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勝選後感想

選後來說說一些感想和預測吧
首先、我完全不為蕭美琴落選感到悲傷、

那是花蓮人白痴、花蓮死好、花蓮繼續就當落後偏鄉的模範吧
上次選擇放棄如此優秀人選來為民服務的是1998年的台北市民
放掉阿扁、選擇一隻、、、、、嘿嘿、避免造口業和被告、不說一千八百字的髒話
結果台北市二十年來原地踏步、甚至越走越回頭
連大巨蛋都孵不出來
本來以為柯文哲可以有番作為、結果、、、、、哀、悲劇!
好吧、被騙的不是我一個、大家都被騙了、被吳錦發老師口中形容的一隻畜牲騙了
(吳錦發老師原文再重複一次『柯媽媽你養了一隻畜牲』、真是貼切形容)
我們綠營被騙是我們視人不清、但是最衰洨的不是我們綠營、是台北市民

蕭美琴的出路太簡單了、
不是當外交部副部長就是駐美大使、不然就駐英、更好就是當小英的個人特使周遊世界
憑她的美貌、氣質、內涵、外語能力
這世界任由她暢行無阻
(順便一提、中國國民黨的南投立委許淑華美貌可以和蕭美琴一較高下、
但是比起氣質就、、、、、
沒辦法、後天教養環境影響很大、老爸是牧師還是黑道話事人是會深深影響下一代的)


而、我覺得有個觀念要導正
我們台灣人真的有夠衰洨被國民黨來帶賽
外交、本來是維護國家利益最重要的一環
比起內政、國防、交通、教育這些國政要素
其重要性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就是國民黨多年的亂搞、蔣介石這白痴的任性
結果長期被孤立的台灣人都把外交當作笑話在看
殊不知、唯有外交官以個人的才華、學識、經驗在外為國折衝、才能為台灣人民爭取最大的利益
佛蘭克林以他一人之力、奠定了初生美利堅合眾國的長治久安、
所以、仔細想想、
蕭美琴輸的好輸的妙輸的呱呱叫、花蓮管他去死、重要的是台灣外交從此添一虎將




下一位、最可惜的就是洪慈庸姊姊
真的很度爛那個柯薄畜牲
當年沒有洪仲丘事件就不可能會有柯文哲的當選、
但是就是有無恥畜生忘恩負義、幹、真他媽的狗娘養的畜牲
洪慈庸姊姊如果要從此離開政壇的話、我是大大的祝福
如果還想繼續在政治圈戰鬥的話、就要記得哪裡跌倒哪裡站起
而這四年期間、那我覺得她最好先入閣磨練的位置就是退輔會
不是我壞心要推她下油鍋
退輔會就是要照顧退役官兵
當然、這最重要的功能都被國民黨閹割了
洪姊姊如果當個退輔會副主委之類的官位、那就真的落實小英總統重視國軍的政策
有誰比洪姊姊更在乎基層官兵的福利、權益、安全、健康
藉退輔會功能、來為全國義務役志願役士官兵服務
四年後打倒國民黨地方盤根錯節黑暗勢力、演出絕地武士完美復仇記、不亦快哉


吳怡農的人氣在敗選後更是驚人
我看台北市長可能就是他和黃國昌的競賽了
這位背刺咆哮大師和背骨柯文哲之間的勾結之深之黑暗之噁心不知道齷齪到哪層地獄去了
我真的很期待他們正式翻臉的那一天到來
郭台銘這種一輩子和人家勾心鬥角的生意人都不敢和柯文哲繼續合作了
黃國昌那種自以為聰明的心機不知道何時才會清楚自己背負著蠍子過河的下場

以我在電視看到的吳怡農
個人淺見是他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多上些電視政論節目練練口才
最好固定時段去參加廣播節目
不用練到陳柏惟那種境界、但是至少也要比現在更流利一倍以上
至少要和周玉蔻、鄭弘儀問答自如、台風穩健才可
回想蔡英文當年最初上台時的尷尬慘狀、到了2020選前之夜演說功力已經進步到聽眾如痴如狂、當年阿扁最盛時期不過如此)


吳怡農在這三年時間、可以推動一些國防改革法案
比如說義務役與志願役並行的新兵役法
小弟不才區區在部落格裡已經多次提出新兵役改革做法
年輕人不是不想為國服務、是不想要自己時間被浪費
如果服兵役是很有趣、很充實、很有彈性的話、願意服兵役的年輕人不會比別的國家少
(不敢說要跟以色列比美、但是跟德國法國比的話應該也不會輸啦)

