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愛不簡單(15) 相處之道

回去之後
(淫亂派對的情節就不寫了、懶惰的作者江郎才盡沒有新意、老是寫些淫蕩下賤噁心又不可能的情節、看了就討厭)
     (圖與文無關、只是方便讀者自行想像作者偷懶畫面)

小瓶莎莎幾天內就搞定了新房子的一切裝潢
阿信到了週末就會去陪小咪住在新家或跑去帶她回家
小瓶小星莎莎三人輪流陪著他去
和三人出遊也剛好反應了三人的性格
小瓶一定要搶駕駛座、然後一到高速公路就會把車子飆到極限
時速兩百五十的高速對小瓶來說不是追尋刺激而是放鬆的方式
一旁的阿信可是臉色鐵青地一手拉握把、一手轉佛珠、祈禱自己能平安到達目的地
終於開累了換阿信開車
小瓶就會在一旁和阿信說些公司的事
一開始阿信只是聽並不回應她
她忍不住抱怨『你幹嘛都不說話』
阿信笑笑『女生說些心事什麼的、不是都只是要男人聽、討拍而已、我多年來學乖了、不敢假會出主意要解決事情了、我知道女生才不會聽別人意見的、尤其不會聽男人意見』
小瓶失笑『我才不是討拍呢、我是真的想找人商量、至少聽些有用的意見、你不知道你的想法都很有見地嗎?我很喜歡聽你說呢』
說完又拍了他肩膀表示抗議『原來你把我當女人在碎碎念、講心事啊』
阿信說了句很怪異的恭維『不是啊、我不敢把你當女人』
說完這句、兩人互看一眼、然後大笑
小瓶笑到岔氣
阿信半認真的繼續說『你自己知道自己不是一般人、不是一般女人是什麼時候』
小瓶認真地想了一下
『國小我就知道自己不是一般人家的身世、到了有了清楚概念大概是國中一二年級吧
我跟你說過買地的事、
一開始我不是在美國買、我是在花蓮台東買、那是我國三的事
我國三時就有財力買下千坪土地了
只是那時單純就是浪漫、聽了一堆什麼理想啊、環保啊、對地球社會的責任感啊的演講
想說為台灣留下淨土就把錢拿去亂買
買了好幾片山頭、以為這樣可以當救世主
然後就這樣在浪漫和幻想中自己慢慢碰壁、慢慢認清現實之後、
我漸漸的學會發揮自己的才能
那種賺錢花錢的高度平衡能力
我就開始知道沒多少人比得上我
然後認識了莎莎、了解自己的性向
你大概不知道、我其實也不是沒有掙扎沒有苦惱過
傳統的觀念有時真的會害死人
只是愛一個人會讓你潛力無止盡的爆發出來
所以你的問題應該是分成兩個層面
我什麼時候知道自己的不平凡
第一是財富方面的認識是在國中高中交接的那一兩年的時候
不過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啦、這是繼承的累積、不但不是好事甚至有點羞恥
第二是人格方面的體會是在認識莎莎愛上莎莎之後、也就是之後的一年多
這就值得驕傲啦、
一個人能夠認清本性並且勇敢面對、這就不是小事了
所以算是早熟的啦
我早早就知道我生來是要統治這世界的
至少統治一部份的人
以上、就是女皇意識誕生的故事』
阿信看著路、車子平穩地向前
『如何?述說一下感想啊』
『我好像在聽某位教宗覺醒的過程』
『哈哈、有沒有哪麽誇張』
阿信平穩地加速到一百mile
才緩緩的說『越認識你就越覺得你是隨時在進步在充實在向前大步邁進的雅典娜、
雖然說出來會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心裡會偷偷的想、還好我有幸在你的旅程中扮演一個角色、不然我的人生恐怕會失色不少』
小瓶聽了很開心
很小女人的靠在他肩膀上微笑
『怎麼還沒到、開快點啊、我們先到小屋去做愛再去接小咪啊』
『我覺得有一天我會被你們吸乾、到時我變成木乃伊的時候、你記得把我在博物館展示出來
貼個牌子告訴大眾、性慾過度的下場就是變成一具人乾、奉勸世人不要貪花好色』
小瓶笑到流出淚來
笑了良久突然問他『你覺得我們現在這種關係會一直維持下去嗎?』
『靠、你這樣是從喜劇片跳到哲學層次了
好像在放了周星馳的DVD卻變成的馬克思的共產宣言獨白了』
阿信又想了一下之後才說
『說真的、我從發生到現在
我是說從你要生小孩、我們兩個的第一次到現在
對於我們的關係我真的從來不敢想
因為想了也是白想
總覺得你的權勢地位力量讓你可以任性、所以我順著你的意思就是了
至於我的心情呢?
