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罷免之後、鄉愿繼續?貼圖繼續~

曾經,多少香港年輕人墜樓身亡被自殺,你們不聞不問。
而今天,一個萬惡議長自殺墜樓身亡,你們哭天喊地。
網友黃先生留言

這就是台灣不會進步的原因
老是要鄉愿
這個議長配當議長嗎?
不、應該說、這人的黑底可以當民意代表嗎?
平時就躲在鍵盤後三字經
結果人死了就在那邊人死為大
真的嗎?
蓋棺論定都免了?
死了就算了

一種情況我可以算了
日本靖國神社那種
日本人的觀念裡、人死了就該被視為國家英靈
不管他生前有多少爭議
如果是為了國家去打仗、我可以接受
要是這種黑道漂白、生病厭世而自殺、
要我說算了啦、不要講人家的壞處了
對不起我辦不到

不過、我辦得到的是我說好的貼圖
666還沒一半、我好累
這樣真的很辛苦、不然你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