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124萬的感謝和對祖孫戀的感想

貼圖感謝時、看著這些美麗的青春美貌的寫真女星、有種看著她們長大的感覺、幾乎像我是爸爸似的、、好像說了很色的話

總之、自己的部落格有這麼多人點閱、實在很高興、希望跟大家一起開心


聽過補習班名師郭松青(三十年前的人物)說過一個黃色笑話

『我要是美女的話、我第一次嫁人就要嫁給七十歲的老頭

這樣一年後就可以當寡婦

丈夫死了之後、我立刻就會嫁給七十五歲的老頭

這樣、半年之後我就可以再當寡婦

接著我要再嫁給八十歲的老頭、

洞房當晚我就可以第三度當寡婦了

嫁這樣三次、我就是千萬億萬富婆了、再也不用為生活煩惱了

更好的是、嫁三次之後、我還是處女』

這老師說話誇張嘲諷

他嘲笑那種拜金女用身體換錢的生活方式、

台語說「敢、就快做嬤」

女人敢嫁、男人就會蠢到娶入門


而、角度相反過來

要是女孩夠傻呢?



 

我就是要說 最近祖孫戀的男人死了

我不會說這人死的好、

但說真的從這新聞上報開始我就打從心底厭惡這樣一個人

這傢伙根本不是男人

是男人的話不會這樣對待一個女孩兒

雖然從種種報導看來、我覺得這女的蠻蠢的

蠢到會堅持己見、拒絕一切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容也不需要外人置喙

但是我肚爛的點在於這故事的男主角打從一開始就沒安好心

老頭的朋友錯信了身為藝術家的老頭能有一顆開放的心、會好好教育自己孫女、所以把老頭介紹給孫女

這死老頭卻趁虛而入、將未成年心智不成熟女孩變成自己女友、甚至娶了她


這故事的第一個令人作嘔的地方就在於臭老頭見色忘義

這種男人根本就不是男人

男人、不管十六歲還是八十六歲、都從一而終、喜歡十八歲的青春肉體、不曾改變

這句笑話是真的、因為大家都會被色相吸引

這是很正常的人性

但是人類有其規範、有基本的道義要守



是男人都會喜歡青春女孩、但是你要替她想、不是帶回家來爽、年紀這麼大了、還要未經人事的女孩來承受社會壓力、或者是年輕守寡的痛苦、這樣的男人根本是混蛋!
就算一堆他的朋友都要撰文挺他、說他是什麼有趣可愛的性格、但是我就是覺得這樣的男人就不是男人、
真的男人就是會替心愛的女人著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