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如果管不好你的老二、、、、

 男人管不住老二這件事、在政壇也好、在平常人身上也好、發生次數多到不需要用力去指責了

(圖與文無關、只是貼出老二管不好的人可能會看到的景象)

我只是想說、當個政客管好自己的東西是基本功夫、
如果無論如何都管不好、一定要放出來使壞
那至少不要留下證據
要是蠢到照片留在別人手上、那死了就不用喊冤


另外、中國共匪國是一個由上到下、每一個人民都受到洗腦受到監視更有可能是為虎作倀的共匪手下

不要相信有哪一個中國人是例外

不會有這種事的

這世界是不會有聖誕老公公從你家煙囪跳下來送禮物

醒醒吧、你家並沒有煙囪(好像說錯些什麼)


我要說的重點是中國人是沒有無辜的

「我們的敵人是中國共匪、並不是中國人民」會說這句話真的是說說而已的(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就說過)

中國人民就是台灣的敵人、除非他們站出來對抗共匪、不然就是同樣該死的王八蛋

在共產主義那種下流的學說的統治之下、每一個中國人都必須要是共匪、不是他就不能活

那種期待對方有所覺醒的想法、都是無知天真到可悲的可憐左派白痴

我是右派的擁槍派支持者、面對天殺的共匪、沒有武器就是自殺


萬一開戰、全部都殺是最基本的作法!

就像現在以色列在加薩幹的事情

我可以同情那些芭樂斯坦人、但是以色列人這種先殺了再說的做法是百分一百絕對正確的

南北戰爭的名將薛曼將軍說的

『戰爭是我們敵人選擇處理問題的方式、

我認為、既然他們要、我們就給他』


就像冰與火之歌的最後決戰、龍后的做法也是對的

既然你他媽的賤人王后敢殺了我的人、那就是開戰

既然開打了、那城裡千千萬萬百姓都該跟你一起死

是的、我分得很清楚、百姓無辜、

但是既然你們是同一國的、而你們的統治者用屠殺展開挑釁、那倒霉的你們都他媽的該死

成吉思汗更狠、他攻破城池之後、對將要予以屠殺的百姓說
『你們都該死、而且殺掉你們是上天的命令

證據?

證據就是我的存在

如果不是上天要你們死、怎麼會創造這樣一個我呢?』

以一個不識字的人來說、他的邏輯算是無懈可擊


靠北、我好久沒有這樣充分發揮我文章的特色了、說來說去、寫了一大堆、完全沒說到主題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我文章

我稍微說明一下、

這是我個人的風格

習慣就好、不習慣就算了、我不會改的

                  (另外一個不會改的好習慣是貼美女圖)

好、
我要說的就是如果你在台灣是個咖(不論是大咖小咖還是爛咖)

不管是在政治界、文學界、科技界、交通音樂金融、、、、任何一種業界

只要你去到中國(或者在外國、或者就在台灣本島、地點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要是和中國籍的女人發生豔遇了

那你就應該在心裡告訴自己、這女人絕對是一隻他媽的匪諜

(如果你是同性戀、請自行轉換性別、謝謝)


而你和發生關係的中國女人之間的任何一通電話、一則簡訊、一張書信、一次照相

以及更厲害的、每一次的性交、相幹、做愛、交易

通通都會被被儲存起來當做證據

這是這個新世界最最厲害也最最悲哀的科技發展結果

而、中國共匪將這種窺探隱私的卑劣行為變成了他們建國建黨的生存基礎


證據?

你以為中國共產黨是怎麼擊敗中國國民黨的

後者始終擁有十倍以上的火力、明明隨時可以消滅前者

但是最後的勝利者卻是共匪

為什麼?