我是想、反正爽也爽到了其他就隨便了
事情順其自然發展就好了吧
難道這種關係會發展出什麼人生道理、宗派哲學思想嗎?
就我一個千人斬朋友教我的泡妞絕招
他是早早已婚有三小孩的男人、但是他在情場上幾乎是無往不利
我問他是怎麼讓女人心甘情願當小三的
他說你塑造出浪漫氣氛環境然後就對女生說讓我們曾經擁有就好了、就這樣而已
我要說的不是我佩服他並且身體力行地效法
我是說、我只能感激神明
謝天謝地、我擁有過體驗過的一切
謝天謝地、我和你有潔西這個孩子
謝天謝地、我們曾經這樣一起過日子
謝天謝地、你們喜歡這樣的我
如果 、if 、假如、萬一
有一天這一切都變了都沒了
我也只能感激這曾經發生過的一切而已、
其他的、我真的不曾去想』
小瓶好像在安慰他似的說『好、那就這樣吧、我們大家都開心就好、
說真的、跟你在一起、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不開心的時候』
這就是小瓶和阿信在一起的相處狀況
第二禮拜換成了小星、事情就簡單了
小星一上車就黏在他身邊
又親又笑又撒嬌的
看到什麼就像小孩一樣開心的指著要阿信開過去看個仔細
邊坐車欣賞風景邊吃莎莎準備的零食水果、吃完了還要下車去買
邊吃邊餵阿信
兩人就言不及義的邊吃邊玩邊摸來摸去親來親去
有時摸得太開心了、點出火花來了就要停車躲在路邊滅火
和小星的相處就像那種青少年的狂熱愛戀
就不需要用腦、盡情的享受兩人時光就對了
膩在一起就算是看兩隻母牛吃草也很有趣
接到小咪之後
小星和小咪似乎有說不完的話、玩不完的電玩
阿信就乖乖當廚娘無止盡供應點心給兩個人吃個高興玩到暈倒為止
有時候阿信偷偷想、好像是聖誕老公公答應了小咪的許願、送個完全相反的媽咪小星給她
一個不管她不要她認真讀書而且絕對不要她學什麼狗屁才藝、讓她盡情玩樂的媽媽
這個新媽媽讓小孩擁有一個真正的童年
再下一個禮拜換成莎莎就有點累了
莎莎本來要帶著潔西出門
因為她不放心小瓶自己帶小孩
小瓶和小星兩人拍胸脯簽字保證小孩一定會活著等到媽媽回來
才讓她答應和阿信出去
但是她留下滿間的隨意貼貼紙
提醒不負責的媽媽和不知道有沒有作用的阿姨育兒注意事項、一貼就貼了四十幾張
而且是分門別類、各自貼在不同地方
比如說奶瓶擺放處、莎莎就會在牆壁上方貼個便利貼指示箭頭、告訴她東西在此
然後在奶瓶的旁邊貼上另一張、告訴她幾度的熱水、如何使用等等
諸如此類、小瓶笑到差點閃腰
一張張把它拍照貼網
然後立刻寫訊息給莎莎
『你離開的那一刻就是想念你的開始、沒有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活了、只能看著便利貼傻笑』
莎莎看了就在車上笑的像花癡
阿信問她怎麼了、她把訊息念出來給阿信聽
阿信說『 算了、你別再唸了、我覺得我好像是小三、帶著你私奔的罪人』
莎莎說『你是小王啊、我們共用的小王』
『靠、說得我像是按摩棒似的、有沒有十段變速、然後伸縮功能啊』
莎莎笑得開心『我覺得功能倒是不多、不過使用心得到目前為止都是十分滿分』
兩人甜甜蜜蜜的說笑
然後莎莎拿出一份行出計畫表
哪一段休息、哪裡加油、那邊換手開車都有詳細計畫
然後到了之後要幾點去接小咪、接之前要去哪裡買菜
要給小咪吃什麼補什麼都清楚計畫好
