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川普會贏!

 預測輸贏、答案很確定、川普大帝會贏、而且拜登會輸到脫褲


四年前的教訓告訴我接受的資訊有誤結論就會出錯

那時我也認為希拉蕊會贏、想說這女人雖然一天到晚被叫Bitch、但是還是有她過人之能

尤其忍下老公至死都要偷吃的毛病

忍人之所不能忍就足以證實希太后的野心和胸襟


我四年前判斷的根據是這樣的:

第一、黑人不會投川普

第二、移民、尤其拉美裔不會投川普

第三、女人、尤其是西岸東岸都會區的女人、不會投給川普

第四、白男、怕被說是種族歧視的白男、不會投川普

這樣計算就有幾千萬票差距了吧

於是我大膽預測希拉蕊稱后、無誤


然後、靠北、我錯的有夠慘


黑人、的確不會投給川普、但是也不想投給希拉蕊、幹、賤人名聲爛到連基本盤都不要你、重點也是台灣人的我沒想到說、寧可不投的意願會強到放棄投票這種事情(台灣人就是愛投票啊!!!世界最強!!!)


拉丁族裔、雖然川普說要蓋牆阻擋拉丁美洲移民、而且還附帶髒話污辱拉丁移民、但是在美國已經住好住滿的好像沒影響、

可能是他們其實超不喜歡自己中南美洲窮親戚跨洋過海美國找他們的、既然有人要當壞人那就謝了~


女人、西岸都會區白左這些超會吵超會瀘洨超會靠北的不投給川普、但是這些人叫做反指標、幹、她們就像是韓粉、讓本來會投民主黨的寧可不投、或是甘願忍痛投給川普


白男、、嘴巴說的和手上投的票是可以騙人、不用、一致的

幹、我當時不知道這些人大多在歐巴馬八年已經受夠黑人感情勒索的假道德裝清高嘴臉了、白人罪惡感已被民主黨玩殘玩爛了

而今年黑命貴運動的後遺症就是白人賭爛票會多到不可置信的程度、不信就等著看、傳統民主黨的票倉會跑掉一大堆白人票、尤其是中產階級的、他們會狠狠教訓白左民主黨的!

然後黑人也好、拉丁裔也好、白女人白男人都好、四年來中低階層的人都有感受到川普的經濟政策的確照顧到他們了、這樣一來四年前的抗拒川普的人對他的惡感降低、四年前支持他的人的理由卻大大加強了、因為川普大帝的確說到做到!


和國民黨不一樣的地方是我錯了、我會認清我判斷錯誤的原因

2016川普當選後、我就認真讀各方的分析報告

然後弄懂自己因為接受過於偏狹的資訊、導致自己判斷失準的原因、所以、我慢慢可以理解川普的過人之處

等到他打電話給我們小英總統之後、我之前對他的一切莫名其妙的惡感就消失了

再看到他超越傳統官僚限制的開始修理中國時

我就自動升級成為川普大帝的崇拜者了

誰在乎川普說話有多粗魯有多下流有多歧視黑人啊

我才不管他們說什麼

能夠痛宰中國共匪的總統就是偉大的總統

其他的一點都不重要

畢竟中國共產黨是人世間最邪惡的存在

他們姦淫擄掠燒殺搶奪只要是壞事就天天都在做

任何人願意站出來對抗這些天殺的畜牲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好同志好領袖

反而是那些躲在自由民主國家安全角落罵川普的、恨不得天天都跪在習近平屁眼後面舔個過癮

相較起來、被他們心目中比希特勒更壞的川普、是那麼勇敢無畏

這幾年雖然沒有真的動刀動槍、但已經把中共打到跪地求饒、那種痛快那種爽度、射精十次也比不上啊!



眾多中傷川普的招數裡、最糟糕的就是愛說一句『川普是個商人、所以他會因為利益去幹嘛幹嘛、、、』

最後結論就是『川普是個商人、所以他會出賣台灣換取共匪的OOXX條件』

商人、如果這個行業有個總代表協會的話、應該出來控告任何講這句話的人

商人怎樣?

商人就一定要是奸商嗎?

商人就一定會出賣別人嗎?

這種誤解真的不知道從哪邊開始的?

商人、想要把生意做好、而且是長長久久的做好的那種商人

就一定要重視信用、這不是常識嗎?

寧可沒賺錢、但是一定要遵守約定

王永慶、許文龍、張榮發、張忠謀、巴菲特、、、、這些人有誰說話不算話的、說一個來聽聽

守信用是一個商人的本分、不是嗎?

老是要說商人會出賣別人、我都不知道這是哪種邏輯

何況、看清楚現實可以嗎?

中國現在已經沒有辦法提供更大的利益、讓美國對他的惡形惡狀爭隻眼閉隻眼了

如今、台灣的存在代表了美國的重大商業利益、

台灣商人的精彩活力和優越執行力在世界的名聲根本不是中國那種見利忘義的鳥國家可以比較的

任何神智正常的人類都不可能拋棄台灣、改去擁抱中國的

(民主黨現在這種左派當家的怪怪黨除外就是了)


現在是台灣時間11月一日

再兩天、川普將迎接重大勝利

民調專家說什麼拜登優勢都不用信

你看看那種現場熱度就懂了

拜登永遠小貓兩三隻、川普不論在哪都是人山人海

這種熱烈程度、只有杜魯門當年在極度劣勢中勇敢的賣力競選可以相比較

他直接訴求中下階層的百姓人民

不理會那些另有企圖的野心份子和財團企業

終於獲得競選大勝、成為近代史中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我相信川普大帝也將繼承雷根的遺志、

幹掉另一個邪惡共產帝國、成為人類的救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