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國民黨作票史----元帥東征的故事

 

好吧、我承認我預測錯誤

川普輸了

錯了就認錯、沒有什麼了不起、誰不會錯啊!

不過、也不能完全怪我

我哪知道美國有也有國民黨~


國民黨、一個作票的代名詞

在台灣這麼多年來、選舉靠兩大法寶、一是買票一是作票

說來很好笑、

買票需要錢、但是那些想要去買到一個民意代表的傢伙、很多是沒錢的窮光蛋兼王八蛋

這些混蛋之中老實一點的(或是笨一點的)會去借錢來選舉

真的聰明的心狠手辣的天生就是國民黨的、會去弄錢來買

而古早時代最好弄錢的金融機構叫做農會

各地方的農會沒有一般銀行嚴謹的放款規則

尤其那種短期的借貸更是方便多了

身為台中人的我就聽過某個好像是叫做東X、X勢農會的農會主席(還是叫主委?我不確定正確名稱了)

重點是這位主管把錢「借」給他要選立委的弟弟買票

(這人行為的正確名稱應該是在夜黑風高的夜晚潛入金庫、在不告知任何人的狀況下把錢通通搬走)

還好三天後他弟選贏了

不然那家好像叫做東X農會的金融機構就保證倒定了

贏了、需要立刻付錢的人物可以慢點再付了、所以錢錢會自動跑回金庫裡去了、

反之、要是輸了、很多人要麻就要到出海的漁港相見、要麻就要進到牢裡相見!


總之、國民黨長達數十年、只要長久執政過的各個縣市

絕對都會流傳著各式各樣精彩動人、創意十足的買票做票手法

其中最叫人拍案叫絕、劇情峰迴路轉的個案

我個人認為當屬於黃信介元帥東征、花蓮立委選舉一戰


 

首先、

必須要鄭重甚至是虔誠的介紹黃信介這位驚天動地的大人物

黃信介是誰?

用比喻來說明、他的地位就大概是

晶圓界的張忠謀、學術界的李遠哲、音樂界的李宗盛、

AV界的、、、

算了、最後一個例子取消、在形容偉人時不該耍嘴皮子

這麼說啦

如果台灣不是出了一個哲學皇帝李登輝的話、

那麼帶領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的最佳代表人物就是人稱信介仙的黃信介歐吉桑了



黃信介在蔣家政權恐怖統治最可怕的時代開始參與政治

和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一樣、

本來想說參加國民黨、以黨員身份參政也可以為人民服務

但是、只要是有眼睛有智力的人類、

看到國民黨那堆人(尤其那堆騙吃拐幹的高幹們)的惡形惡狀

一個比一個像是畜生

或者根本是畜生、

又根本比畜生還要不如

有良知、有能力的台灣人當然就挺身而出、從順從聽話轉而成為帶頭反抗

那段民主奮鬥史有個簡稱叫做黨外時代

就是國民黨之外的政治人物一同奮鬥的時代

你問為什麼不組一個黨就好?因為當年組織政黨是要殺頭的!

殺殺殺

國民黨這種流氓黨說道理是說不贏人的

(你看現在這堆咖小你就懂了、以前的國民黨只有更爛、沒有半點比較好的)

沒有道理可說、就只有槍枝可用

用殺戮來統治百姓、國民黨共產黨這兄弟黨就是這麼幹長大的

除了屠殺、他們能力不容許他們做得更多

所以二十年時間香港就完蛋了


幸運的台灣因為屬於美國勢力範圍

美國不准獨裁政權太過分的胡搞瞎搞

國民黨為了討好美帝、只好裝民主假選舉

但是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國民黨裡的咖洨一個比一個不像話、推出去選舉根本選不上

知道選不上就要用卑鄙的手段、

手段大概就是兩個、一個買票一個做票

但是爛人爛到連做票買票都搞不定、就鬧出笑話了

 