阿信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你這算是強迫症嗎?』
莎莎說『我只是喜歡計畫好、這樣才不會手忙腳亂』
『那你平日也這樣寫計畫過日子?』
『那倒沒有、因為平日的每個步驟我太熟悉了可以輕鬆掌握、所以在心裡計畫就好』
『天啊、你這樣壓力不會太大嗎?』
『不會啊、一切在我掌握中才沒有壓力』
阿信一把把她抱在懷裡
『OMG我真不知道你ㄍㄧㄥ成這德性、你這樣我好心疼啊』
莎莎覺得很甜蜜地靠在他懷裡
車子很快地呼嘯而過莎莎預定的休息點
本來半睡半醒的她突然醒過來大叫『啊、休息點過了』
阿信有點蠻橫地說『睡啦、閉嘴、今天聽我命令、給我睡』
說完邊唱歌邊哄她睡
比歌聲、阿信是連莎莎 的一半水準都沒有的
但是他自己早就知道
所以阿信會凸顯自己的特色
用很真情的聲音來彌補自己先天的不足
唱著唱著阿信就來到假日小屋了
到了、阿信粗聲粗氣的跟莎莎說『不准動、不准給我起來』
然後他下車來到車旁、開門把莎莎公主抱進房去
進房之後、他把莎莎放在沙發上、又警告她『不准動、連尿尿也不准去』
莎莎說『可是我真的尿急了』
阿信說『我管你』
其實是有管她啦、他先幫她脫裙子內褲
然後抱她進廁所把她當小孩要幫她尿尿還吹口哨
莎莎笑到跌到地上、然後把他推出去、才有辦法尿出來
結果阿信等在門口、一等到她出來又把她抱起來
放到床上去把她脫光
莎莎還以為他光天化日就硬要
心裡還有點調適不過來、想說這樣猴急她沒辦法、到時一定會很不舒服
結果阿信竟然只是要幫她按摩
而且居然還有模有樣的
連精油、香水蠟燭什麼的都一應俱全
莎莎吃了一驚『大哥你怎麼會有這些玩意、還一整套的』
『什麼啊、講得好像我不能有這才藝似的』
阿信欲言又止的過了一下才說
『好啦、是這樣啦、有段期間我不是在研究民宿客人怎麼增加營收?
想說增加按摩這項一定有賺頭
我那時候自己玩的啦、、
就你大概有猜到
有個、你知道的、那個、那個比較常來
我就拿她當、、當標本、不是標本啦、是範本、試驗品啦
拿她來練習、然後、後來就、、、那個了、然後就放棄了、因為就太危險了、很容易“走驚”去』
莎莎聽他吞吞吐吐的說話、笑到不行
『是趙、那個、小姐、是吧』
『知道還問』
『我真的不知道啊』
『別裝了、我房間妳搞不好也有放針孔、我演的愛情紀錄片在全球各地都給我發行也說不定』
莎莎又笑到差點掉到床底下
阿信幽幽的說
『其實我後來看到安安的、、是知道啦、後來知道安安的那個、知道但是我實在沒勇氣看、
我其實也覺得自己報應而已
結婚這些年來、我自己也沒有多乾淨啦、肉體不算、
連心靈也都向著你、愛著你多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對不起她
只是事情發生了、我還是沒辦法原諒她就是了
幹、真是渣男一枚
所以啊、現在的我其實充滿感恩啊、
你們對我這麼好、我實在不配、
所以前幾天就偷偷去買了一些裝備、這些毛巾按摩床啊、想說有時間就給你們來服務一下
不過還在考慮當中
因為一次要服侍三個夫人、我體力再好也受不了
現在你們把我吸乾抹淨爽歪歪之後就可以睡了、我還要一個一個服侍上床
如果給你們知道我會這功夫、我以後都不用睡了、做完還要給你們按摩個幾節、我一定會累到精盡人亡的
所以我死都不敢說、只是我實在比較愛你所以現在先給你來一節了』
