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信任,比你想像更重要的一件事-------- 20131216

https://www.copy.com/s/QoEKhVDJoMOT/131216cafe-.mp3
已於20131216播出



節目一開始聽歌
點播騎馬舞送給小刀
因為小刀回來騎馬了
騎什麼馬?BJ4
(LKK知道什麼是BJ4嗎?)


關於金普通這個人
(我說金普通哦,沒說當今蝗上的親密愛人哦,不要來告)
有人甚至是綠營人士誇獎他是人才
以結果論來說
的確 ,他行銷有成
兩次台北市、兩次總統選舉都成功贏得選戰
以這點來說的確厲害
但是你會覺得販賣黑心商品的商人值得尊敬嗎?
把一個禍國殃民的貨色推上他不配坐的位置
害的全民淒慘無比
以這點來看你會覺得金普通很棒嗎?
換句話說
你聽過小孩子寫作文“我的志願”
會有學生寫說他想要效法
秦朝的趙高、明朝的劉謹、王振、魏忠賢、清朝的李蓮英嗎?
將來會有人說他長大要當宦官太監嗎?
有人會說今小刀跟這些傢伙的職業是值得尊敬的工作嗎?

更何況你看看今小刀使用的手段
不講 幾百億不義之財黨產買票做票固票
講他對付蔡英文用的手段
捏造莫須有的罪名“宇昌案” 來抹黑蔡英文、
寧可毀掉台灣生技產業也要贏得選戰
這種人你覺得有可以尊敬之處嗎?

印度聖雄甘地說
奉獻的目的要以奉獻的手段達成
有些翻譯  翻成
奉獻的目的要以“無私”的手段達成
不管哪種翻譯
甘地、馬丁路德金恩、曼德拉這些人即使飽受苦難也要堅守道德人格
贏得世人永遠的追思懷念尊敬愛戴
今小刀這種鱉三
寧可毀掉別人前途、害別人家破人亡
開心的踩著他人屍體享受榮華富貴
你覺得這種人有什麼值得尊敬的呢?

說完不值得尊敬的人物
再來談值得尊敬的人物
上週我們向兩位英雄人物致敬
本週呢
在馬政府的暴政之下不用怕找不到英雄人物
幾週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帶老婆去看紀錄片“看見台灣”
江太太還感動到哭
江太太你是哭三小~東西
哭你老公一夥人把台灣搞的烏煙瘴氣居然還有人能活下去嗎?
總之
江宜樺看完電影出來時一個小女生 孫致宇 朝他丟鞋
抗議他們這堆狗官只會照顧有錢人的利益
不顧關廠工人的死活
前幾天她被判決罰金五千






(又是一個火速判決
他鎷的為什麼判抗議人士就是高鐵速度
為什麼只要牽涉到國民黨狗官貪贓妄法就是鍋牛龜速)

總之
這位小女生孫致宇說:「我只有152公分,我無法看見台灣,但我看見台灣工人。」
聽到了嗎?
我只有152公分,我無法看見台灣,但我看見台灣工人

台灣雖然現狀艱苦、難過
但是這些青年人是台灣生命力依然旺盛
希望依然存在的最佳證明

而另外一位義務幫關廠工人辯護的律師曾威凱針對這個離譜的爛判決
在臉書發文說,「這錢就算我出,我也要跟你這爛政府戰到底!」
曾威凱律師之前也為一個媽媽辯護
大家記得的嗎?
一個抱著女兒的母親
看到馬英久耀武揚威走過去
不顧一切鞋子脫下來就丟過去
毫不例外
對付抗議群眾馬英九一律濫用司法全部起訴 
這位媽媽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的人戲稱她是仙朵拉
童話灰姑娘的那個玻璃鞋女孩)
這位媽媽被告之後
透過關廠連線聯絡上曾威凱律師
聘請他當他的辯護律師
電話討論完案情
這位媽媽問
“請問 律師費要多少錢?”
曾律師說
“當你丟出那隻鞋子時
你已經付我律師費了”

我之前引用過文學家、政治家的名言
但是你們覺不覺得
台灣現在 前仆後繼對抗暴政的勇士們
一個比一個勇敢
也一個比一個充滿詩意
講出來的話不只讓人肅然起敬
根本是準備要名傳千古
(阿扁有告過一個對他抗議嗆聲的百姓嗎?阿告有放過一個嗎?
阿扁的氣度、阿扁的胸襟跟西告比…真是藍鳥比雞腿
阿告連阿扁一支腳毛都比不上!
馬蝗果然威風!不愧兒皇帝的高貴身份)


你們這些看不到甘苦人的苦痛的狗官




我知道 叫人狗官會像王定宇一樣要跑法院
但是我就是要叫
狗官狗官狗官狗官.........狗官
(以上言論是王定宇說的 跟Koby無關)
這樣罵是不是不夠過癮
我再引用斷水流大師兄的話
(不知道大師兄是誰的,承認吧!你太老了)
“我不是說你們某一位是垃圾
我是說你們全部都是垃圾!”
周星馳的對白用來形容國民黨官員最適當不過了

