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烏克蘭需要的武器

 



蠻不專業的狂想過美國會送什麼武器去烏克蘭

之前猜的裝甲騎兵完全沒有

原來烏克蘭的重要性、比我想的還要低上一百萬倍

想想、台灣人的國際基本知識真的算是幼稚園等級、幹、都是國民黨加上共產黨害的

長期封鎖加上無路用國民黨遇到共匪就自我龜縮的投降主義

害得台灣人對於外國事務總是抱持與我們無關的心態

哀、、、

這樣子、台灣建國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實踐?


話說美國和立陶宛等國送了些軍事物資援助烏國

內容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是在想、如果是我、我會送什麼、為什麼要送這些那些


首先、我小人之心的亂猜、波羅的海三小國送軍火給烏克蘭的話

應該是把自家長期以來使用的俄製武器都送過去

東歐各國長期以來都被蘇聯控制、被逼著用惡羅斯製的武器

俄羅斯貨、大致上簡單的形容就是粗糙、簡單、容易大量製造、然後精密度不高

飛機大砲戰車槍枝通通都依循紅軍「數大就是美」的戰鬥哲學來生產

但是但是但是、

以立陶宛最有名的產品雷射就可以說明、這幾個國家的科學基礎不會滿意過去蘇聯那種水準的

所以合理推斷、這幾個國家一定開始著手進行軍隊改革、把以前那堆可怕的玩意換成精密的歐美製武器

要處理掉的這一大堆放在倉庫裡的舊武器、這時把它拿出去做人情就再美好不過了

雖然我是這樣想的、但是依然不能減損我對立陶宛等國的敬意

面對這個大上千倍、到現在依然是國家安全的重大威脅的兇惡鄰國

三小國就是不怕普丁來個秋後算賬、反而搶先站出來支援被欺負的兄弟

『who怕who、要幹就來啦、看誰先死啊』

擁有這種無敵氣勢的勇者願意當我們的朋友、真是台灣人的福氣

       (我查立陶宛、結果出現立陶宛美女在北捷上睡著了的圖片、、、、好吧、那就貼吧)


如果我是立陶宛三國的主事者、我會跟美帝拜託一下

『貴國陸戰隊最近把M16A4全數換成了M4和M27系列了

那批槍既然你不用了、與其把槍放在倉庫裡放到生鏽壞掉、不如讓我吃虧一點、用廢鐵價跟你買了吧』

海軍陸戰隊之所以讓剛換不久的M16A4全部退役、絕對不是因為槍支品質出現問題


而是基於戰術考量

美軍都是採取攻勢作戰的、用又輕又短卡賓槍可以讓士兵不會那麼快就疲累、在城市作戰中也比較方便

而且德國廠商製造的M27的精準度高、可靠性強、讓軍隊高層愛不釋手

所以才下令換槍

而立陶宛和台灣都一樣、都只能採取守勢的軍隊

防守方使用威力較大的M16A4長槍會更有火力優勢

要是我的話、一定會主動去跟美國要這批放在軍火庫裡的來福槍


然後、更好的就是美國最近這些年大量跟台灣下單

據新聞報導、自從阿富汗戰爭以來、台灣已經賣了五億發子彈給美國了

要是美國轉移這批槍枝到東歐盟國那邊去、總不能送空槍去吧

當然要再加購一批子彈

一隻槍沒一千發子彈像話嗎?

那送個五萬隻槍過去同時、順便再跟台灣訂購個五千萬發5.56厘米子彈應該是很合理的行為


然後、對於烏克蘭的援助方面

美帝應該學習蘇聯對抗納粹的戰鬥經驗

快速的訓練大量烏克蘭士兵成為狙擊手

用狙擊手來阻礙俄羅斯大軍的進攻

(既然我軍無力對付坦克部隊、那就偷襲後方補給部隊、斷絕入侵部隊的後勤)

美軍現有的半自動狙擊槍如M38、M110、 MK17都太過顯眼

 一看就知道是美國人送來的


而且這些武器在低溫環境下不知道能不能挺得過去

(M38是德國槍廠製造的、德國政府又矯情又雞掰、說德製武器不能參戰、幹、那你就不要製造武器來賺錢啊)

要是美國想要裝死的話、最好的選擇就是送堅固耐用的M14系列步槍


這一型槍枝只要稍微改裝過就很適合當作半自動軍用狙擊槍

M14的精密度是比上不M24\M40系列的正規狙擊槍

但是要拿來在五百公尺距離打人、一千公尺內打車是綽綽有餘的

更好的是這型槍已經受過多場戰役洗禮證銘她的可靠性

而且這槍歷史悠久、要是俄羅斯抗議美帝運送槍枝給烏克蘭、美帝只要裝作記憶力故障就好

『什麼?M14?那是什麼?那是我們的?紅豆?

拜託、那幾百年前的槍我怎麼會記得我交給誰使用啊』


至於手槍的話、美軍可以不要臉的把剛淘汰掉但狀況依然良好的Bereta 92送個十萬隻過去


九釐米子彈台灣也會做、從庫存拿出一千萬發子彈不是什麼問題

以上這些槍枝子彈不可能阻擋戰車大砲

但是可以讓俄羅斯在佔領烏克蘭之後永無寧日

日日夜夜隨時隨地都要遭受烏克蘭民兵的襲擊埋伏

這樣就是又一場無止盡消磨的阿富汗戰役了


我覺得在烏克蘭這種廣大平原應該是拖式飛彈加上悍馬車的組合可以好好表現的地方

在基本款的悍馬車上裝上拖式飛彈


兩人(or 三人)一組、在俄國大軍必經之路埋伏

拖式飛彈射程可以達到三公里以上

射完一發立刻逃走

躲到幾公里外、等到俄軍來到再來一發

依照拖式飛彈的高命中率、一定可以有效消減敵人的坦克大隊的

和M14一樣、拖式飛彈也是老爺爺等級的長壽型武器

製造年份久遠、遠到美帝可以裝死抵賴說『什麼?你說有我們美國製造的武器出現在戰場上?

天啊、那一定是藍波幹的好事、

藍波?你不熟嗎?要不要我寄一份DVD還是藍光過去讓你欣賞

他最會殺俄國人了

一個打一百個都沒問題』




註:拖式飛彈是用線控引導

就是說飛彈射出之後、彈體後面有條光纖線控制著、射手只要對準目標、保證飛彈一定會摧毀戰車不會射偏

而拖式飛彈攻擊的目標的方式也很特別

是對準了戰車的車頂攻擊

車頂、一般來說是戰車最脆弱的部分

想想看、誰會無聊到去將車頂加厚裝甲的?

所以拖式飛彈會飛到戰車上方、然後向下炸過去、保證幹掉他媽的俄羅斯鬼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