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人就是戰鬥民族

還是先道歉吧!
就算沒做錯什麼事、先貼圖道歉吸引eyeball來賺點閱再說
敝人在下不才區區的部落歷過多年經營終於來到十九萬人次賞臉點閱、
即將突破二十萬大關
現在為了衝量即使多少用點心機也不算太過分、是不是這麼說的~
這樣的圖片道歉是不是沒誠意、我也是這樣覺得
所以再一張
這樣就誠意十足了、好、正式進入主題
前幾天我在原住民獵人因為狩獵山羊給母親食用而被他媽的法官判刑入獄之事
我在網路好幾個地方留下了這樣的言論
『不管國民黨怎麼惡搞原住民、原住民一到選舉來是乖乖投票給國民黨
所以我到底應不應該同情原住民的悲慘遭遇?』
有些網友贊同、
有些則覺得把原住民三個字換成台灣人、客家人、、還不是都一樣?!
我似乎太苛責原住民了
冷靜下來覺得我的確有點過分
所以道歉
 (不是說道歉就要砍頭啦、而是露奶表現道歉誠意
說起來、我覺得這攝影師太爛了都不知道眼睛在看哪裡、怪怪的)
不過讓我們這樣假想一下
如果2016原住民在大選中全面翻轉投票給綠營、在野黨
一票都不投給殺千刀的國民黨
那從此以後在台灣、有哪個政黨敢不把原住民當作阿公伺候?
懂我意思嗎?
簡單的一個動作
證明原住民可以團結合作、人數雖少卻能發揮決定性少數力量
從此原住民就是政治談判桌上的一股無法忽視的力量
無論哪個黨都不敢輕忽原住民、虧待原住民、不尊重原住民了
但是、、、、馬的、、、但是、、、、
原住民忘記自己是賽德克巴萊太久了




















話說隆隆啊夠、日本戰勝清國佔領台灣的戰爭中
一開始輕輕鬆鬆解放台北
(中國軍隊在劉永福、唐景崧捲款潛逃之後變身成為土匪,
在台北城內姦淫擄掠燒殺搶奪喪盡天良
日本軍入侵反而成為安定社會秩序的大好人、歷史有時真的諷刺至死)
但等到日本來到桃竹苗的客家人區的時候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根據當時的隨軍記者所言、
日軍一旦進入野外山區都會格外的謹慎小心
因為台灣的游擊隊隨時都會進行伏擊
而且不只是男人戰士可怕
居然有女人拿著菜刀就在叢林中追殺日本軍隊
一堆武器精良的日本軍人看到神出鬼沒的女性游擊隊員
連鞋子都沒有、光著腳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見人就殺
理論上應該驍勇善戰的大日本帝國武士個個嚇得魂飛魄散奪路而逃
逃出生天之後才汗流浹背的討論
『這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民族?怎麼會連女人都這麼勇敢?
竟讓一堆身經百戰的男人被追殺的嚇破膽地四處逃竄』
但是客家義勇軍再怎麼英勇
日本精良現代化軍隊還是沒有讓台灣反抗軍有機可趁
順利拿下西半部平地之後
在山區的原住民戰士就登場了
其中最著名當然就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所敘述的霧社事件
另外不論是太魯閣戰役、玉穗事件無一不是以少戰多
(一對十甚至是對百的完全神人級懸殊比數)
拿著傳統刀斧弓箭對幹現代化精良武器甚至是飛機大砲戰艦
(太魯閣事件時日本軍艦從太平洋砲轟山區)
日本人即使戰勝也是慘勝
一點也不會覺得光榮的勝利
日本付出了不成比例的代價終於知道和原住民為敵不如做朋友
(英國就比日本聰明太多了、一遇到廓爾克軍團之類的勇猛戰士、不囉唆立刻談判收為己用、讓日不落帝國屬地從歐洲到香港汶萊都看得到這群短小精幹的傭兵為保衛英國女王的利益而戰鬥)
日本對於原住民付出比較歷代殖民者更為細膩、柔軟的態度
使得原住民加入高砂義勇軍
在東南亞發揮了讓人極度讚嘆的戰技
好、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預防第一次看我文章的讀者不知道、這是進入主題圖)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原住民如果記得祖先的武勇、
那種純粹的無畏、嚇到敵人都不敢在歷史課本上篡改只能無限讚嘆的勇敢
把那股憤怒拿出來跟國民黨拼了
你覺得這次這個鳥法官敢拚原住民獵人入獄嗎?
(我覺得就算狩獵違法、這種事情考慮到部落傳統、生活習慣這些條件、判個罰金緩刑之類就很扯了、居然判入獄三年、幹!真他媽的幹!)
如果他媽的法官想到亂判原住民的下場是
幾百個上半身赤裸、臉上塗得漆黑的殺手抓著火把、
口中發出野獸般的嘶吼、
肩上背著殺氣騰騰的弓箭、腰上掛著一把刀
把法院四面八方團團包圍住一天一夜沒有人可以進出
有人敢試圖出入就有幾十把弓箭拔出來對著你的頭
只要這種情況發生過一次、你告訴我誰敢欺負原住民?
我在作夢?不可能有這種事?
2014年在美國內華達州一個叫邦迪的牧牛人
美國法院判決他必須要離開他家族上百年來都賴以維生的放牧地、並繳交百萬元以上的罰款、邦迪不服、拒絕離開更不爽付半毛錢
結果聯邦政府派出大批警察把他家九百頭牛沒收並當眾暴力逮捕他兒子
這簡直就是苗栗大埔事件的美國版
只是美國政府沒有想到惹火美國鄉民不是被陳為廷丟隻鞋子就算了
源源不絕的民兵從四面八方湧入邦迪牧場
把武裝警察團團圍住
亮出的傢伙一支比一支更大支
數以千計的民兵和聯邦武裝警察持槍相對
美國立國先賢的智慧再一次得到印證
人民持有槍枝是天賦人權、當政府敢侵犯人民財產權益時、不用客氣、拿出傢伙跟他拼了、第三任總統傑弗遜甚至鼓勵人民、民主之樹要常常以暴君的血液來灌溉
最後歐巴馬的聯邦政府非常勇敢的、、、
宣布還牛退兵以後再說
你想想如果當年在劉政鴻操他媽的天賜良機進攻張藥房時
如果台灣民兵拿著狙擊槍站在隔壁大樓上指著地面畫上的紅線宣布
『入侵我私人住宅者殺無赦』
你想怪手敢開過去嗎?警察會笨到去執行公務嗎?劉政鴻這鳥人敢下令拆屋嗎?
好啦、我想太多啦
只是我要說如果原住民要保護自己的生活文化生命
台灣人想要捍衛自己的權力
你沒有把這種鬥魂拿出來是沒有人會鳥你的啦!
而說到鬥魂就要講一個全身全靈投入戰鬥的民族-----以色列!
先看照片
我叫你看比基尼幹嘛
不是要你看大腿啦