莎莎又是感激又是好笑
讓他按摩的真的很舒服、覺得阿信真的很有天份
畢竟莎莎嫁到豪門這麼多年、哪種SPA按摩沒體驗過
阿信這樣子簡陋的設備可以只靠雙手讓她徹底放鬆、身心愉快、實在是有他的一套
莎莎不知道何時舒服到睡著了
阿信一個人離開去接小咪
然後回來煮好飯菜、才叫她起床
讓她起床的方式也很特別、就抱著赤裸的她進浴室、放進溫暖的熱水裡泡著
慢慢慢慢的讓她清醒過來
然後再把她抱起來擦乾吹頭髮穿衣服
兩人親親熱熱的抱著走出來
小咪沒看過這樣柔弱的莎莎姨、
像是水做的似的、嬌柔無力地黏在阿信身上站都站不穩
莎莎看到小咪吃驚的眼神、居然說『看什麼看啊、不會叫媽媽啊』
小咪嚇一跳、阿信也嚇到
莎莎卻上前抱住小咪、吻了她額頭『乖、媽媽疼你喔』
小咪問她爸『你是灌人家喝酒嗎?她是在起酒哮嗎?』
阿信想不到這時候女兒能用台語這麼精準表達
想了一下才說『這是情境醉人、我塑造太浪漫溫柔的情境、所以就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那個道理』
莎莎笑著說『沒叫你跪下來磕頭就便宜你了、現在多了個新媽媽還不感激地抱著我親我幾下』
阿信看她說的認真、趕緊給小咪使個眼神要她趕快答應
小咪不是很想、但是想說既然爸爸說好、那就隨著大人的意思了
給莎莎姨一個擁抱
莎莎緊緊抱著她不肯放『乖、記得啊我不是你後母、我是你新媽媽、我會一輩子好好照顧你』
認完女兒媽媽、三人坐下來吃飯
雖然不是莎莎原定的餐點、但是也是莎莎指定的大量青菜的雜菜麵
阿信沒那技術也沒那時間可以把一道一道的菜做出來
用這招一碗麵也算是達到目的
小咪平時也不挑食在新媽媽面前更是不敢
吃完飯、小咪得到允許可以去玩電動、就一個人歡天喜地在客廳玩了起來
阿信和莎莎坐在餐桌上、邊喝邊聊
看著莎莎嬌豔欲滴的臉龐、阿信問道『幹嘛突然這樣?』
『沒什麼啊、這麼多年來、你的家人我本來都當作自己家人看待、現在只是訂下名份而已啊、
以後她就多了三個媽媽、這樣我們住在一起也比較自在啊、不用等潔西長大了還要跟她解釋這個解釋那個的』
以為沒聽見的小咪突然頭也不回的大聲說
『我絕對不會叫小星媽媽喔、她比我還幼稚、叫我叫她媽媽我做不到、
就算有一天他們舉辦婚禮正式結婚我也不幹』
莎莎笑說『那瓶姨你叫不叫』
『叫媽媽過年紅包會大包一點嗎』
阿信插話『別跟有錢人說這種笑話、有錢人對錢過敏』
莎莎大笑
就這樣歡馨氣氛中到了十點半、莎莎催促小咪去睡覺
小咪雖然懼怕莎莎但是還是跟她撒嬌
『媽、再給我玩一下啦』
莎莎走到他身旁
『這樣啦、你我PK一下、贏的話就再玩半小時、半小時之後再PK、再贏就再半小時』
小咪大喜、以為自己必勝
阿信也以為莎莎是寵小孩故意讓她多玩一下
自顧自地把餐具收到廚房去洗
過了一下走出來卻聽到小咪慘叫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莎莎笑的很賊『不然換一種你有把握的』
遊戲換過
小咪仍然繼續接連慘敗
『不可能、我連小星都打贏了、你怎麼可能這麼厲害』
莎莎說『好了、願賭服輸、乖乖去睡吧』
很神祕的說『這樣吧、看在假日份上、我表演一段給你看』
莎莎說完把遊戲改成線上對戰、然後下場秀了一手、一下就把敵人通通解決、連續過了幾關