西告
王定宇在這裡跟你說
你不會贏的、你絕對不會贏的
歷史證明你絕對會輸的
這些弱勢反抗者的怒火在歷史上一再重現
他們終將贏得最後勝利
甘地一個身無長物的老頭
帶領印度人民對抗歷史最大帝國、日不落帝國
最後讓英國意志最堅強的丘吉爾首相乖乖認輸
馬丁路德金恩博士帶領黑人敲醒白人的良心
讓偏見終於在正義面前低頭
讓黑人得到公平的機會
曼德拉的遭遇更壯烈
南非政府超級殘酷的關他二十七年
但是最後誰贏?
正義、公理、善良或許有時會讓你看不見
但是不要喪失信心
老話一句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講到了曾律師我們再多講一點司法迫害
阿扁被迫害關黑牢大家都知道
現在換到郭搖旗部長了
沒有拿過錢判八年
(證據、證詞、證人都可以改來改去,
隨便檢察官自己說
這種法院要說沒有鬼誰信)
拿到錢而且是幾千萬、上億放進口袋的林異世判七年
而且二審之後還可能更輕
搞不好會無罪釋放
所謂一審重判
二審輕判
三審豬腳麵線
我在想
搞不好国民黨還會發個“功在黨國”的二十斤金牌給林異世掛在脖子上遊街
鼓勵更多想要發財的來加入狗民黨
狗民黨的入黨廣告詞我都幫馬蝗想好了

“想要發財嗎?
想要一夜致富嗎?
想要數錢數到手抽筋嗎?
想要享受中樂透的快感嗎?
不要傻傻去加入黑社會了
不要笨笨去搶銀行了
不要兩腳開開去賺皮肉錢了
只要你不怕作太多虧心事會絕子絕孫
只要你不在乎十八代祖先天天都被全民用三字經問候
只要你的人格等於狗屎
狗民黨是你最好選擇!
黨證在手
警察不敢逮捕
檢察官不敢起訴
法官不敢判刑
加入狗 民黨
酒池肉林不是夢
榮華富貴馬上來”


怎麼樣
我不幹政治可以轉行去做廣告吧!
-----------------------------------------------------------
郭部長比阿扁好運一點點
至少綠營大大小小大家都異口同聲聲援她
其中蔡英文的聲援郭遙琪的聲明 文鄒鄒的
學者風範讀來有點艱澀

“司法的公信力和道德基礎,
建立在對公平正義沒有止境的追求之上,
離開了這樣的追求,
司法不僅會失去了人民的信任與尊敬,
我們的民主法治更將受到創傷。”

其中說到一件事
對司法的信任
信任這兩個字是不是已經被“告政府”搞到變成笑話了

我知道跟馬英九那一狗票人說信任 只是廢話
633就是天底下最無恥的謊言
薪水四年內從兩萬美金到三萬
每年加薪要十趴以上
簡單數學加減能力就知道是謊話
但是你膽敢拿來當政見就該努力實踐
死不要臉的卑鄙西狗一旦被質疑做不到就開始抵賴
不捐薪不認錯
說謊不當一回事
也不覺得自己該下台、一點點都不會覺得羞恥的心態
就是馬正腐不論怎麼做經濟也好不了的原因

經濟不好跟信任有關?
真的假的
有這麼嚴重嗎!?(阿扁上身狀)
有!就是這麼嚴重!
我提出證據給大家看
大家手伸到口袋把皮夾拿出來
皮夾打開拿出鈔票
一千五百一百都可以
這是什麼?
這是錢
廢話
我是說它本來是什麼
是一張紙
對不對?
紙為什麼可以變成錢給大家使用
因為信任!
一張紙之所以變成貨幣
就是因為國家作保證
請國民信任國家發行的貨幣
作為交易買賣的工具
如此商業經濟行為才能發揮作用
這樣懂了嗎
這道理其實非常淺顯
一般人都不會想到
但是重點是
一個政府、一個社會
他最重要的就是信用
沒有信用一切都會瓦解
當你去破壞這種信任時
經濟的最基礎就被傷害了
那你奢言什麼633、744、855
都全是廢話了

答應的事做不到還嘻皮笑臉裝可愛
自以為說謊騙人很聰明
明明答應原地保留農地卻敢用警力強拆
根本是無良老闆捲款落跑卻逼迫受害工人還錢
用騙術搶到總統大位
濫用司法系統迫害反對黨
當上總統還是只會繼續騙
這種人能把經濟做好就完全違背天理了
現在各個外商銀行都在預測明年經濟
各位,不要相信那些說會台灣經濟變好的預測啦
我不是唱衰台灣
而是既然五年來沒提出半個有效、能實行的政策
那明年又憑什麼會憑空變好呢?

更何況
各種數字都顯示中国的成長已經進入
說再大的謊都不能掩飾它的衰退了
被馬英九鎖進中國的台灣只會被她拖累
不會變好啦




















一位住在新北市 永和的譚女士點歌
想要在空中聽一首他很喜歡的日本歌
五輪真功的“戀人”

這位譚阿姨雖然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
讓她非常疲累
但她仍然沒有減低對國事的關心
只是說國家這樣被奸人所把持,
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實在憂心如焚
現在台灣一天到晚出現壞消息
聽綠色逗陣是她少數能獲得的正面力量了
八月時她也帶著女兒去參加送洪仲丘最後一程的白十字軍晚會
當時她就想無論如何
為了後代
為了不讓下一個台灣的孩子被國民黨害死
一定要這個告政府繼續奮戰到底

沒錯
大家要堅定鬥志
不要輸給告政府
不但要活下來
還要活的快樂
更要活的健康
看台灣獨立的一天
看阿告報應的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