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49萬的感謝

























感謝各位讀者大德的支持愛護鼓勵、
小弟不才區區在下的部落格點閱超過49萬 即將邁向半百萬的大關、、、
真的令人感動!
拭淚~~
想想、鄙人真的正式開始在部落格奮鬥是從西告再次獲勝後
遠目~
當時、他媽的告症負正式展開倒行逆施、賣國滅台的狗屁執政
王定宇一群人在總統府前進行完全沒有半點用處的水電亂漲抗議活動
我當時經歷人生最『輝煌』的時刻
豪氣十足的對著老闆比出中指『幹、恁杯麥做恁杯最大了』
然後我就沒工作了~
剛好空出一點點時間、我就去台北看我外婆阿姨
順便跑到總統府(當時改名叫宗痛副)前面看王定宇他們的奮鬥
回來之後我就奮筆疾書
希望沒辦法在那裡跟同志一去抗議的我
在遠遠的後方送上無限的支持與祝福
然後、一過就五年了
我四百篇文章累積四十九萬次的點閱
說真的、很少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強!
就像台灣經歷馬英九正腐八年暴政之後來活著一樣的強!
希望和諸多讀者大德們一起繼續戰鬥下去、
讓國家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美好!
總有一天台灣會獨立的!
在這之前、我們看圖、表達我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