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中國崩壞之殺人遊戲(5) 水壩潰決

朱言博士繼續回憶
我和張俊溜到研究所院長辦公室去
趁著混亂、借用院長名義去跟公安要了兩份通行證、要他們送過來
在等待的時間
張俊拉著我躲到一間無人的小辦公室裡去打電話
他打電話給他爸、一個中央委員級的高官
跟他說出我們這邊發生的事
張俊在電話中其實也沒說出全部實情、
只說研究所裡所做戰爭模擬模型設定程式被人盜用了
程式的第一步驟是郵包快遞恐怖攻擊
第二步是偷取彈道飛彈系統密碼攻擊水壩
第三步是施放病毒
他對不同人物做同樣的簡報、我在他身邊聽著
說到第三遍時、他跟我說
「你走吧、照我現在說的這樣去講給老美聽、快去」
我知道他的判斷是對的、萬一中國的領導不相信他、或是來不及阻止下一波攻擊
我就是唯一可以把災害減輕到最低的人了
想到這裡、我頭也不回地快步跑走了
然後到了美國大使館、我拿出我的美國護照進入使館之內

此時、
朱博士有點臉紅的說出他家人人都有美國國籍的這個尷尬的事實
其實沒什麼好羞愧的、
基本上來說、美國護照是中國高官家庭人人必備生存救生系統而已
不過、要和美國官員簡報也很累啊
美國官僚也是官僚
從低到高、層層上報、報到我一個晚上說了七八次同樣的話
終於轉達到大使本人身上
也終於回報到華盛頓、從國務卿親自向美國總統簡報這一切了
這種幾乎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恐怖事件
朱言說到這裡、沒看對面兩人、而是對著鏡頭說話
『美國總統先生、我知道你在鏡頭前面、
麻煩翻譯的先生女士幫我確定總統聽到我現在說的這句話
總統先生、請快點封閉國境、不要等到來不及了再後悔
我們計畫前兩項任務都已經發生了、我真的害怕又發生第三件、那就真的是世界末日到了』


說到這、讓時間回到朱言博士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簡報室時
外面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事
簡單說
當朱博士在對大使述說恐怖攻擊的真相時
他所說的殺人遊戲的第二步驟同一時間啟動了
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第二炮兵部隊的東風飛彈依照電腦傳來的指令
射出了兩百枚短程彈道飛彈
對中國境內的五十個水壩進行攻擊
對平民百姓來說、應該要謝天謝地的是、平時中國共產黨吹上了天的導彈精準度完全是屁話
美帝在世界各地荼毒敵人的實戰統計數字來看 , 美國製造的各式飛彈大概有八、九成的命中率、
從沒有拿來實際作戰的彈道飛彈、在測試時也有差不多的數字
中國的科技明明就沒有歐美國家的水準、卻天天在電視頭條新聞告訴百姓、中國飛彈準確率是百分之一千、只要有常識的腦袋就知道這就叫做鬼扯
但是沒人敢質疑的結果就是
可以用彈道飛彈可以追蹤攻擊移動目標這種神話武器也可以在中國軍隊裡「發明」出來

當一個發展中國家有著天方夜譚般神奇的武器
那你就知道這國家的武器是沒有信用可言的
東風飛彈差勁的命中率救了很多百姓
真實的數字是、以四枚飛彈射向一個不會動的超級大目標、僅僅得到了百分之四十一的命中率
也就是50座被瞄準的水壩之中、有二十座水壩被擊中
中國的城市和地球其他都市都一樣、大部分都建立在河水旁邊
水壩崩潰的結果就是上千萬的沿岸居民遭殃

至於中國最大、、、不、應該是世界最大的三峽水壩呢?
謝天謝地、中國把兩套S400型俄羅斯製防空飛彈部署在三峽附近

在水壩的東西方、各自防範著可能的攻擊路線
四枚東風飛彈遭遇到十六枚的防空飛彈攔截
其中一枚偏離航道、根本沒進入水壩空域之上、掉在山區
另外三枚通通在天空之中被擋了下來
過多的防空飛彈沒有目標可以阻擋、有兩枚甚至飛進了附近的小鎮造成一些傷亡
本來、三峽大壩已經躲過一劫了
但是、驚慌過度的北京國家主席為了以防萬一、下令洩洪
不只是三峽、洩洪的命令發佈到全國各地去
各處的水庫管理人員都慌慌張張的進行緊急放水
本來這麼外行的蠢命令不會被專業水利管理人員接受的
但是專制政權之下、抗拒命令、你就準備上斷頭台
總之、中國所有水庫都把蓄水放光了
這樣一來、
第一造成的傷害是中國的灌溉和飲水將出現嚴重缺乏
第二、這樣粗暴的緊急應變措施讓中國水利工程面臨前所未見的考驗
三峽大壩建設初期就有一堆工程師提出警告
如此巨大的水利工程的複雜性可能超越中國工程師能力之外
又因為這個牽涉到國安問題的超級大工程、
除了面子還有機密的考量之下、
主管水利高層一直拒絕外國有經驗的結構工程師的全面參與和檢驗
更糟糕的是三峽大壩建好之後14個月後、真的發現裂痕了、
在水壩高度約五分之四的高度、出現了一道人眼就能辨識的裂縫
但是為了偉大的共產黨領導的面子、這件事情一直被掩蓋住
掩耳盜鈴的鴕鳥心態讓水把管理人員用減低蓄水量來應付工程設計疏失
把水壩蓄水量都保持在原本設計極限標準之下、
無論何時把水壩水位都只能維持在原來規劃的百分之七十蓄水量
但是這樣做也只是治標不是治本之道
但是中國官場就只求不要發生過錯就將過且過了
只是、現在北京這道緊急命令、指示全國每個水壩都全面高速洩洪
值班的水壩管理人員又是沒有經驗的菜鳥工程師
不顧後果的把水閘門一路開到底
壓力急速改變的結果、就變成一堆工程師擔心的恐怖災難
三峽水壩還是崩塌了
中國有史以來最可怕、死傷最多的洪水來了
長江沿岸數十個大大小小城市都倒大楣了、
逃得不夠快的沿岸居民都成了水下冤魂
爛共產黨有錢去蓋沒必要的建設、就是沒有錢做洪水警報系統
中國百姓只有自求多福了

以上敘述的這些災變發生之時
就是朱言進入美國大使館提出證詞後半個小時開始發生的
這場大災難讓朱言預言的災難成真了
這樣一來、沒人把他當作瘋子看待了
美國駐中國大使甚至親自來到會議室內、
請朱言再說一次整個事情的經過讓她進行報告
總統和國務卿聽完大使的緊急報告之後、
就下達了使館人員撤離令
除了少數幾位人員駐守之外、美國使館工作人員眷屬全體離開中國
當然、順便把朱言偽裝成使館工作人員、打包起來帶回美國
說是要回美國、但是哪有美國時間等客機飛越太平洋
飛機到了沖繩就降了下去
朱言和另一個CIA的人下機、快快帶到一間中情局的安全屋

對著全美的所有大官做出以上簡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