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台灣要換新鈔

這次疫情過後、行政院提出非常了不起的振興政策「三倍券」
真的很棒的構想!

不過、我看到了趕印振興券過程、忍不住要來談一下台灣新鈔票的事
倒霉被助理牽連、被法官亂判的高志鵬立委入牢之後、好像就沒人認真再提這件事了
沒人要說就我來說吧
我真心的厭惡蔣介石和孫文印在我們新台幣上面
雖然對鈔票本身無罪、但是真的很受不了殺人魔王和蘿莉控嘴砲王
而我堅持要換版本除了台灣獨立意志的展現之外
更有一個國安考量
太久沒改版、不論是紙鈔或是硬幣都有很嚴重的危機
用常識判斷就知道、
中國共匪無所不用其極的圖謀台灣
不管是哪個層面都準備了各種卑鄙的方法企圖破壞我們的生活
其中、一定會有垃圾步數是來摧毀台灣的經濟的
我認為共匪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大量印製假鈔

前幾天、網路上有消息說、美國破獲中國人拿了二十兆美金假鈔進入美利堅
當然、這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因為太扯了!
這已經是準戰爭行為了
在美國、假鈔是屬於密情局在管的
密情局另外一個工作是保護總統
要是有抓到這種數量的假鈔、一定會直接報告總統的、那就是全面開戰了
光看這種數字就知道事情真偽
有常識就不會被騙


不過、反過來說、你覺得死共匪有沒有準備個幾十兆假鈔在必要時摧毀台灣美國日本的經濟
我絕對相信是有的
因為中國共匪卑鄙無恥的歷史就是如此「輝煌」
所以、制敵機先、在敵人動手之前先做好防範工作、絕對是必要的
換新鈔不一定能完全阻絕中共的攻擊
但是、至少提高他們運用假鈔的難度、保護台灣容易受到攻擊的經濟體質
學習日本最自誇的鈔票防偽技術
讓敵人對我們的經濟戰攻擊難度提升到最高程度

關於日幣難以偽造的相關技術知識、可以參考小說萬能鑑定士Q事件簿



個人認為要改版台幣、上面用的人物一定是要可以代表台灣的意象
我個人意見就是兩千元紙鈔、或是來推出五千元紙鈔
上面用的人像就要採用青天陳定南
如此個性特殊、擁有政治潔癖的偉人性格當然是要用在最少、價值最高的紙鈔上

至於最常用到的千元鈔
個人建議用兩位大企業家的畫像
王永慶和張榮發
雖然兩位都有點老婆太多、後代為錢官司不斷的毛病
但是即使死去之後多年、他們企業的影響力依然在台灣擁有一席之地
可見兩位在管理學上的奇特才能對於台灣經濟是有強大的貢獻的
台灣人也不要假惺惺了
我們台灣人就是商業民族
喜歡錢、追逐錢、賺大錢就是我們經濟動物最熱愛的日常遊戲
既然如此就大大方方的把我們的偶像印在我們的千元鈔上面吧

五百元鈔票我個人建議是用黃信介
台灣民主之所以能夠走的如此順利
靠的就是諸多民主運動人物的推動
其中猶如孟嘗君般的一大支柱
散盡家財幫助無數反對派政治人物的首領當推黃信介
歐吉桑那種與人為善、無私無我的個性放在五百上面再適合不過了




一百元上面就用文學家吧
這我就不知道要推薦誰了
我喜歡的台灣作家像是鄭清文、吳念真
都還活得好好的
要我說那些死掉的文學家、、、、、、說真的、我真的沒那麼熟
我對宮部美幸、東野圭吾、羅倫斯卜洛克都比對台灣作家熟多了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表示我很誠實
如果要推舉藝術家的話、我覺得陳橙波也很棒
畫家人像和畫作放在一起、看來超有氣質的


重點就是、台灣要換新鈔票
快點、今年就來換一百、五百的
明年換五元十元的銅板
把已經死了、還是很該死的蔣介石快點換掉
快!
拜託!
不要讓獨派說蔡英文對於建國事業不關心
讓百姓從錢開始邁向獨立
















4 則留言:

  1. "我真心的厭惡蔣介石和孫文印在我們新台幣上面
    雖然對鈔票本身無罪、但是真的很受不了殺人魔王和蘿莉控嘴砲王"

    請大大接受我的空中 hi-5, 這兩句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厭惡色胚和蘿莉控印或鑄在我們的錢上,每天都要帶著髒東西出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