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大國博弈(4)接受委託


成功辦好了射擊比賽、也成功的和自衛隊官員混熟

在軍警的槍枝部門裡、陳和阿呆阿瓜已經成為官員技工們心目中的第一顧問了

這三人不但是義工不用給錢

更棒的是他們言之有物、不會講幹話、給的意見都恰到好處

也不會硬要推銷什麼武器

任何人對於槍枝武器的問題、他們都很樂意傾囊相授

這就是陳艾倫在日本如魚得水的原因之一、他永遠很樂意幫忙

尤其當官方不能介入的難搞局面時、陳艾倫和他的團隊非常樂於對需要幫助的單位伸出援手


現在、日本情報副局長石川就叫陳艾倫到帝國飯店頂樓酒吧見面、要他幫忙

陳看到他的時候本來要說笑話、但一看到石川凝重到像是大便的臭臉就自動閉嘴了

石川一句話沒說、就把筆電打開、讓他看一段影片

陳看了幾眼、有點不解的問他

『叫我看A片幹嘛?我不愛看雜交群交片

個人喜歡的是鄰家人妻熟女、尤其要巨乳、、、這女孩也太小了吧、成年了沒?日本人怎麼都這麼愛這種小女孩?』

話才說完、他看到石川恐怖的臉色突然懂了

『這是真的、、幹、、、女孩?、、、是、、、被餵毒?』

石川把一張照片給他看

陳大吃一驚『這、這、這、、、是同一個人?』

石川說『六個月就是這些王八蛋把一個女孩逼死的時間』

照片和影片裡的女孩是同一個人、但是屍體看起來像是歷經滄桑的五十歲歐巴桑

也就是說他們用毒品在幾個月內把女孩折磨到死

陳這時已經氣到雙眼泛紅、咬牙切齒的站了起來

石川要他冷靜坐下、從頭解釋

『女孩是一個緝毒組警官的妹妹、才高中生、

做哥哥的非常精明能幹、最近連破四五件大案

查獲海洛因古柯鹼共超過八百多公斤、抓到四五個幹部級王八蛋匪類、結果被他們加以報復

不但對女孩如此慘無人道、竟然還拍下來寄到警局來示威』

過程就不用詳細說明了、陳聽過黑道那些下三濫的手法來控制女孩、只是他沒想到日本黑道竟敢這樣和警察作對

還寄錄影帶來示威、這簡直是簽下死亡許願書

就聽石川繼續說

『本來不甘我的事、但是這個警官是我學弟、

他和我交情很好、如果我不幫他出氣

一來我對不起他、二來我怕他自己動手私刑報復

讓他怨氣得以發洩、又要和警察無關、

所以現在把這件事交給你、可以?』

當然可以、陳艾倫對於毒梟和欺負女人的王八蛋的厭惡、佔了他個人負面情緒的前兩位

現在有人一次犯了兩大天條、

那、他媽的畜生們就拿命來付出代價吧

不對、死亡對那些王八蛋來說、反而會是比較愉悅的解脫、

陳艾倫此時此刻已經在心裡下定決心

絕對要幹出比殺人更殘忍的報復

石川把情資文件全部交給陳艾倫

陳艾倫說「一個條件、要那個哥哥來當司機開車、我要他從頭到尾看著」

這點陳要是沒說、石川自己就會要求了、他也希望讓學弟可以藉由報復讓他得到一些安慰


阿舍立刻叫來自己親信手下阿呆阿瓜、

他們看了影片就已經怒火中燒了、再看到女孩死亡的慘狀時、這下連上帝都擋不住他們了

陳艾倫沒說別的、做任務簡報、討論計畫實施的細節

列出任務裝備清單、問自己手下有沒有遺漏的、沒有、那就明天1700集合

出發屠殺混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