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波灣戰爭的故事(一)兩伊戰爭

人老了、就喜歡說過去
雖然我心智一直停在十八歲
但實際是、、、、好、年紀不是重點、
(最近一直遇到死小孩叫我阿伯、看您老師ㄌㄟ、我從前後左右看、看起來都像哥哥啊、、、、、、、、尤其矇著眼睛看最像)


重點老人家是想要來講歷史故事、講第一次波灣戰爭的故事
故事要從1980年開始說起
嗯、精準一點是更早之前就開始了、不過再往前說我怕連我自己都睡著了
之前的就當做恐龍時代、知道有那一回事就好了、不知道也沒傷害、
總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圖為沙烏地阿拉伯的旋風式戰機、故事的演員之一)

第一次波灣戰爭是發生1990年、為什麼要從1980年開始講
因為在這一年、伊拉克的大頭目海珊決定揮軍攻進伊朗
這場戰爭史稱為兩伊戰爭
一共打了八年時間
過程就不再詳述了
因為很明顯的、兩國的軍隊都是爛貨
二十世紀已經過了八十年了
這兩國還是爛到差不多是第一次大戰的那種水準
進攻的時候拖拖拉拉、防守的時候要死不活
八年時間雙方一共死了上百萬人(估計一半死的是軍人、一半是百姓)
受傷的就大概是倍數
這兩國基本上也是跟中國差不了多少
都是估算、都是大概、都是用猜的
從來沒有正確數字
(因為政府不在乎人民死活、也沒有確實做戶政調查工作、總之就是爛政府)
就算有真相、也不肯公佈!
怕事實會丟臉
越怕丟臉就越證明這些國家都是鳥國家、這些政府都是爛政府!

兩伊戰爭值得一說的部分是
雙方都買了一堆當時算是先進的武器
但是雙方都是亂七八糟的三流將軍以及不入流士兵在操作那些武器
所以根本沒辦法發揮效用
(伊拉克比較好一點、但是好不到哪裡去)
伊朗當時經歷了回教革命
這回教革命就是現在恐怖份子那一套的始祖
當時伊朗受到伊拉克的奇襲、一開始時節節敗退
於是叫一大堆老頭小孩上戰場去擋子彈
一人發一隻塑膠的鑰匙
告訴他們這是上天堂時的可以打開極樂國的大門
為國捐軀就可以去享受你的七十二個處女
(幹、我真的很懷疑當初想出來這句的狗賊到底有沒有上過處女!?
處女在床上怎麼會好玩?
是一直跟她玩抵抗的遊戲的過程讓你覺得很刺激嗎?
『我不要、不要、不可以、不要脫我褲子、不要啦、討厭、不要伸進去、不要、你那根是什麼?好噁心、我才不要舔它、噁心死了、很痛耶、媽媽、好痛啊!放開啦你王八蛋』
如果說七十二個都像沙綾的身材的
或是七十二個有綾瀨遙姿色的
或是七十二個林志玲個性的

並且個個都心甘情願等著服侍你直到天荒地老
那我還可能會覺得很有誘惑、
『你是說現在朝敵人衝過去把他幹掉或被他幹掉就可以上天堂一個人爽爽享受七十二個?好吧、那拼拼看!』
不是這種姿色而是隨便七十二個醜女、、、、想想看有多累啊
『我不要、不要、不可以、不要脫我褲子、不要啦、討厭、不要伸進去、不要、你那根是什麼?好噁心、我才不要舔它、噁心死了、很痛耶、媽媽、好痛啊!放開啦你王八蛋』
這個累死人的過程連續七十二次
幹!神經病
累不累啊!?
拜託哪個歷史學家查一下到底哪個伊斯蘭白癡想出這句宣傳的?
一定是個到死都是處男之身的死肥宅才會有這種錯誤認知、以為這樣很好玩!)

