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理性的分析、清楚的選擇

 如果、if、假如、要是能依照理性來判斷

陳時中一定會當選台北市長

不過、依照歷史我們知道、台北天龍人不是依邏輯思考的人類

這或許是人類歷史最大的悲哀

連續選了三個廢物造成一個年輕興盛中國家的首都卻例外的連續二十四年不斷墮落

有種爛、叫做台北

自以為好棒棒、事實是瞎了狗眼沒看到那些沒有她雄厚資源的縣市不斷超越成長、自己卻原地踏步或是可悲的倒退中


為什麼說陳時中一定會當選、因為他最有資格

為什麼最有資格、因為他的政績最亮眼

三年來的防疫成績世界公認

長久以來、在亞洲

不管是經濟科技還是衛生醫療、日本在各項指標都超越台灣

似乎台灣注定了永遠只能當個追隨者

但是這次抗疫戰役中、日本或是任何國家都充滿敬意的承認台灣防疫作為遠比誰都來的更好

除了國民黨民眾黨這兩個瞎子黨之外、是人都認為陳時中領導的防疫團隊是在太優秀了

長達兩年以上守護台灣不受中國病毒武漢肺炎的侵襲

讓台灣人能無憂無慮的過生活、做生意



陳時中之所以能這麼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建立了強大團隊
現在這世界早就不流行那種由上而下、

由一人發號施令的獨裁式管理了即使在階級觀念最嚴格最粗暴的軍隊之中都不可能仰賴某一個將軍的英明神武

陳時中的團隊裡都是台灣醫界的一時之選

這樣的人才水準之高、連日本人看了也自歎不如

(附帶一提、疫情過後、唐鳳到日本拜訪時所激起的旋風、應該會和我們阿輝伯訪日時一樣精彩)



重點不在於陳時中防疫團隊的人選有多優秀

真正厲害的地方是、陳時中能將這麼多將才人物齊聚一堂、為同一目標奮鬥而且歷時長久

要不是一個偉大的領導人物是做不到的


在下不才區區也在社會混過

看過一些真的夭壽聰明的天才

這些人好的地方是他們聰明、學習快速、效率一流

然後壞的地方就是他們通常非常驕傲

廢話、要是我那麼厲害的話、我也一樣那麼驕傲、、

不對、要是我那麼厲害的話、我一定更驕傲

還是不對、我只要有他們一半厲害的話、我就會傲慢無比、目中無人(跟柯文哲一樣)

所以、對於天才、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心甘情願的做事、不去計較身邊一對白痴笨蛋豬頭混球

那就要靠主管的領導統御能力了


當然我不是說羅一鈞莊人祥王必勝這支團隊的人驕傲(他們謙虛到根本不必要的地步)

我是說能夠網羅這些一流人才、讓他們長時間合作無間

這樣的指揮官絕對是管理學上必須記上一筆的範例

有些蠢才認為說「只要有錢、多少人才都垂手可得」

如果是這樣、那擁有幾千億的國民黨怎麼會搞成現在這副狗樣子


從負面說起

國民黨的問題就在於、只要是人才都不會想要進入那個黨

至於柯文哲的那個民眾黨的問題就比較簡單、只要是人都不會想要進入那個黨


不要再笑蔣萬安的公車預約、深蹲公車免費的無腦政見了

(我真的不曉得台北市民笑得出來嗎?這樣貨色也敢出來選市長

到底有多瞧不起台北市人?到底台北市民被藍營當作什麼?)

不信我的話、可以去google一下

國民黨到民眾黨、台北新北到高雄屏東再到台東花蓮

你找不到他們提出半個政見、兩個政黨幾千個公職卻提不出半個能讓百姓幸福的政見

為什麼?

因為茱莉輪的作法就擺明了派系共治、黑金合作

政見什麼的完全不重要、只要能混上去縣長市長議員的位置、什麼原則什麼理想都是屁

所以政見什麼的都不用說了、現在就是利益交換、然後綁樁、

綁得一個是一個

綁到一雙就是爽

這就是為什麼很受不了國民黨及民眾黨的原因

一個沒有靈魂的人叫做行屍走肉

一個沒有信仰的黨叫做黑幫組織

他們想的就是如何在藍色勢力徹底崩潰之前、再撈最後一票

或者像是朱立倫賭最後一把

要是輸了、、、、反正世界潮流已經證明他們正在潰敗之中

要是贏了、、、、賭徒想的就是這個、要是運氣來了、就可以回本了

但是我們台灣人真的要讓國民黨這些蠢蛋拿我們去賭嗎?


選擇綠色、選擇民進黨、選擇台灣本土的政黨

這樣才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我們的後代才會有希望

最後、千萬別忘記了、台灣的選舉全世界都在看

現在全世界都在準備對付中國、要是選了親中舔共的政黨、那世界會懷疑台灣的決心、把台灣(至少短期間)排除在世界抗共組織聯盟之外的、不要以爲這是小事、這是會死人的!

不然、你以為曹興誠吃飽閒閒沒事做啊、他老人家為什麼會這樣積極的站出來殺朱拔毛、因為是看得清楚世局的人、他內心的憂慮比我們這些百姓更深遠更宏觀

千萬、不要選擇自殺的道路、韓國瑜那一次已經夠了、不要拿自己身命開玩笑的!

上帝不會每次都給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