                                                  也不是要你在酒吧把妹
我要講的就是全民皆兵的以色列
連女人都強悍到讓人不敢輕忽
(規定當兵的人要隨身帶槍、所有才有以上那些畫面
隨時備戰、隨時開戰、隨時保衛家園)
一個蕞爾小國自開國以來面對虎視眈眈數以百倍的敵人包圍
五次大戰、小戰不知道幾千百次
幾乎沒輸過半次的全勝紀錄是怎麼打出來的?
簡單說以色列靠的就是一個信念『輸了就死定了』
不是自己死而已、是國家會滅絕
國家滅絕會有多慘、全世界最知道的就是猶太人
而這是付出無數的血淚才換到的教訓
這教訓帶來的結論就是你只要敢做我的敵人我就要給你死
管你是誰、管你他媽的背後有誰、管你多會烙狠話
管你有多狠、我一定比你更狠
而這種觀念深深烙進猶太人的戰鬥靈魂之中
國際道義是個屁、人道關懷是個屁、和平協議也是個屁、兩岸血濃於水更是屁
你送我一個白眼我就回你一個中指
你想要上岸來解放台灣我就在海灘上讓你們下地獄
你既然要給我死、我唯一該做的就是十倍回敬你
那要怎麼做到回復台灣人光榮的戰鬥意志呢?
簡單說就是恢復徵兵制
然後男女都當兵
用六個月時間讓台灣年輕人用腳走台灣一圈
認識台灣、親近台灣自然就熱愛台灣
對台灣有愛就會盡力去保護她愛惜她進而捍衛她
六個月時間之中每個月三天住在靶場裡做射擊訓練
其他時間做社區服務、偏鄉兒童老人關懷、旅遊玩樂
服役完畢之後
成年人每年兩個禮拜進入軍隊運動減肥練身體兼玩槍
從小讓學習武術課程(上課費用可以拿來減稅)培養尚武精神
簡單的說只要不再相信國民黨那套屁話
讓台灣成為正常國家
這些我們靈魂深處的鬥志就會回復到我們身上來
因為我們就是台灣人
台灣祖先會把他們的戰鬥意志流傳給我們的
只要我們活得像個真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