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127萬的感謝

 

為甚麼要貼廟宇的照片?因為谷歌警告我說我文章有出現色情、嚇得我趕緊貼出寺廟照片來證實我的高尚人格!我哪有色情、、、而已啊、、、、、我還有很多暴力好不好!? 

現在是怎樣?喜歡穿泳裝的女人也犯法了啊、難怪沒人願意生小孩、都被假道學氣到不會生了

說真的、我蠻喜歡上圖這種有肉的

下圖我就覺得身材太瘦了、一定是硬擠出來的

重點不是胖瘦、重點是照片必須好看、
這樣的話、攝影師就佔了絕大因素
只是說哀鳳出世之後、幾乎把攝影這工作消滅了、、沒人在乎專業了、大家都是攝影師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特愛日本美眉的關係、因爲還存在專業啊

一般人不知道還以爲我很色、拜託、我是在拯救快要消失的行業啊 、、、想想我還真是偉大

不像我這樣關心寫真女星的話、這職業會消滅的

像下圖這位、最近換了經紀公司、IG沉寂好久都沒更新、我都差點要幫她的職業生涯寫祭文了

 


除了寫真女星之外、我算是喜歡暴力的軍事迷
就希望勁量介紹一些軍事常識給大家、這樣台獨的支持力量才會越來越大
太多人就是不懂軍事、才會被中國共匪及附隨組織國民黨嚇唬
以為說共匪中國很強大、、、、
哈哈哈~真好笑

上面這輛是日本陸軍的十式戰車、這是我大力建議、超級希望台灣該和日本合作的武器系統、日本授權台灣製造、這樣一來、日台聯盟的架構就完全成型了

我也認為台灣不要買自走砲先、而是該先買拖曳砲加上CH47的組合才對、速度才是王道尤其在海島防禦上面、

速度比防衛力更重要、這是台灣民族的特性、不是嗎?

 

現在已經有很多專家提倡全民國防概念了、

我還是要說、先投資在射擊上面才對

大量廣設靶場、鼓勵全民射擊、挑出有天份的好手練習長程狙擊、讓國防觀念全面推廣開來 、當人民知道自己可以保衛家園的時候、就不會害怕共匪的恐嚇了

當然、重點還是要過著美善的生活
懂得追求美麗的人是不可能投票給國民黨的
因為國民黨的傢伙、不論男女、每一個都長得好醜

有人會說許淑華還不錯(南投那個國民黨的、不是我們台北那個年輕漂亮將要徹底擊垮900芯的那個)
拜託、南投許淑華很沒氣質
(混黑道的家庭出來的、要有氣質就有鬼了)

然後、許淑華老了、她最近和候選人的合照都修圖修到認不出是誰了

 

不像我最近喜歡的這個高橋、
三十多歲了還超辣超美的、我喜歡這種輕熟女

試貼這種超長圖、是不是根本看不清楚?

哀!攝影這行業、真沒什麼前途啊 、拍得好有屁用啊、人家又不看

像這種美麗到致命的藝術品也沒多少人欣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