靠北、實在跳太遠了、跳回來

                               (後來也有參戰的幻象兩千)

伊朗靠著宗教胡扯騙一狗票男人去為國捐軀
(有點就像韓戰之初、國民黨降軍被共匪推去當砲灰)
人海戰術對於火力不夠強大的軍隊有一定的效果
於是雙方不死不活、又死又活的僵持在兩國國界(註)
為了打破僵局、兩伊開始一招超級白癡的神經病戰術
開始互射地對地飛彈
也就是後世所熟知的飛毛腿飛彈(賤賤的蘇聯中國兩邊做生意、賣軍火賣得不亦樂乎)
這飛彈所能做到的效果就等於丟一枚500磅飛彈
在地上炸出一個洞的效果
你開一輛車高速去撞加油站然後爆炸所能達到的傷害都比這個還要大上十倍
但是兩伊雙方高層都是秀逗的豬腦
一枚沒效就射兩枚、兩枚不夠就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無止盡射下去
雙方共射了數百枚飛彈到大都市去
(雙方都瞄準住宅區、人口密集區才能提高戰果、但是能不能射中民房完全要靠運氣、
 雙方可悲的科技力量都不知道飛彈到底會落在哪裡、
只知道射了之後飛彈就像沖天炮一樣會ㄅㄧㄤˋ 一聲)
射到高潮射到精盡人亡之後、德黑蘭巴格達等大都市裡面能跑的人都跑光、都逃到鄉下去避難了
飛彈的效果不是實質的、而是心理作用
愚蠢的打了八年之後、伊朗伊拉克都是經濟破碎民生凋零
終於兩個死敵都受不了了、簽字停戰不玩了
但是、應該為國家莫名其妙陷入戰爭的獨裁者海珊完全不需要下台負責
別說下台啦、連被譴責一下都不可能
當一個市長因為水災害死幾十個人都沒有罵一下的時候、
你就知道這王八蛋當上總統時一定會捅下一個包、害死更多百姓的!

海珊在戰爭之後發現伊拉克除了自用的宮殿蓋得又多又壯觀外
整個國家經濟就快完蛋了
於是乎、獨裁者一定會在關鍵時刻發揮豬腦的功用想出一個更豬的豬主意
比如說簽定服貿、比如說水電雙漲、比如開徵證交稅
又比如說揮軍佔領鄰近無反擊之力的小國科威特
『什麼方法可以不要還這八年戰爭欠下的四百億美金外債?』
『簡單、把債主幹掉就不用還了!』
這真是下三濫的黑道流氓白癡才會想得出來的主意

科威特、就在伊拉克的南邊、
三句話描述國家
就是富裕有錢、
以及很富裕很有錢、
還有夭壽富裕夭壽有錢
然後最好的地方是這國家沒有養多少軍隊
(中東各個王室國家都一樣、有錢不敢養軍隊、怕把軍隊養成老虎咬自己、
所謂的軍隊都是做做樣子而已、而且一定是親王當國防部長防止政變)
對於海珊來說、這塊肥肉不吃對不起天地良心
但是這混蛋忘記了阿拉伯世界的一條不成文的鐵律
阿拉伯人不能侵略阿拉伯兄弟國家
(伊朗是波斯人不是阿拉伯人)
海珊是在一邊對埃及總統、阿拉伯國王等人保證他絕不會出兵侵略的情況下、
一邊讓十幾萬軍隊殺進科威特
這種不講信用超越馬英九的無恥侵略行為讓周邊各國都抓狂
尤其沙烏地阿拉伯更是氣到想要殺人
更扯的是科威特被入侵後伊拉克大軍並沒有停步、一路衝到沙烏地阿拉伯國界
(甚至有些煞車不太好的坦克已經越界過去)
美國立刻由國防部長帶團晉見沙國國王、呈上衛星照片報告國王
『海珊擺出這陣勢不是用來防守的、這叫攻擊隊形
伊拉克大軍已經在整補準備隨時會衝過來、
見男人殺光光、見女人姦光光、見到金銀珠寶更是一定要搶光光的』
沙國國王也不廢話告訴美國人
把大軍傳過來、有多少人就給我落多少人來
我不是蔣介石毛澤東那種鳥人、保衛國家不是用嘴巴也不是靠修改教科書的
不容許任何人質疑我麥加聖地的守護者護衛疆土的決心的
於是乎、美國在二戰後最大的一次軍事調動開始、沙漠盾牌行動啟動!



韓戰第一階段、美國北伐戰線拖得太長、後勤跟不上、有時就會被中共的人海戰術攻破
尤其韓國地形破碎、補給不易
一旦有防線有點被突破就會出現麻煩
但是等到美軍轉為守勢、或有足夠支援時
中國軍隊人再多都不足以為患
中共承認的戰死人數是三十萬
不過我絕對不信中國的數字
好的、經濟成長率我不信
壞的、死亡人數我更不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