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預言、建言和廢言

 事已如此、怨天尤人是沒用的、還是要面對現實

再來說一次我最愛的名言、南斯拉夫強人鐵托說的

『有人表現勇氣的方式是不顧生命危險

有人用冒險犯難來顯示自己的勇氣

我認為真正的勇敢是面對現實』



現實就是台灣人不認為現在投給民進黨比較好
那身為台灣派的一員

就要來想想怎麼做才會才能爭取到台灣人的認同

首先、來個樂觀的預言

第一高票的侯友宜一定會去選總統

這樣就太好了

韓國瑜就是這樣倒的、、、剛選上就酸、烙跑

人民感覺有多差是一回事

另外最棒的就是這樣一來國民黨內鬥就正式開打了


我願意拿我微薄的財產來打賭

國民黨這個黨絕對不會讓台灣人出頭的

中國國民黨打從心底鄙視、歧視、藐視、厭惡台灣出生的台灣人

不管你北京話講得有多標準都一樣

即使李登輝這位橫空出世的哲學家皇帝在他們的眼中根本像是一團屎

侯友宜、、、嘿嘿

那句永恆輪迴跳針的「厚厚做代誌」之外、他到底還能說什麼?

除了綁樁、買媒體超強之外、他能做什麼?

這樣就要出來選總統、跟蔣萬安選台北市長一樣、真的扯到不能再扯

選這樣瞧不起選民的候選人、我真覺得台灣人有時蠻犯賤的

這也證實一件事、國民黨已經爛到無法出現正常的人才了

(當然我對台灣選民的智力抱持著高度懷疑與諷刺)


說到勝負輸贏

史上最偉大首相邱吉爾帶領不列顛帝國擊敗納粹贏得世界大戰

結果選後立刻輸掉首相位置

他老婆安慰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邱吉爾諷刺地回答

『這福氣還藏的真深啊、完全看不出來』

只能用這句話來安慰偉大的陳時中部長

像陳柏惟說的、您是帶領台灣打贏疫情世界大戰的偉大將軍

歷史會記住您的功績的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福禍相依是真的、這世界一定會有因果報應的

當你什麼都做不好卻有高人氣的時候

那就是觀念、想法都被扭曲了

而錯誤的腦袋只會帶來不正常的作為

不會有別種結局的

看看納粹和蘇聯共產黨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馬克思的出發點是為了世界大同、但是他鼓吹的手段是殺個一億人先、

殺人的過程就完全扭曲了共產主義

更慘的是國民黨、他們根本沒有任何信仰、他們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柯文哲就是這種自私無恥的代表人物

這樣的人就是三國演義的曹操(不是真實的曹操)寧我負天下人、只要對我有利就什麼人都可以出賣)


預言二是高虹安和林姿妙在內的藍白貪官、再來幾年就會深陷法律煎熬戰鬥

他們會一邊喊冤一邊著手炒地皮、將公家資源玩到極限

這次國民黨地方派系那樣著急合縱連橫、急到完全不在乎道義信用或是人情義理

很明顯就是過去幾年林智堅成功擋住這些老大財路造成的結果

高虹安黃靜瑩這種什麼都不懂的魁儡在他們操控之下、不知道會多背幾條罪名

想想也蠻有趣的

新竹市民喜歡看到自己城市被黑金玩弄、那就乖乖承受苦果吧

台中這前車之鑑給你們看、慶記之都說不定可以讓給新竹人喔


再來藍綠攻防可能就是新竹縣市合併問題

柯建銘設計的藍圖被藍營硬生生地擋住、不能在這次選舉合併

那接下來就不會單獨看到一個縣市合併

林佑昌接受訪問時有說過

其實在廢省之後、所有縣市應該都是行政院所屬的直轄市

這邏輯之下、六都之後就不該變成七都八都

應該是全面性的改革

彰化縣市嘉義縣市和新竹同時升級是可以接受的最低限度

不然怎樣

新竹人比較高貴、我們南部就比較細漢?


