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圖文介紹台灣最該獲得的新武器

 


(圖為朱瓦特級驅逐艦、貴到連美國都買不下去、國會只給了建造三艘的錢、像這種夢幻武器、台灣不要想比較好、要到了也養不起)

最近美國推出一個又一個法案來幫助台灣
除了感謝美帝之外
當然也要搞清楚為什麼我們之前在世界上步步難行、現在卻是不管到哪邊都被奉為座上賓
第一當然是因為蔡英文運籌帷幄、把握國家方向
加上蕭美琴謝長廷謝志偉等外交官與人為善、宣揚台灣立場、我們的戰略清楚簡單、就是站在自由民主的這一邊、
這樣一來美國歐洲日本當然都站在你身邊

第二要感謝、也是台灣最最重要的恩人就是習近平、總加速師幾乎和慈禧太后一樣向全世界宣戰的戰狼作風
讓台灣從國際孤兒搖身一變成為人人歡迎國國喜愛的萬人迷
習近平的優點太多、無法一一詳述
主要值得誇獎的點是好戰、無知、偏狹、無能、愚蠢、、、
還有、我認為維尼最重要的特質就是他是個紅衛兵
毛澤東帶給中國最棒的禮物就是文化大革命
在這之前毛澤東也就只是做到共產黨前輩能做到的那些而已
就是國家貧窮破產、人民死傷無數、經濟全面毀滅
但是毛想摧毀不只是有形的事物、他更想要將無形的人性全面的破壞扭曲
殺人不夠爽、要將人折磨到低賤下流才能讓毛澤東達到高潮
他也真的做到了!在那十年時間、兒子殺死父親、妻子出賣丈夫、學生詆毀老師、朋友互相出賣
中國人被逼鬥爭就因為想要存活
這樣的地獄居然曾經出現在人世間、
讓我懷疑毛澤東其實就是佛地魔化身
總之、文化大革命最厲害也毫無間斷的傳承就是紅衛兵
「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最終產物就是一大堆一大堆已無人性僅剩人類軀殼的魔鬼
更棒的是中國共產黨的制度是絕對不會反省懺悔改進的、
紅衛兵最誇張的不是當年他們的蠢和壞、
而是多年後、他們依然認為當年的蠢和壞都是對的!
所以魔鬼越來越多、於是、地獄就在中國重現了


好、國際觀察說到這為止
我要說的重點不是政治、是軍事
美國願意送武器給台灣、那台灣應該要什麼呢?
這種愉悅真的是無法想像的快樂
想想空軍主力的F16
求了二十年有多、終於趁著老布希連任選舉不順時得到
改良型的F16V、又是過了二十年才因為川普這個根本不鳥國際關係的門外漢才讓台灣拿到手
而、現在、竟然不只是要給台灣武器、還是用送的
我靠、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不是純種F16、而是日本的F2、屬於改造創新版本)

 如果是我是國防主事者、我第一個要的就是黑鷹直升機
之前說過了、台灣陸軍至少要六十架才符合最低的需求量
但是被那隻蠢豬狗移去救難隊、後來好像也轉給空軍一些
不管怎樣、清單上第一排、我一定會先填上UH60黑鷹


黑鷹之外、如果可以我會再要更大的CH47F
把台灣原有的那個奇怪規格的換掉、
拿十架最新的CH47F回來
想想、這樣一架直升機可以一次搭載五十名全副武裝的士兵、
也就是說兩架就可以帶足一個連的部隊增援台灣任何地點、從台灣直奔澎湖金門馬祖也不是問題

總之、我認為對陸軍來說直升機部隊的優先順序應該排在戰車前面、而且是很前面
和運輸直升機同時搭配的還有這次在烏克蘭大發神威的M777型155釐米大砲


有了她、支那人妄想登陸台灣就真的是在玩命
有件事一般人可能不知道
台灣的火炮系統的使用年齡可能超越了你我阿公阿嬤的壽命
不換真的不行了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國民黨掌控的軍隊、黑暗到比黑洞還要黑
1998年搶救雷恩大兵上映的時候、很多台灣的職業工兵看了都哭了、因為美軍二戰時用的武器台灣部隊還在用)


直升機和火砲之外、我認為能要到加油機的話就太棒了
有了空中加油機、可以讓戰機的戰力加乘
一般人不知道的是、就算機場被飛彈攻擊了、只要維修部隊還在的話、很快時間就可以修補、恢復功能
萬一有萬一、中國飛彈真的像他們唬爛的宣傳一樣可以打殘台灣所有的機場、那時只要加油機在天空的話、就可以讓台灣戰機可以飛更長的時間、等待修補隊伍完成工作

如果買得到KC46的話很棒、不然的話我會建議買C130J來改裝、用這種世界最多最棒的戰術型運輸機、除了本身的運輸能力超強之外、改裝的彈性也超大的!電子作戰機、攻擊機、加油機、特種部隊作戰(如、心戰用的廣播機都可以改裝)、最近甚至連核戰中用來通訊指揮的新一代末日指揮都決定採用C130

超級好用的多樣作戰功能是戰場上的最強幫手

至於台灣超想要的F35、我是認為排隊會排太久、能盡快拿到手的武器還是盡快拿回來比較好、拖下去、誰知道有多少變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