『啊啊啊、玩得太開心忘了時間、太晚了、去睡吧』
說完在留下自己的遊戲代號、然後下線
小咪一看之下大叫『Firebird Queen21你是Firebird Queen21、不可能、你怎麼可能是Firebird Queen21』
莎莎笑嘻嘻的讓她吼了一陣『有眼不識泰山這句話有聽過吧、在你面前的就是火鳥天后21、來、乖乖去睡覺』
帶她刷牙洗臉然後上床『你如果乖乖的、媽媽下次教你兩手、但是記得、別跟任何人說我是誰、誰都別說』
阿信等到小咪睡著才問她
『所以說你的伴侶是現實世界的女皇、你是什麼數位世界的Queen之類的?』
莎莎笑說『大二開始、我接觸到電玩、那個Queen21、二十一的意思就是21歲啦、我二十一歲開始玩、
一開始其實也不怎樣、但是到了大四、小瓶開始家裡事業、那時就像小媳婦一樣整天窩在家裡、就想說要打發時間、
然後就給小星隔海真正的帶入門、玩了幾個月、我突然就開竅了、就變得越來越厲害、然後兩年後差不多就是天下無敵了』
害羞地跟阿信說『我之所以當時給小瓶媽媽一騙就上當、也是當時打電動打到有點阿達阿達的、脫離現實到一個程度去了
後來就每一年有一小段時間、大約一個月左右會很想打、
你那時要是看到我工作沒什麼力氣、看起來要死要死的樣子、就是我晚上不睡覺在縱橫天下了、
那個月之外我就能夠完全不想玩、也因為這樣、我不知何時會突然出現、不知何時就會消失的特性、讓我更充滿傳奇色彩
所以小鬼才會像是看到聖誕老人一
樣興奮』
阿信笑了又笑
『怎樣?』
『我想說我對你實在不夠景仰不夠崇拜不夠尊敬、請容許我以後每天都親吻妳的腳趾作為我的賠罪』
莎莎大笑『那我是不是應該看到你就跪在一邊尊稱大王』
阿信突然一陣狂笑
笑了好久才跟莎莎解釋
『你剛剛講大王我想到以前男生說過的一個噁心笑話、
很噁心喔、要聽嗎
我高中時期的事了、超奇怪的喔、時間再久都記憶鮮明的日子
一群男生在聊天、有人說到前幾天看到的A片、就SM劇情
一個男的拿皮鞭打女人、邊打邊喊「叫我大王」
朋友之中有個男生有女朋友、那女孩比較強勢
大家就開他玩笑說、你馬子會不會邊拿皮鞭邊滴蠟燭邊叫你說「叫我女王」
然後四五個男生就在沒有排練的情況下動作一致的做出很下流的鞭打人的動作
那畫面過了再久、我只要一想到就完全沒辦法控制的想笑』
莎莎翻了翻白眼『這笑點在哪?』
阿信尷尬的笑『啊、男人的青春熱血女人不會懂啦』
莎莎突然抱住他『我只要懂我和你之間越來越親密就好了』
阿信有點不自在的問『你幹嘛突然要小咪叫你媽媽?』
『因為我想要和他爸爸永永遠遠的在一起、藉著綁住小孩、我想讓他爸爸絕對不會想要離開我們』
『什麼啊』
莎莎親了他一下『來吧、我想要受孕了』
阿信吃一驚『你確定』
『當然、我們第一次做愛我就開始在計畫日期了、今天和你出來就是想可以跟你討論了
結果給你這麼摸啊摸的按阿按的、就想說、這麼舒服愉快、那就是現在好了』
『所以才叫小咪開始喊你媽』
『是啊、不然以後萬一只有她跟其他小孩不一樣、他要是覺得被排擠什麼的、不就很對不起你』
阿信很感動『謝謝你想這麼多』
『不客氣、我對你越好、你就會對我越好、然後我們就會越來越好』
『聽起來真的很幸褔耶!』
『來吧』
莎莎主動之下、兩人真的就已生小孩為目的的上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