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預言獨裁者的末日

有幾個台灣人可能死於菲律賓的「毒品戰爭」之中、
菲律賓這個哮告總統所發起的大屠殺運動連外國人也毫不客氣的幹掉了
再再證明一件事
菲律賓在短短的數年內一定會爆發更可怕的大亂子的
我不是先知、
我不會通靈
但是我可以拿我全部的財產(如果有的話)跟你賭
菲律賓這個瘋子總統這樣亂搞的結果
一定是一場腥風血雨的風暴

我知道我說這些一定有人要給我吐槽
你看、明明很有效、殺了幾千個毒販毒梟、然後嚇得幾千幾萬個毒梟投案
接著當然要繼續殺
殺光毒梟沒有什麼可惜的、他們該死!
殺光他們問題就解決了人類就快樂了世界就和平了

理論上來說、我蠻贊成這隻哮告的
的確、毒梟該死!
販毒的也該死
吸毒的、、、不死活著也沒什麼屁用、一起斃了吧
像現在菲律賓這樣子猶如西部牛仔時代一樣、善惡分明快意恩仇的時代
的確蠻痛快的
但是重點是現實上可以這樣做嗎?

把你覺得很過癮的菲律賓滅毒大戰
戲碼原封不動搬來台灣
小英宣佈即日起、
台灣所有警察看到吸毒的、賣毒的、製毒的可以當場掏出槍來擊斃
這樣你會說讚讚讚、我贊成嗎?
當然不會、你會說這是起哮、謀摳零的代誌
一個法制社會不可能容許你這樣幹的
幹、那菲律賓這樣幹、他媽的是哪個王八蛋在叫好的

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幹?
因為只要你給了一個政治領袖不需要守法的權力
那麼那傢伙就叫做獨裁者
而獨裁者是不會自動停止使用他無限的權力的
於是乎、智慧老話一句『絕對的權力伴隨著絕對的腐敗』

不用回到二戰
舉希特勒、史達林、蔣介石、毛澤東殺了快兩億人的例子來說明
就短短幾年前而已
委瑞內拉、這國家聽過吧、出產石油和選美皇后的好地方

這國家人民受不了有權力的人老是只照顧有錢人了
決定要把賦予查維茲絕對權力讓他來照顧老百姓
他有沒有做到、、、
有做啦
但是做了沒到、比沒做還慘
查維茲的確履行諾言、把國家福利分享給全民尤其是窮人
而他用的方法是、
不需要國會同意、不需要遵守法律(守法是娘炮才做的事)把油金當作禮物分給大家
簡單說查維茲把共產主義天堂搬來委瑞內拉了
什麼都補貼、
只要你要、錢就給你
食衣住行育樂吃喝拉撒睡上學旅行整形泡妞打炮結婚生產死亡通通補貼
而結果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委瑞內拉經濟政治交通學校醫療金融社會秩序徹底崩潰當中
我用我全部的精子來保證(這種保證有比較強大嗎?)
只要有人可以不用工作就有錢、那就不會有人願意去工作
共產主義五十年的實驗已經證明又證明、
證明到東歐沒人不加入北約組織沒人不愛美帝沒人不擁抱資本主義
而、查維茲重病死之前、現任的繼承者通通還在說都是THEY的錯
尤其都是美帝的錯、
好吧、去跟馬英九結拜一下、看看把錯推給別人這招會有效果的一天嗎?

回到菲律賓
殺毒梟只是第一步
那個哮人(我真的記不起來名字、男人的名字我通常很少在記)總統下一步要趕走美帝
不再親近美日
要和跟崛起中的中國建立起友好關係
這樣才會讓國家經濟ㄟ夠發
幹、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有沒有覺得這好像哪裏看過
啊、馬英九講了八年
靠杯、下台了就陰魂出竅去附身在菲律賓人身上嗎?
原來不只是死亡之握可怕
還會英屍路、一路走到菲律賓去啊!

相信暴力可以解決毒品問題、證明這人腦袋簡單
相信中國可以讓你經濟富強、證明這人頭殼幾康
相信獨裁才有力量、、、、
哈、台灣有一堆人都還這樣想
問題是馬英九就是獨裁啊
八年了、馬政府的獨裁力量完全沒有辦法制衡
他媽的馬集團鳥人們的政策完全一意孤行、
KMT勢力完全沒受過有效阻擋過
結果呢?
國民黨爽歪歪、
馬友友肥滋滋
中國人笑哈哈
台灣人呢?幹、馬因告管你去洪幹

                       (此為以下是結論文)
再來是預測不準不要錢的預言
我在文末跟大家保證
除了時間不確定之外
我保證菲律賓一定死的慘不忍睹
而且社會暴力只是開端而已
經濟、政治、文化、你想得到的每一個層面都會血流成河
因為
暴力絕對會引來更大的暴力報復
血腥只能用血腥來償還
放縱警力軍力濫殺的結果、只要有槍在手的人只要看不爽的都會殺的
這種國家的下場如果不是慘的話、那就沒有天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