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勝利才是王道

 


的確、戰場格言是真的

「攻擊是最好的防守」

不過、亂七八糟的瘋狗亂咬亂叫能算是攻擊嗎?

王鴻薇超可笑的指控吳怡農是黑道

笑死台灣人了

雖然笑著笑著會想哭


來、我們來簡單說說國民黨黑道史

孫文玩革命、怎麼玩都玩不起來、悲哀的在那邊廣東那邊自嗨、

最後只好找堆流氓來助陣

搞到後來革命黨等於是江湖三流混混的代名詞

要不是清朝搞鐵道收歸國有等政策自爆

革命黨幾乎算是當時人人皆曰可殺的土匪強盜賤人殺胚

要他們造反成功、革命建國、、、、你去樹下想到死啦


再來、蔣介石就是販毒出身的、

跟史達林這搶銀行的要是遇到了就可以結拜為兄弟了

而販毒這生意、蔣介石從沒放棄過、只是交由了杜月笙這夥人去做骯髒工作

自己則是裝出一副愛國愛家、儒聖道統、堅貞基督的模樣

實際壟斷中國毒品生意就是國民黨的拿手好戲

FBI的報告常提到台灣是毒品的轉運站、你覺得是誰在做這生意的呢?


而蔣經國最有名的黑道案件就是派人進入美國暗殺江南(國民黨利用黑道欺負台灣人的案例罄竹難書、多到說不完)

但是喔、蠢到叫兩個竹簾外省幫笨蛋去殺寫蔣家壞話的作家

這不是擺明了告訴世人你有多呆嗎?

兩隻豬殺人前後留下無數線索、讓美國警察(完全用不到 FBI 出馬)立刻就抓到人

然後這兩個天才殺手立刻把主使者供出來

丟臉丟到世界去了

軍情局局長才會在美國壓力之下入獄服刑、幫蔣經國背黑鍋


其他還要我繼續數說下去嗎?

喜歡的人可以點閱在下不才區區寫的這篇、「霸天的下場」

告訴你國民黨黑金勢力最盛的時期的故事


現在還在政壇的台中顏家、雲林張家、南投許淑華那一家

當時、都只是小小小小咖而已

嚇嚇喝酒不付錢的賴帳酒客還可以做到、

其他的、就靠一些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小聰明勾當了

好、我不是要說國民黨的攻擊有多蠢

我是要說吳怡農啊、現在靠你來扭轉局勢了、不要在那邊孤芳自賞了

當然我不是叫你學特種部隊的格言『不擇一切手段完成任務』

但是現在是在選舉啊

管你什麼原則、人格、高尚姿態

唯有勝利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屁啊

首先要呼籲一下

台派朋友們、好了啦、不要再檢討民進黨了

要就等到一月八號補選完

現在說這些都只會滅自己志氣、長他人威風而已


說這麼多、好像我只會喊燒、

當然不是、我寫這篇是想要提供點意見、

請綠營的同志們大家齊心合力一起努力

在大敗之後、共同努力奪回屬於台灣人的勝利一戰


首先、這次選舉給我的感想就是、政見都是屁、形象才是真的

不用講政見

直接訴諸形象

用影像來對抗國民黨最有效了

為什麼

因為國民黨的傢伙個個都是獐頭鼠目、邪氣下流、長相噁心

直接用英俊挺拔帥氣外型打敗他們就對了


既然吳怡農說不用看板、那就不要用啊、別人在那邊多說無益、不用大看板、可以出海報

帥勁無比、像下圖這種海報印個十萬份


一份賣五百、然後深入各里辦海報簽名會、這樣簽完就宣布當選

其實我更想叫吳怡農到關島去練靶、然後在靶場拍部廣告片、把全部競選經費都砸下去也沒關係、就拍個電影品質的好片子回來、拍的像是基努李維這殺神這麼帥!

我就不信吳怡農他會不當選!


還有、不是說疫情重傷餐飲業、那就以實際行動進行援助

即日起就由吳怡農帶隊、一天五頓加上五次點心

先是市議員陪同、吃遍選區的餐廳小吃店

市議員後換立委、縣市長、陳時中、行政院長副總統總統、、、、

說多無用

直接消費、吃完就凍蒜!

當然、要幫忙推銷、直播各家美食、然後臉書推特貼圖推薦


還有還有、最最重要的、發消費卷

選舉後檢討最多的就是疫情間對餐飲業的大傷害、執政黨沒有照顧到

既然要彌補他們、就針對飲食業來救援

全民每個月發一千元消費卷、明年每一季都發一次

一年百億不到的「小錢」就能徹底買票  好好幫助到小吃店

然後、針對年輕學子、發文化卷

國小國中高中生每人發一千元消費卷、讓學生買書買筆買電影票、兩個月發一次、

然後大學生每學期發一次三千元的旅遊住宿卷

這下年輕人也買通了 照顧到了

我就不信下次這些兔崽子會不出來感謝政府德政


最後、最重要的來錄製三場直播秀

第一場和謝金河

剛好他最近出書、可以幫他打書、、對不起、我是說打贏、現在就是要贏、絕對不能輸

老謝新書在談中國再來的三十年經濟將要大幅下坡、幾乎是懸崖跳樓似的直線向下、這就是說台灣民進黨要戰勝中國國民黨了

老謝談完、吳怡農可以順便推銷自己壯闊台灣的理想


第二場跟網美Emmy

談經濟趨勢、也談她逃出中國的感想

勸台商還沒走的、就快

沒死已經萬幸了、不要想說什麼橫財了


第三場跟波特王談小粉紅的網路攻擊

當然也要談如何還擊和分辨假訊息等議題


這樣三場談下來

我就不信打不贏王鴻薇那種潑婦罵街



吳怡農加油、台灣現在需要一場勝利

你一定要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