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罷免輸不起的小人是高雄應盡的義務

只有國民黨會輸了就賴
不要臉的爛東西每次只要選輸就比賽無恥下賤噁心
連戰在2000年那次就是世界級的沒風度
輸了選戰居然連交接典禮都不來
記者問他、竟說因為事先規劃有事做
也就是說要是自己當選了也不來
幹、這世界沒有比他更爛的輸家
等等
他也不是最爛
國民黨永遠有更爛的
高麗魚就是超級噁心的爛痞子
小混混就是這麽阿Q
我沒輸、只是我的韓粉沒來
幹、你的韓粉都在你的屁眼裡面啦
大便人去吃屎吧


看美美圖慶祝、
我已經醉了
但是還是要數
現在110張
之前貼在臉書一百一
已經兩百二了
再繼續
幹、好累
但是我說到做到、我不是那個被罷免的不要臉東西、說話不算話的賤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