因為中國共匪的間諜比較厲害、比較有效率、比較無恥卑鄙下流噁心

對戰以來中國國民黨的所有攻勢作為通通被毛匪澤東識破

結局就是中國內戰死掉六百萬人

蔣匪政權流竄逃亡到台灣來作威作福

但是、即使到今天、國民黨內還是一堆共匪的間諜臥底爛人婊子養的畜生

這些人非常成功的塑造國民黨心裡普遍的失敗主義

從豬力輪到猴友誼到每個藍教高幹都認定台灣很爛、絕對打不贏中國共匪、因為輸定了所以應該投降

這就是中國共匪最厲害的統戰技巧、

就從男人管不住的懶覺開始進行入侵

          (圖與文無關、只是提供看了懶覺會壞壞的美女模樣)

我要說的重點在於、跟中國人交往、最好心裡先預定好、她絕對就是共匪的爪牙

一切太過浪漫太過美好的思考方式都是你太蠢

不用怪對方那麼壞

是你笨到想不到人家本來就是那麼壞


以上不是我本文的真正重點、那是我順便寫下來的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男人小弟弟壞壞、被抓到把柄時要怎麼辦?』

這是有歷史故事可以參考的

在中國共匪興起之前、這世界說到共匪、大家想的還是惡羅斯那個始祖:蘇聯共匪

蘇聯也是間諜大國、搜集情報的最厲害政權之一

(另外兩個可以相提並論的是不列顛帝國和以色列)

所有、不是某些、而是所有來到蘇聯的政治人物都會被全程跟監蒐證照相錄音錄影

當然、要是有男人管不住老二的、就會被蘇聯KGB錄下A片

然後、不用多說廢話、那個傢伙就會像是柯文哲一樣、選前說自己反共、選後變成兩岸一家親

問題他到底是怎麼親、只有共匪知道

但是蘇聯KGB這招派出美女、引誘上床、然後拍下證據加以威脅的手法

竟然也有陰溝裡翻船的時候

                   (這是保證會翻船的美女圖)

對象就是印尼的獨裁者
(我忘記名字、也懶得查、印尼曾有兩個獨裁者各自掌權二十年、我不是很想知道他們誰是誰)

話說印尼總統去蘇聯訪問時、就像某個賣葉克膜的醫生被招待甜點、當然他也被拍下香豔過程

只是說、等到KGB用這影片去威脅印尼總統時

他放聲大笑

『拜託你、給我一份拷貝、不不不、給我十份好了

這在我國家裡、人民看到之後、會認為我男性雄風威震北極

連金絲貓都在我胯下被幹到求饒、

這對我名聲有極大的幫助

麻煩你給我拷貝、不然你來我國家幫我發行、我叫相關部門配合你發送錄影帶

對了、你剛剛說什麼、要威脅我什麼?

哈哈哈、這算是什麼把柄?

如果我當眾吃了一隻豬腳還比較會讓我人民生氣、這種A片我歡迎至極啦』

就這樣、從未吃鱉的KGB遭到不曾遭遇的慘敗

              (這是理論上不會吃鱉的身材)
 
然後、結局就是我讀過的一本小說情節是這樣的

有天、風流攝影師店裡來了一個非常令他心動的女人

性感女人說要拍沙龍照、卻主動脫衣解帶、引誘攝影師也跟著脫衣服

等到兩人做出性交姿勢拍照時(只有姿勢沒有實際動作)

同黨男人立刻跳出來、說是女人老公、威脅要錢、不然報警

攝影師指著女人說『給你十萬、這女人我要了』、結果這對男女真的是夫妻、這買賣做不成

倒霉的攝影師先被扁後被搜走身上現金、威脅說三天之後要再給十萬、不然就上警局

而攝影師脫身之後馬上到警局報到先、這對仙人跳夫妻當晚還沒進飯店房間還在吃慶功宴就被逮了

攝影師解釋說

『被敲詐的解決之道在於要立刻將證據轉為無用廢物

像我這種痞子、出入警局比出入我家廚房還要頻繁、

我怎麼可能會在意什麼名聲什麼清譽

在我身上根本沒有那東西啊!

不過錢我倒是有一點、畢竟是做下流生意的

但是重點是我從來就不要臉

重點更是要是沒有立刻報警的話、那這兩人絕對會食髓知味、不斷上門來繼續要錢的、那就麻煩了』


管不住小弟弟的天下男人們、請記得這個教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