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中國「偉大」的自製戰機

 以前在臉書、現在推特對那些前來嗆聲的中國人、作法很簡單、就是直接封鎖

幹、天天在欺負台灣的屁國家的爛人、我管你他媽的什麼自由意見發言權

幹你老師的去跟習近貧要言論自由啦、最近來留言的廢物是我說到姦二十姦三十一都是屁飛機

好笑的是那些ㄓㄋ人都不是跟我辯說他們姦系戰機有多好

而是說他們中國的戰機都是自製的

哈哈哈~

幹、既然ㄓㄋ人喜歡說這個、好、那就來說自製戰鬥機

台灣古早的自製戰機就是F5E

F5E設計是在一九六零七零年代

台灣這種處理不來複雜的高科技戰機補給修護工作的國家

一種便宜、簡單、又經濟實惠的選擇

可以保護自己國家領空、不被死共匪入侵

在承平時代不需要美軍進駐幫忙守護

因為簡單、沒有什麼機密科技可言、所以當台灣工業生產綫能力獲得美方認證時

美國就交付藍圖、讓台灣「自製」了

簡單比喻就是裕隆拿到日產公司的技術授權、就可以做出台灣「自製汽車」的意思

當然、最重要的、引擎還是要進口的

但是、依照法律規定的

只要零件超過八成(或七成或六成、看規定怎麼寫)是台灣國內工廠提供的

那組裝起來的成品就可以叫做台灣製造

至於最重要最難最需要工程製造能力的核心產品「引擎」哪來?

那就裝作不重要吧


這也是差不多是這幾年中國吹上天的汽車產業的做法

一小半是利用國家法律強逼外國公司授權教導

一大半是不要臉的抄襲拷貝山寨模仿人家的專利

完全沒有專利權觀念的鳥國做出來的汽車產業就是大國崛起的最偉大證明了

當然中國的厲害不只是汽車工業

幾乎任何一個產業都是這樣搞的

飛機產業更是這樣

在此鄭重介紹中國最重要的一型戰機殲七

對、我沒說錯、你沒看錯

中共最重要的作品就是殲七

這架戰機來自蘇聯最暢銷(11500架)的作品米格二十一

中國依照良好傳統給人家拿過來自己生產

(我知道中國只是借來看一下啦!

絕對不是抄襲、拷貝、山寨、模仿)

不論如何、從此就變成了中國自製的戰機

不但自己用、還給外國很多國家(總數達到一千五以上)

我不曉得那些國家是出錢買的還是中國共匪送的

但是跟中國汽車中國飛機一樣都是些不愛惜不在乎駕駛生命的國家才會去使用的

(斯里蘭卡孟加拉巴基斯坦伊朗伊拉克阿爾巴尼亞、、、)


我介紹這架戰機的重點不在飛機本身

(性能基本上完全沒什麼可說的

就可以飛、可以發射飛彈、然後就不知道有什麼可說的)

重點是這架戰機從1965年試飛、搞到七零年代開始大量生產

一直到2010年左右竟然還有少量生產

靠杯

中國之強真是台灣人絲毫無法觸及的境界

為什麼可以生產四十年時間

因為姦七戰機一直改一直改一直一直一直改

改了又改

改了再改

改了然後還是改

另外一型中國的「偉大作品」殲八型戰機也是同樣用米格二十一拿來給參考然後投入生產的

喜歡知道到底改了多少種   畸形  機型的人歡迎到維基百科去看
如果你不會頭暈的話、麻煩數過之後跟我說一下到底有幾多種

我沒辦法數清

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中國人那種搞法我誠實的說我真看不懂

實在太多、隨便數一下就有二十幾種

當你以為已經搞清楚有多少種時、請往下看、還有外銷型的

似乎每賣給一個國家就必須要再改裝一次

不要以為這樣是中國好棒棒很厲害

我要問一個問題、這種繁複到無法算清的 畸形  機型種類、要怎麼做補給後勤保養?

我當兵時常聽學長說些國民黨統治時的「神話故事」

自己的「師父」學長剛入伍時申請的零件、一直到自己要退伍時還沒下來

那要怎麼維修機器?

簡單、要麻就是擺爛、要麻就是自己出錢去找民間維修廠搞定

想要放假就是要拿錢出來!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中國的自製神話故事當然不會就此終結

本來八零年代開放之初、跟美帝說好了要引進真正先進科技來幫人民解放軍大量改良做出下世代戰機

結果中國土八路土匪們沒辦法忍得住天生好殺的殘暴個性

大大方方的在攝影機前派出殺手拿槍把天安門廣場上的和平靜坐的大學生殺得乾乾淨淨

讓美帝看了搖頭、轉身就走了

要不到第一流的戰機技術、只好求其次、開始轉而跟缺錢缺到連鬼都不想要抓的惡羅斯買Su27

買著買著
這些年養成的習慣就跑出來了

看著人家的作品、偷偷在自己工廠又開始了借來看一下的手法

(就說了絕對不是抄襲、拷貝、山寨、模仿)

反正中國又生產出了和別人一模一樣的東西

用個新名字叫做姦十一

當然、這樣就是中國偉大的自製產品了

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完了

再來還有姦十五姦十六姦個不亦樂乎的一路姦下去

這就是中國最引以為傲的自製戰機系列

每一型做出來

中國新聞、網民就會把一堆資料貼上網、說中國好棒棒

不是抄襲、拷貝、山寨、模仿

但是做出了一樣的戰機而且性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超越原來製造國的原型

不是戰機這方面厲害到令俄羅斯佩服的五體投地

防空飛彈、空對空飛彈、戰艦、潛艦、、、任何一個領域都一樣

中國那些不是抄襲、拷貝、山寨、模仿的武器系統都做得比惡羅斯更好更棒更厲害

然後然後然後

最最最厲害的地方來了

不管中國的文宣對自己的武器有多強大的信心

只要俄羅斯宣布要賣新的武器

中國共匪就會跪著捧錢求普丁大大快把武器賣過來

啊、幹、你不是說你做的更好?

塞你娘的你買人家做的比較爛的破東西幹嘛?

注意喔、我再說一次

只要俄羅斯願意賣的東西、即使是用了幾十年的二手貨、中國依然乖乖捧錢去狂買回來

夠老實夠聰明夠懂中國共匪的人就會告訴你

中國就像阿姨劉仲敬說的瓦房化

沒有工業基礎能力、只要外國技術支援撤走、整個系統就會開始退化

退到、、、、像是裕隆那狗樣子

只要不是日產汽車「合作」的汽車、就是一堆自製爛貨

不過沒關係、台灣的雜誌報紙因為裕隆的廣告源源不絕

那些編輯會昧著良心說幹話來把嚴家說成天縱英才管理神童

中國的文宣則像是最近常看到的一個林宗達台大博士、把中國公佈的資料當作聖經在傳教

雖然這神蹟根本沒活人看過

但是沒關係有笨蛋肯信就好、這就是中國共匪的生存之道啊

只要天天說中國自製能力好棒棒

中國境內有人敢不信就宰了

至於中國境外、能騙到一個算一個、騙到兩個就有賺

想想中國共產黨跟邪教真的沒兩樣、都是笨蛋才會信

我就沒那麼笨了

我只相信美麗的事物

因為笨蛋都長得好醜、像是習近貧馬陰酒茱莉倫九百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