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五十五萬繼續感謝

 有美麗體貼溫柔可愛有錢的網友關心我
(這樣形容會不會不夠貼切?要不要再加強一點?只是我這麼剛毅木訥的人不太會說好聽的話、要我說這些真是為難我了)
最近怎麼新文這麼少、是不是身體又怎麼了~
謝謝關心!
最近還不錯
只是寫小說寫到一個瓶頸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瓶頸
是想到一些片段
想寫些變態色情噁心下流無恥的劇情
因為想得太快樂
文章就寫不出來了、別的東西倒是出來了、、、、
 所以繼續用貼圖來混一下
想說美女圖貼太多就貼些飛機戰艦的
不過不要被騙了
美女圖在下面(我也比較喜歡在下面、、、、)
不要不拉下去看








新增說明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