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135萬的感謝以及順便評論變態黃X狡

 

最近變態黃子佼和包庇他的背後張小燕勢力的新聞揚揚沸沸
我忍不住想要為我辯護一下

因為我實在貼太多美女圖了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也是那種變態呢?

(其實只有我自己會這樣覺得吧!?還是那是事實?)

我喜歡看喜歡貼美女圖、主要原因還是生活苦悶
從來我的工作都不是我自己喜歡的而是被逼著做的

對於不是打從心底熱愛的事情、久了當然很厭煩

(其實我做沒多久就很煩、但是我又撐了很久)

那工作之餘能享有的一點小確幸就是看看美女圖

一開始什麼國家的都看
連426的也看(想說學蔣介石用意淫來反攻大陸)

但是很快的就只看日本的了

因為品質實在太整齊

說真的

日本的寫真集工業真的發達到無人能出其右的地步

可能是日本社會風氣鼓勵變態行為

(我不是說笑、日本上班族壓力太大、需要發洩

所以色情行業都是一般人可以容忍範圍

沒那麽色情的話就用眼睛看

找個你喜歡的女星男星寫真集買回去看

看爽了心裡就健康了、就不想要犯罪了

所以基本上來說這也是一種功德事業)

看歸看、但我很有原則的
看到那種十八歲以下的、即使漂亮、我也會心裡自動排斥

(像最近我喜歡看的這位菊地姬奈、她十六七歲時的我就沒有很喜歡、直到最近才覺得是個女人了、好看極了)

有些會強調童顏巨乳的
我大多也都不喜歡

童顏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

真很想跟她們說

「妹妹、你先回家去唸書、到了做愛不會害男孩被抓去關的時候再來」

就像我這輩子很少有好交情的人妻朋友是一樣的道理
或者本來是好朋友的女人、一但結婚我就不太會主動去打交道

為什麼?

人妻要是跟你有一腿、被抓到、那就算了、自作自受、活該

但是要是沒半腿卻被誤會、那多划不來

丟了朋友還要有損清白、我才不幹這種事

最後我要說
黃子佼該死

在背後保護他的張小燕家族勢力更噁心

然後根據至今爆料來看(如果都是真的)

黃子佼應該是那種強姦成癮的變態了

這次放過他

以後他一定會再犯的

這不是可能、不是或許

這種變態不會改的、那是天性

什麼宗教教化什麼法律恐嚇都沒用

然後、不用擔心說我們這樣罵他、他會自殺什麼的

不會的

變態從來只會傷害別人、不會傷害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