黃信介領導黨外進化到民進黨、在一黨獨大的環境中

一步一步奮鬥擺脫中國爛黨在台灣吸血吃肉的處境

當時在都會區都已經有民進黨員有所斬獲

但是很多鄉下地方都還是國民黨的囊中物、任由他們魚肉

這時為了激勵民進黨少年保持信念勇猛精進

地位崇高但是個性平易近人的歐吉桑願意放下身段

做別人不肯做的事

他決定到民主的荒漠花蓮去選立委

這就是元帥東征這個口號的由來

而果然信介仙寶刀未老、以他個人魅力捲起了風潮、

在從沒有民進黨員當選立委的地方戰得有聲有色、

選舉結果、他得到了第三多的選票、高票落選

(當時還是大選區複數當選制、看分配數量、跟現在市議員一樣是得票的前幾名當選)

不過、等等、看一下票數

黃信介的選票輸給一個國民黨的村長、輸了幾百票

再仔細一看

那個村長贏的票數超奇怪的

一個票箱的全部選票應該是一百五十票

但是全部得票加起來、、媽的、數學在台灣變得不一樣了

選民數和投票數居然不一樣

票箱裡總共拿出了一百七十票

靠腰、死人從墳墓跑出來投票了是不是?

不是、這是國民黨作票、作到頭殼嵇康

這些白癡連總數都沒算好算對

不知道去哪偷來空白票選給自己人、然後偷偷丟票進票箱去

結果出了大鎚

一共七個票箱總數都出錯、錯到全國譁然、丟臉丟到世界去了

不是一個里民總數是1974但是投出了197414、

就是一個投票箱應該總數是九百七十八、但是數出來是987

作票作到這麼扯的結果當然就是重新計票

這下黃信介反敗為勝

元帥在綠營從沒贏過的地方獲得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勝仗

這下激勵了民進黨同志和支持者

大家都認識到國民黨不是打不敗的鐵金剛

只是卑鄙無恥下流噁心的賤胚

果然在西元2000年時就把國民黨打倒了

 

雖然、信介仙的貢獻是這麼偉大

但是、一來是歐吉桑年紀老了

二是不世出的奇才李登輝運籌帷幄、已經將台灣未來設定好了

落於下風的歐吉桑依然智慧過人、他知道既生瑜何生亮的時代不是他可以突破的局勢、所以淡然放下與之相鬥的念頭

後來時機成熟、陳水扁這選舉戰將崛起、歐吉桑就讓後輩去為台灣前途奮鬥了!


結論就是 信介仙說過的一句笑話

『我麾下戰將如雲、許信良就像韓信、施民德就像張良、張俊宏就像蕭何、、、、』

意思就是說他是劉邦、逐鹿天下捨我其誰

可惜他的對手不是莽夫項羽、而是哲學家皇帝李登輝!

而且、我個人覺得信介仙比較像是劉備

待人以誠、對人寬厚、溫暖和藹、禮賢下士

而且仗義疏財猶如孟嘗君

雖然沒有達到政壇頂點大位、但是偉大人格比什麼總統虛名更加

受到後世景仰! 

 

ps

1、那個花蓮投票數是我掰的、不是真實數字、

    但是其中有禪機、可以去參透


2、第二張照片下面那個數字14、是當年美麗島大審、信介仙被判的監禁年數!看到那個就想罵一句、他媽的國民黨通通都去死 


3、第一張照片是當年阿扁要下台前、郵局出的郵票、紀念台灣政治上的先賢!TAIWAN五個字多麽的美麗啊!

我個人強烈建議、新的五百元紙幣或是五元硬幣用信介仙的肖像、象徵他一生與人結善緣的完美人格

 

 

 

 

 

 

 

 

 

 













2 則留言:

  1. 二十年過去了,連民進黨人恐怕都快忘了信介仙的貢獻了
    你看看台南那個西瓜
    還有只會灑錢的交通部長
    哎,一代不如一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就要反駁了
      黃偉哲民意本來是進步第一的、但是大嘴巴招禍
      民進黨從政者招到媒體追殺、他不是第一個、但是看來是最近最不會處理危機的一個
      至於林佳龍、我懷念他、他比現在這個好一千萬倍
      交通部長真的只會撒錢嗎?這次連假沒塞車、不是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