一家心動
可惜功敗垂成
以人為情報來源
也會因為因人而敗露行蹤
這是一定的風險
你們逃的也算漂亮
我不用抄傢伙落人殺進去警察局劫獄
大家都平安無事就很了不起了
畢竟我們是在對付世界第一有錢的狗民黨
這種成績實在很難得了』 
小江驚訝的看著小愛
剛剛的貶抑和現在的誇獎、差異未免太大了
『不用吃驚啦
我有時候會比較有攻擊性
發過脾氣之後就會冷靜下來啦
剛剛只是雞蛋裡挑骨頭
現在說的才是重點
就是觀察你們一段時間了
覺得跟你們合作應該會很有趣
喂、同學別躲在門口聽
進來啦
剛剛是故意氣你的啦
還不高興啊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敢做就要敢給人家罵』
小愛突然幾句台語
說的又親切又溫柔
小王就算有氣也否認到底了
『這麼多年了
我好像沒有謝過你
那天晚上
我被強暴那晚
你為了我把那混蛋打得半死
還被學校趕走
我實在該好好謝你的』
小王摸著自己的小弟弟餘悸猶存的表情
『這就是你謝我的方法』
『那我給你敷敷好了』
小愛作勢要伸手去拉他的褲子
小王嚇得倒退好幾步
『免了!我還想繁衍後代』
小愛『被你打斷忘了講到哪裡、
對了、我被強暴那晚
後來我一段時間都沒辦法脫離陰影
實在很痛苦
小江常來陪我
他實在對我好好
一直到現在都對我好好』
小愛身體緊貼着小江
額頭頂了一下他的臉頰
給小江一個好親暱的動作
小王說
『你不要再動了、
宅男快要噴發爆炸了
不是鼻血就是滿種黏液會射出來
這種A級的動作不適合這種純情男』
小江狠狠瞪著小王
沒開口但是眼神很清楚說著
『你敢破壞我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我就殺了你』
小愛輕輕嘆口氣
『雖然你在內的好多的朋友都關心我
不過我知道我不能再繼續依賴你們
所以我離開台灣去了日本
抱歉啊
一直都沒跟你說
我知道你當時要是知道了一定會繼續飛過來
就近照顧我的
但是我覺得即使是一個弱女子也要想辦法堅強起來
不能一輩子都選擇表演做個受害者
我邊讀日語就邊跑去學空手道、合氣道
後來在京都讀書
在大學裡連劍道、拳擊都去參加了
拼命運動造成了運動傷害、
腳踝關節好幾個地方都有傷
被醫師強迫停了一陣子
想不到因為運動養大的食量沒有因為停止運動而降低
大三時我最慘胖到了六十九公斤
我才一百六十三公分
胖到快七十公斤
你相信嗎
我後來恢復運動拼命減肥
全身都瘦下來了只有胸部沒有瘦下來
這個E罩杯就是這樣產生的』
                  (這是G啦)
說到這小愛比了比小江又指著小王
『你們男人最愛聽這個了、說到這裡就個個口水流滿地』
小王『男人要是不喜歡看女人胸部、那人類會滅絕的』
小愛搖搖頭
『唉~男人啊!
我又說到哪裡了
說到我ㄋㄟㄋㄟ變大的經過~
不是啦、我是說我變強的經過
我練了六七種的格鬥技
練了好幾年
結果畢業後
你們知道我去做了什麼嗎?
很好笑的
我去拍了寫真集
真的
小江有看過、網路就是會流傳這些照片
哈哈、不是我自誇
當年那本寫真集是年度銷售的前三名哦
我的魔鬼身材加上天使臉孔可是風靡一時啊
哈哈哈~
他就是看到才知道我去了日本
我去日本就改名了
拍寫真集更是用藝名
差點就正式進入演藝界
只是死日本鬼子的鹹豬手害我沒有辦法大紅大紫
本來計劃好了要拍攝下一本
但是一個出版社高層不知道是老闆還是總經理之類的豬頭
在一個酒宴中
經過身邊時摸了我一把
我完全不加思索就一腳踹了過去
然後想說既然腳已經踢了不如拳頭也給他用下去吧
然後他就被送進醫院了
而我的演藝人生就結束了
接著呢?我又做了麼驚人的行業、猜得到嗎?要不要猜猜看?