像日本這樣全面性的地方改革應該可以是大家可以普遍接受的選擇

一都一道二府43縣(東京都、北海道、大阪府、京都府)

少數超大都會例外、其他一律平等、至少是法律上的平等

而、如果可以從制度上大幅修改的話、我想對於國民黨傳統勢力的破壞和再平衡是有幫助的

(程度上多少可以、至少我這樣希望)





說到地方改革、我認為金門馬祖和澎湖可以合併成為一個縣

集中資源減少浪費增加交流

不然離島人民的命運永遠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從為國為民做到這樣的李問、這兩次選舉所獲得的票數竟然往下這點來看、外島人應該也不想改變

(這裡是有點嘲諷意味、但更多是屈服於現實的真心話)

說是思想保守也好、說是安逸於現狀也可以

我是覺得說、民進黨真的不用把資源放在金馬了

沒辦法的事情就是沒辦法

看看有沒有在地青年想要蹲點選里長選市議員吧

不要在外島浪費才能了

不是綠營不想做、是在地人不想要

      (沒有離島照片、用這個替代一下)


這點也通用在原住民身上

有點智商受過教育都知道高金素蘭那種人來代表當立委只會害死自己族人而已

但是人家每一次都高票當選、毫無可能被取代

這樣子的族群不能理解、也不值得同情、更不需要去爭取了


還是集中力量來做做得到的事情、而不是浪費在那些做了毫無效果的事情

彼得杜拉克說的『不要想去改變文化、是要改變習慣』


靠腰、我說的太黑暗了

不能這樣悲觀、其實有可以樂觀的地方

民進黨的縣市議員總得票超過縣市長、然後席次是呈現成長趨勢

每一次都在進步的意思就是有投入就有收穫


所以啊、我建議林佳龍、Kolas這些輸的超慘的候選人、乖乖留下來蹲點


不然下次選民一看

『靠、又是選舉前幾個月才來的陌生人、我怎麼投得下去』

市議員的得票可以證實我這說法是對的

那個應該要被全數開除的選舉對策委員會可以訂出這種條款

『下次想選的、這次選完就開始住在該地、不然沒有參選資格』


最後、我還是老調重彈

建議再建議、台灣需要更多的新經濟產業

最好是進入門檻低、大家都可以加入的、然後當然是要獲利確定的

比如說、回收電腦手機、將貴重稀有金屬擷取回收、

存放在公家銀行、以防遇到烏俄戰爭這類突發事件時價格暴漲

少數則是用在鈔票硬幣

同時重新設計台灣鈔票、不要再有蘿莉控也不要殺人魔王了


鼓勵年輕人加入農業、每個月付他們最低薪資、只要收成的十分之一交出來作為公糧(關於這想法、我最近要寫篇專文)


在離島和東部建立水上飛機工廠、飛行學校和維修工程事業部們

大力提倡台灣和日本東南亞諸國的小島旅遊

                                          (一時找不到水上飛機、用帆船照片替代一下)


在城市市郊或是工業區旁、興建上百間小型綠電電廠以及儲電系統

平時可幫助減緩大電廠發電壓力

更可避免危難狀態時、如極端氣候發生時會無電可用


創造新產業的意思就是提供新工作機會、而新的經濟體系就可以改變現有地方政治架構

現在的蘇貞昌內閣做的不是不好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是在舊有的架構上努力、沒有更動人的創意

人民要的就是更多、

滿足百姓的期待就是要有更強大的行動力

大敗之後、希望能夠刺激出綠營更巨大的能量





ps、有讀者糾正我說、花蓮的原住民部落開票、Kolas得票數不差、是另外族群的票數沒有開出來!

就算這樣我也要說、原住民對自己政治權益並不在乎、才會選出那些噁心的貨色

有這樣的現象就不要抱怨自己被歧視被欺負、那是自找的

就像台中人新竹人宜蘭人一樣

























1 則留言:

  1. 非常認同早早蹲點(要比深蹲還深還誠懇)。
    另外我真的也很認同一些民意呈現不需要改革或民智未開的地方,實在無須浪費太多資源,反而已經民有所感的地方再做得讓垃圾人事物出得去、進不來,做到讓相鄰的里、鄉、鎮、區、市、縣人民羨慕眼紅,或許還比較現實。
    其實對我來說,台灣人都沒有選錯人,那些投給中國代理黨的不是台灣人,是中華民族人、是中國台灣區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