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虛偽的反戰教授

 

    (貼這圖的意思就是真正有勇氣的年輕人和懦弱的反戰教授是完全不同的)



台灣的高學歷知識份子很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耍笨

大概是他們都有悲天憫人的情懷、所以要演出那種蠢到連沒念過書的老先生老太太都覺得很不可置信的恐怖低能程度

讓那些沒機會唸到碩士博士的一般百姓可以感覺說:

學歷真的和智商沒什麼關係、沒什麼好稀罕的

還好當年我沒浪費時間去念書、不然像他們這樣不就完了?


最近耍笨的代表性人物有二、一是高虹安、二是盧倩儀

高虹安之所以會有現在這種行為、她背後是有很高深的目的的

只有我獨具慧眼看出她的苦心

她是要告訴大家、就算讀到博士學位、貪贓妄法的結果還是要關起來

你看、是不是很偉大的用心


這位高學歷的教授用心就更高深莫測了

因為我還是看不出她的用意是什麼

她可能是要告訴我們像她這樣不戰而降的人最聰明了

也有可能是說中國共匪已經沒錢了、買收台奸的預算低到只能請到這種貨色了

這種連白痴也不會相信的笨蛋也能唸到博士、

可見台灣學校對於智商要求的門檻很低

看吧、只要肯努力、任何白痴都能當上教授


嘲笑這失敗主義的類國民黨黨工兼疑似共匪走狗並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以上一段只是引言、

這篇文章主要是說她提到的美國國防軍工業複合體

這位盧教授寫了篇文章來說明台灣和中國的衝突背後是美國在主導的

而美國之所以要這樣挑起台灣的抵抗心、是因為美國的軍事工業複合體的利益、

她的意思大致是說中國不會入侵台灣、都是美國在背後操縱、因為美帝要賣軍火、所以才製造出台灣需要武器的假象、、、


「軍事工業複合體」這個詞最初被注意是因為艾森豪總統在他的離職演說裡說到

他提醒美國人要注意軍火商的利益太過龐大、、、不過他說了、大家聽聽就算了

等到全世界都把這字眼拿出來大講特講是在1991年奧利佛史東的電影「誰殺了甘迺迪」大賣座之後

這部電影的主旨是說
甘迺迪的暗殺不是被抓的那個失意退伍軍人幹的(他是替死鬼)真正兇手是美國軍火商還有CIA等激進人士合夥的陰謀

因為甘迺迪本來要停止越戰、要消減大量的戰爭經費、這樣做就傷害到了軍事工業複合體的利益

所謂擋人財路者該死、不懂這道理的去問林智堅

所以他們要幹掉總統、換上他們的人、戰爭才能繼續打下去、錢才能繼續賺下去

故事就說到這、、、、說真的、那部電影值得一看!

其實我當時看過那電影時、我是有被導演說服的

因為真的很震撼

這片最強的就是他的剪接、配上音樂、真的算是絲絲入扣

這算是我第一次了解影片可以如何發揮影響力

將不可能的陰謀說成想要相信的歷史片段


至於為什麼不可能?

一個美國人和我閒聊時說了一句話

『你想想看、要是有這樣龐大的陰謀的話

那秘密可能到今天都沒人洩漏嗎?

看看我們美國人的個性、一個比一個大嘴巴的民族有可能保守這樣天大的秘密這麼多年嗎?』

OK、這樣可以說服我

在這八卦的世界裡、保密是不可能的事

一個總統被多人聯合陰謀刺殺的秘密更是絕對不可能不流傳出去的

然後、最最重要的

那個所謂的軍事工業複合體裡面、會聯合組成一個秘密組織四處暗殺政要來保護他們的利益嗎?

在國會裡設置合法的遊說團體不是比較簡單比較有效率而且沒有犯法的風險嗎?

和上面美國人跟我說的同樣的邏輯

如果有這樣龐大的組織、你覺得可能守密不被世人知道嗎?


離題了、跳回來

                        (圖與文無關、是跳回主題用的)


我是要說那個反戰的教授的文章

(實在太離譜了、我覺得沒有讓人看的必要、就不付連結了)

她從頭到尾說了一堆美國的陰謀

就是這世界之所以會是現在這鳥樣子

通通是美國人想要打仗、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戰爭

現在進行式的烏惡戰爭也是美國人的錯

什麼都是美國人害的

然後說了一堆戰爭衝突、證明這一切都是美帝的陰謀

其中有個最扯的是她說來過台灣的前國務欽龐培歐在中情局長任內想要綁架謀殺維基解密的負責人亞桑傑

關於這陰謀、、、這樣說啦

如果有個美國官員要犯罪、他絕對不會蠢到讓媒體知道然後四處去報導這新聞

要是他真的笨到四處去跟別人說計畫要綁架謀殺某某知名人物

讓這件事上了新聞媒體

那這教授所宣稱的那些美帝恐怖陰謀就就完全沒什麼好怕的了

因為這個國家官員很顯然都比國民黨還要更呆更豬更白痴

      (不知道美國政府要去謀殺外國記者會不會派出殺神?)

我要說的重點還在於

這位號稱要反戰其實要反美的假人道主義教授和台灣的所有統派都犯下同樣的大錯

他們從不在乎中國共匪幹過多少壞事

殺過多少無辜百姓

造成多少家庭破滅


要記得一件最慘無人道的數字

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之下有四、五千萬百姓是活活餓死的

另外將近五千萬人也是死於非命

而且都是在沒有天災狀態下由共黨政府製造出來的冤魂

當然

這種慘絕人寰的悲劇在這些反戰教授眼中通通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他們從來不會在乎的

至於上面那些疑似可能或許大概是美帝幹下的壞事

無論是死一個兩個還是三個五個人、

有些根本只是傳聞毫無任何證據

但這些偉大的人道主義的反戰教授就會嗆天喊地的疾呼、不斷地重複、要台灣人一定要認定美國的可怕


但、同時間、當中國共匪做出幾百千萬倍的違背人權事件時

盧教授龍應台馬英九國民黨這堆人瞬間就會變瞎了、啞了、聾了或者沒了腦子了

(沒腦子這件事我不確定他們是平常就沒有、還是遇到共匪才會消失的)


結論就是你要反美我沒意見

美國有沒有做那麼多壞事輪不到我幫他們辯論

有也不甘我的事

但是我很確定

中國共產黨是這世界上最暴力、最噁心、最下流、最殘忍的政權

如果有能拿出來比較的就是蘇聯共產黨而已

把萬惡的美帝放在中國共匪旁邊比較的話

那美國人看起來就是天使下凡、是觀音降世、是耶穌重生、是阿拉顯靈


所以、盧教授、你要反戰、你為什麼不去針對中國共匪抗議、不去挑戰普丁

為什麼?

因為你就是虛偽的中國爪牙、共匪走狗

會相信你的、不是單純的笨蛋就是你們同一夥的壞蛋爛人

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