簡單再推銷一次自己的想法
我設想的台灣兵役計畫是這樣的
讓全台灣年輕男女一律入伍服役六個月時間
以步行環島為主軸
環島學習認識台灣各地地理歷史人文、服務偏鄉老弱婦孺為日常課程、順便活絡沿海地區的經濟行為
擔任各地的海岸防守、基地警衛等任務
最重要的:要在六個月內教會台灣所有男女都會使用槍械
只要台灣人走過看過經歷過自己的土地、就會深深地愛著自己的家園
然後、只要年輕人會用槍、知道戰鬥是怎麼回事、了解我們的國防力量、就不會害怕敵人的威脅
更重要的、只要有一般的軍事知識常識、就不會被國民黨共產黨唬爛騙去
你就會知道死共匪和死國民黨說的都是騙人的、就不會被他們的唬爛恐嚇嚇得半死了
更好的是、六個月的基礎訓練之後、每年四季都徵招士兵回鍋訓練一段時間
一樣、沿著海岸線走路旅行、訓練射擊、擔任基地海岸警衛防守工作
讓義務役官兵自由選擇時間(可以自由選擇地點就更好)回來報效國家
不要用硬梆梆的規定將有心服役的國民拒絕於門外
這樣一來、當兵就是一種有趣又充滿學習機會的快樂經驗了
如此的話、怎麼可能會招募不到軍人呢?




又、說個有點離題又有點關係的
美國黑人是何時開始爭取自己政治上的權利的?二戰之後
因為經歷過生死搏鬥、他們了解了黑人一點都沒輸給白人、一點都不差
而智商正常的白人看了黑人英勇的表現、也會自動修正種族歧視的偏見
實戰經驗的自信傳遞到每個黑人身上、
黑奴只是過去的名詞、未來的黑人個個都是勇猛的戰士
這種信念讓後來的民權運動如野火燎原燒遍了整個美國國土

相同的、女性藉由軍事訓練可以鍛鍊出和男人匹敵的強大信心
射擊這項運動算是男女在先天條件上差異最小的
世界上所有地區的各項紀錄都顯示了這是種男女起步平等的競賽
想想宣傳這件事實會驅動多少女性加入國軍
『好吧、老娘拳腳上打不贏你這王八蛋、林祖媽就來學怎麼用槍幹掉你這王八蛋』

我要說的是、吳怡農可以做的、
不是天天享受媒體的吹捧、眾多「吳太太們」的愛慕(後者最令我這種醜男人生氣了)
而是放下身段、加入立委的助理行列
比如說、進入已經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做出很高名聲的王定宇立委辦公室、來推動下一波的國防改革法案
只是和一般聽命老闆做事的助理不同的、
這個超級助理可以先開記者會宣布自己要達成的使命再開始工作、
(先演出展現出魔擋斬魔、佛擋殺佛的決心魄力、讓國民黨不敢來亂來阻擋議事)
一邊學、一邊保持媒體的曝光度、一邊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
三年後、不管是進攻台北市長大位、還是保持動能再攻立委都是立於不敗之地
當然、這是在有成功推動重要法案的情況下的看法、
如果像某個市長天天睡到中午、那就算是粉身碎骨也沒救了


再來、雖然很替3Q陳柏惟高興、但是也要把洪慈庸的遭遇拿來擔心一下
畢竟地方盤根錯節的派系勢力是牢不可破的
(轉念來想、那也是因為需要、需求在哪裡、派系就在那裡生根、
我是覺得這種事有時不要單純用黑道分地盤這種骯髒行為來看)

陳柏惟不想要四年後踏上洪慈庸被反撲的噩夢的話、除了平時要拼死跑基層之外
最好的戰法就是團結力量大
其實、我替大家說出心裡話
經歷過柯文哲黃國昌這兩隻吃裡扒外忘恩負義的狗東西背刺背骨多次之後、
基本上大家多多少少會在心理上做點小準備、萬一翻臉那天來到的話、不用太驚訝
而、我要是陳柏惟的話、我會在四年間盡可能地為綠營地方議員奔走
有求必應就太誇張啦、但是服務不成仁義在的基本精神絕對要有
絕對不讓這次幫忙的民進黨好朋友去四處抱怨是做人的基本啦
成立聯合服務處之類的作為有很多好處
一來是可以快速深入基層、
二來是利益共享、絕不忘本的姿勢要做出來
三是絕對絕對不容許四年後顏家用「看不到人」這句話來攻擊3Q哥



以上就是我的選後狂想
會太天真太樂觀太自我感覺娘好嗎?
我希望自己盡量天真一點、不要想得太邪惡太心機太多計算了
也就是不要太國民黨了!
要是一個人活得像國民黨、那還是去死一死吧!活著無益社會國家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