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完全不懂價值的杯具立委

圖與本文無關、

這位具備美麗和智慧於一身的女性、是位懂得自己價值並為國家社會創造無限價值的偉人


如無意外、高虹安即將從風城走進土城、

她的各種惡形惡狀、那種強凹助理的嘴臉、幾乎可以算是貪污罪的惡行我就不多說了

我要說的是為什麼這人會這樣亂搞?

她不是學歷很高嗎?

讀冊讀到頭殼嵇康了嗎?

我個人主要認為就是台灣人常說的、這人靠勢

靠勢靠到以為自己可以目空一切、可以超越法律

但是結果卻是三五年的訴訟官司和七年以上的牢獄之災就要讓她知道、她其實只是凡人而已



首先、來說學歷

高虹安的求學過程跟柯文哲很像、

一個是落榜再落榜、考三次才進台大

高虹安則是考上北一女、之後「只」上了師大

師大好像是什麼羞恥的印記、所以大二開始補習、不擠進去台大碩士班好像會死掉一樣

這兩人努力過後都進到台大、當然是很棒的學歷

但是有這樣的過程、就請不要說自己是什麼學霸、資優生了

真的厲害的都是考一次就上、要不然就是跳級就上、或者從沒人看過他念書都在玩卻是保送台大清大交大

上了台大又很快轉而保送哈佛、史丹佛、耶魯、牛津

那種才配叫做天才


我要說的不是學歷、而是高虹安和柯文哲掩飾不住的學歷傲慢

面對議員質詢回答不了就大聲嗆說『我台大教授、你什麼東西』

明明就是抄襲盜用著作權卻說「我匪逃匪第一名、不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的」

重複講這些台灣人已經都會背了的名言

只是要說明一件事、這就是台灣扭曲的價值觀念造成的怪物


因為我有念過好學校、所以我做什麼醜事即使到犯法程度都是可以的

因為我考試很厲害、所以法律是管你們賤民的、不能約束我

因為我拿到過一張好文憑、所以你們都要在我腳底下任我污辱

這樣的噁心論點、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出現在21世紀的現在


以上這些下三濫言論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第一、為什麼高虹安敢這樣亂搞

因為她求學到求職過程太過順利

順利到她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超速的成果都是利用特權獲得的

這時、這句格言又獲得證實了「少年得志大不幸」

不幸的原因不只是太過順利、

也是她把幸運當作自己的實力

這樣、傲慢就扭曲了一切常識


用特權和抄襲的小聰明拿到不該拿到的博士學位

用還未曝光的人際關係掩護拿到不該拿的薪水、補助

然後最不幸的、在官商勾結的黑幕交易之下

她坐上了不該去坐、沒有資格坐的立委職位

最悲劇的

錯誤的價值觀讓「高不安」膽敢去拿了會讓她坐牢的錢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高虹安真的完完全全搞不清楚狀況

高學歷並不代表高智商

可能是取得過程太過容易

她根本搞不清楚立委這職位的價值

因為不懂自己的權力可以為別人創造什麼利益

她才會執著的去跟郭董吵著要高薪

說立委的薪資比不上鴻海給的薪水、要BB補差額給她

我的天啊、

這傢伙真的是白癡


我不是說高虹安要學顏家那樣巧取豪奪、炒地皮硬割國有土地強逼政府發放港口執照

但是那家子流氓已經示範、如果立委不要臉要搞錢、那至少可以爽到什麼程度的暴富

而看看丟臉的高虹安

竟然是一個月拿個五十萬就滿足了

竟然逼助理把謊報的加班費捐出來就算了

竟然拿人頭假裝助理就可以了

她根本不知道立委可以做到什麼

或者說、她根本不懂法律的力量

這就難怪柯建銘會跳出來修理她

高虹安的問題不是她貪心、而是她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她不配當立委

她沒資格當立委

、、、、、、其實、我想實情應該是、她根本沒想過要當立委

是柯屁和郭董的野心把這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推出來送死的、

蠢人就是該死、實在無法同情笨蛋


引用基督山恩仇錄一段故事作為結尾

當年男主角在牢裡聽到長老告訴他寶藏的所在

至少一億法郎的財富就藏在小島山洞裡

長老說了一句話『想想、這樣一筆巨富可以帶給你親人多麼巨大的幸福』

男主角在心裡陰鬱的想著『想想、這樣的一筆巨富可以帶給我仇人多麼巨大的報復』

同樣的工具可以創造絕對不同的結局

就看使用者要怎麼使用它了


最後、非常悲哀的感嘆一下

怎麼台灣人會把權力交給糕烘安這種價值觀念、道德低落的婊人呢?

台灣是非常美好的國家、但是我們距離完美還很遙遠


ps有人留言跟我說、高虹安的北一女是推甄上去的、高中可以推甄啊?那就難怪了

這根本是馬英九的翻版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