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

慶祝柯文哲入獄雜想


幸災樂禍是不好的

幸在樂禍是不對的

幸災樂禍是不應該的

但是我現在處於幸災樂禍的極端快樂中啊!

馬英九之後

本以為再也不會看到比西告更噁心的動物

直到柯文哲顯現真面目

能看到這種爛東西上手銬關起來

真是開心極了

對於柯文哲的崛起和墮落已經有太多人寫文章分析了
再怎麼寫也說不出什麼新意
反正就是爛人破人機掰人一隻

要說的是重點是

柯文哲建立的民眾黨不是政治團體而是一個邪教

而這個自以為是神的領袖其實是個神經病

什麼樣的神會多次去跟沈慶京、趙藤雄、蔡衍明密會

而且都要偷偷摸摸從後面來

顯示了柯文哲其實是很噁心的垃圾

他的教義根本就信口捻來的胡說八道

沒有邏輯沒有條理更沒有道理

而那些會信他的

如果不是有分到錢的幹部

就是腦筋真的很有問題、心態很有病的社會邊緣人

我認識的一個外省二代

拖欠前妻兒子贍養費不給、但是捐了一堆錢給民眾堂

天天在他臉書宣稱柯文哲是救國偉人

(當然、他認知的國是兩岸一家親的那個共匪國、不是台灣國)

這種蠢是治不好的

就像信妙天妙蟬那堆紫衣服的神經病

根本不知道那鬼教主在做什麼、卻樂於跪著不斷鬼叫師父偉大

到底牠到底做了什麼偉大事情

是騙到一堆豬捐錢讓他爽開賓利法拉利嗎?

要是這樣就是偉大、那我就是金城武

再來

京華城事件的老闆沈慶京

年輕人應該都不知道他

說真的、不管年輕年老、都不需要去認識他

因為那人實在沒什麼可以一提的

國民黨出身的傢伙都是奇奇怪怪吃銅吃鐵的撈家

這人先在股市投機

(他玩股票的方式比較像是在賭場玩梭哈)

搞出名聲之後又藉由國民黨的特權

在國營企業民營化的過程中

莫名其妙的拿到了中石化、中華工程等公司

當時引起的爭議不斷

簡單結論就是

威京小沈這名字等同於「奸商」這名詞


這樣的傢伙、連國民黨籍的市長郝龍斌都不敢跟他混在一起

免得把自己的名聲弄臭

而柯文哲把全世界當傻瓜、只有他智商157最聰明了

毫不在意瓜田李下的後果

姿勢難看的強用公權力幫威京小沈開路、讓奸商爽賺兩百億

終於東窗事發、被抓進去了

除了夕鶴之外

我要說的是做壞事的爛人、品味都很糟糕

看看沈慶京的臉、然後再看柯文哲

只能說物以類聚是一句偉大的成語

(另外一句是相由心生)

心醜、所以人醜

人醜、做出來的事情都很噁心

就是因為都很醜陋、所以才會聚在一起做壞事

最後我要再次建議大家去看一部偉大的電影「美麗境界」

美麗的珍妮佛康納莉真是令人魂牽夢縈
(男主角不重要、忘記什麼名也懶得查)

重點是偉大的納許教授的賽局理論中舉例談到的囚犯困境:

兩個被逮的同夥分開審訊

要是兩個都認罪、那就各判三年

要是一個認罪一個不認、那就認罪的七年、不認罪的可以回家

要是兩個都不認、那就都判無罪

這本來在說明資訊不透明時的決策模式


這堆和柯文哲混的王八蛋集團現在都被收押禁見

處於賽局理論說到的資訊不對等狀態下的這些傢伙

好玩的地方是

我看所有的電視名嘴不是在討論各個被押的人會有什麼對策

而是全都在猜誰會搶著當污點證人

沒人想到說、這堆人裡會有哪一個願意犧牲自己

也就是某某某站出來對檢察官說

『都是我幹的、不要為難其他人、放他們走、關我一個人就好』

這樣的情況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柯文哲手下都是些虎豹豺狼

個個都是自私自利、貪婪噁心的混蛋王八蛋

一旦出事就狗咬狗、互推責任

個個都以出賣別人為己任!

寧可看到別人死也不願意見到自己少掉一根寒毛

柯文哲真的算是一個政治奇才

自己爛、手下爛、家人更爛、周圍的東西沒有一個不爛的

這真是令人嘖嘖稱奇的爛黨廢黨垃圾黨啊!


最後、貼幾張美女圖止吐

不然、光是談論柯黨垃圾、我都覺得腸胃不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