我去了銀座的高級俱樂部待了一個夏天
那薪水真的有夠高的
不夠錢不是重點
我是去學會怎麼樣裝腔作勢跟男人廝混
學會怎麼應付男人
還好我及時抽身
在自己還沒有變得更噁心之前
有天心血來潮在沒有任何準備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
就開始一個人旅行
背上背包拿著所有的積蓄
從東京出發走到北海道
人走到了最北邊的海就想再往南走看看吧
花了六個月一路走到沖繩
旅行
尤其在日本旅行
讓人變的詩意、優雅並且勇敢
至少我當時是那樣覺得
直到我回到到了京都想要再修個碩士學位時
和一個日本人談戀愛
到了最後關頭要上床了
我才發覺我的心理障礙還是存在
陰影不曾因為我這些年練武強身而有所消除
我知道自己狀態後又氣憤又瘋狂
氣到拋下一切跑回台灣去找那個男人
我打聽到被你打傷之後
他療養幾個月後還是回到學校完成學業
一點法律責任也也沒有
後來進了他有錢老爸的建築公司當總經理
過著他的好日子
我很快找到他公司
看著大老闆到酒家應酬
我突然心念一動
溜進更衣室換裝成舞小姐進了他包廂
那男人完全看不出我是誰
是他蠢?還是你們男人都這樣?
是精蟲入腦破壞記憶力?
或是血液倒轉進入陰莖導致腦部無法運作?
反正憑我條件自然立刻被總經理帶出場
我讓他在汽車旅館脫衣服只剩一件內褲時
開始動手扁他
蠢男人又醉又肥完全沒有還手餘地
我知道我可以輕易殺了他
但是就像電影一樣我最後停手了
人性裡面還是有道德、良心之類的東東阻止我犯罪
雖然我沒殺他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強大了
我不再需要害怕
應該是男人、至少是像他們這些爛男人必須要來怕我
我就像超級英雄---貓女、神力女超人、暴風女一樣
                                      (貼錯貼錯、這不是貓女)

                                        (這才是貓女)
我可以痛扁任何不長眼的賤人
我---小愛,可以隨時隨地帶給他們恐懼
而不再是任何人讓我恐懼
當我認知道這點
我的心境就再也不一樣了
後來機緣巧合
我認識了日本台獨組織的大姐頭
也就是世人所熟知的白髮魔女
我看著這個傳奇人物
認識她跟隨她崇拜她
我想這樣子的人生才值得活
而既然在她的啓蒙之下參與了台獨運動
敵人自然就是中國狗民黨、中國共慘黨
而就像漫畫裡說的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一樣
我很快地被同樣志趣的朋友找到了
而今天我找到了你們
我正式邀請你們
希望我有這個榮幸
請你們未來和我一起合作對抗惡魔黨
消滅邪惡維護世界和平』
小王一聲回絕
『我才不幹!
跟你在一起什麼時候小雞雞給你踢爛了都不知道
還要給你羞辱
還要給你調查身世』
小江一臉為難的看著小王
小王罵道『你這有異性沒人性的東西
一看人家的E罩杯就想撇下我了是吧?
沒關係、恁北我走就是了
你們快快樂樂過下半輩子吧』
小愛說
『別這樣嘛
哥哥~
我打你罵你是關心你啊
我是在幫你消業障啊』
小王說『少來那套諂媚的小女生 ㄙㄞ ㄋㄞ
男子漢大丈夫
富貴不能移
貧賤不能屈
淫蕩不能改』
小愛說『你確定你用法沒說錯
要不要去大學重修中文
三個至少講錯兩個』
小江說『不要這樣啦
蔣渭水說的啊
同胞須團結、團結力量大啊』
小王道
『幹!我講恁老木
你這沒人性的東西不要跟我說話
你是看人家有那兩”團“、才想跟人家”結“合』
小愛說
『你這是對女性身體嚴重的歧視語言
如果你不乖乖聽話臣服在我迷你裙之下
我是會對你提出告訴的
告你強姦、非禮、猥褻、雞姦未成年少年、與同性肛交還有暴露性器官妨害風化』
小王小江都忍不住笑了
小王說『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一、不准再打我
二、把調查我的報告交出來
三、把你背後組織、老闆都找出來當面談』
小愛大笑『我果然沒看錯人、
你的反應、頭腦果然是第一流的』
既然你答應了
這些都不是問題
現在走吧
你要去重新打理一番
要大大改造一番
讓別人認不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