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忘恩負義的柯文哲





柯文哲四年前是怎麼贏的台北市長寶座的?
沒有別的、
因為
民進黨幫他、
民進黨幫他、
民進黨幫他
其他一切因素都可能是他贏的要素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民進黨幫住了柯文哲

民進黨之所以願意幫助柯文哲、
應該不是高貴的無私情操、而是自利利人的政治考量

但是不論出發點、
以結果論、民進黨幫助過柯文哲是事實、不容柯粉曲解歷史

民進黨幫過柯文哲
而、柯文哲是怎麼回報民進黨的呢?
不、問錯問題了
柯文哲是怎麼回報民進黨的支持者的呢?
還是問錯了
應該問、
民進黨的支持者、綠色選民長久以來出錢出力出人、
付出他們可以做到的一切、
這些台灣人要求他們支持的政治人物怎麼回報他們呢?

是要學國民黨包娼包賭包工程、雨露均霑、利益共享嗎?
不、
自黨外以來、民進黨數十年來的支持者只要求一件事
他們只希望他們投票選出來的民意代表照顧台灣、保護台灣、
凡事以台灣為主體
不要學馬陰狗以舔共產黨屁眼為榮
不要犧牲台灣人的利益
不要出賣台灣、
台灣、這個數百年來眾人騎眾人吃沒人疼的國家
這夠簡單了吧!
這夠卑微了吧!
這沒有做不到的理由吧!


幹、就是有這種人渣
不但做不到
柯文哲是連做都不屑去做
不但不做、還朝投票給自己的選民臉上吐痰
吐完了再踹一腳
希望綠色選民滾到一邊去死
這種寡情無義、背信無恥的俗辣政客
我們絕對不可以給他另一次機會
要在最短時間、盡最大力量、下最大決心、一次就要讓他滾下台
絕對不能放過他

會背叛自己選民的人
一定會背叛自己信念
沒有信念的政客絕對會背叛自己國家的
這不是我信口開河、這是定律

有人會說、柯文哲現在聲勢很好、民調第一、
這樣反他無用啦~
我覺得重點不在這次能否一下就拉牠下來

重點在於、當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時、
你要站出來對抗他
對抗偏見
對抗傲慢
對抗柯文哲

這是作為一個台灣人最基本的戰鬥精神、
不能說、
啊做不到啦、算了啦、人家太強啦、中國有十幾億人口啦、台獨太難了啦、、、、、
SONY在最強大的時候、公司內的信條就是
『做不可能的事』
放棄夢想、你不只是鹹魚、你就是國民黨
你就是你最痛恨的人了!

我被柯網軍檢舉、臉書無法貼文了
請看到這文章的人幫我多多轉貼多多分享
以下是我的謝禮
麻煩大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