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圍城故事









巴頓將軍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不說出來分享我會很難過
(其實是想不到別的梗開頭)

話說盟軍登陸法國後
一路往東打
因為艾森豪不敢不想不願採取冒險戰術
盟軍採取廣正面的進攻
也就是北中南 平均進攻
不讓哪一方衝太快
也就是想每一面都兼顧到

也因此給希特勒找到漏洞
發動突出部之役
在嚴寒天氣中對盟軍進攻
一開始奇襲造成了效果
盟軍大亂
ㄧ0一空降師被德軍包圍在巴斯通這個地方
完全的寡不敵眾
並且幾近彈盡糧絕
德軍已對當時的代理師長安東尼·麥考利夫準將招降
叫他不要做無謂的犧牲
這位安東尼·麥考利夫準將的回答
登上所有美國報紙頭條
“Nuts"
如果你英文不夠好
我可以幫你翻譯

用北京話說就是
“神經病”

用台語翻譯就是說
 “幹!你起肖喔
林北又不是阿告那種沒懶趴的龜兒子
想要林北投降
去死一死吧!
你以為你很厲害噢
架鐵網把台北包起來
叫幾萬個警察保護你登基很帥嗎?
阿扁是被你用下流手段關進黑牢裡啦
但你現在還在當總統就直接坐牢了啦
王八蛋
不要以為”搖擺“會永久
台灣千千萬萬人民會前仆後繼打倒你啦
要林北投降
先來給我懶趴含住啦!”

嗯....
我的英文“造紙”真是遠遠超越哈佛博士

而巴頓將軍聽到麥考利夫準將的回應後
哈哈大笑
轉頭命令軍隊加速前進去搶救弟兄
他說
“口才這麼好的人非救他不可”

而第三軍團的確在冰天雪地中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讓德軍再次知道鐵血將軍的威名



http://www.facebook.com/people/王定宇/1729920397


話說
被大軍包圍的王定宇議員一行人
在受傷之後
 
不知現在如何
心裡掛念
希望你們都平安
也要對他們家人說
你們辛苦了!











 諸位綠營議員先生女士的家人
 你們的丈夫  妻子  爸爸 媽媽 兒子 女兒
為了這個違法亂紀的告總統狗皇帝
(你看警察也舉牌說阿告行為違法)
 犧牲他們的時間
不怕一切痛苦
來對抗暴政
我感謝你們的付出
希望你們幫我們這些鄉民抱抱他們
感謝他們
這條道路一定會長很累很辛苦
但是他們的勇氣是我們黑暗中的一道光明
歷史一再訴說的
就是你們親人展現的大無畏精神
希望你們跟我們一樣清楚知道
希特勒的納粹黨
史達林的共產黨
馬英九的國民黨
都會被渴望自由民主的平常百姓們打垮

再次表達我無盡的感激與支持


世界最重要最好看的電影也差不多在說這種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BmVxAsdFE&feature=player_embedded



正義必勝
阿告必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