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租借法案和日本白團

  經典賽美夢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不是預料之外的結果、還是稍微有點遺憾、
只是說再來一定會有一堆廢物出來說幹話廢話

有點常識都知道要讓運動進步的方很簡單、就兩個

一個是多練習、一個是多比賽

練習、我想台灣訓練系統就算不是名列前茅、應該也沒有太後面

相較之下、比賽就真的不夠多


不要說別的、日本每年高校生的甲子園大賽

從學校練習到地方預賽到每個縣代表的選拔、再到全國決賽

每年比賽數字可能上百場

台灣有這樣的量嗎?

我是這樣想

可以每年四季邀請高中隊伍來台灣訪問交流

固定時間就辦些友誼賽

廣發邀請函

請一些喜歡台灣、想要來台灣的隊伍

甲子園冠軍就太誇張了、日本的縣冠軍就夠強了

比如說跟福島縣說好、歡迎每年派隊來台灣比賽兼觀光

請到他們就可以增加台灣選手的比賽經驗

當然、高中層級的辦成功之後、再請大學校隊、社會組業餘隊

日本之外、如果要請我很討厭的韓國以及不是很討厭的菲律賓也可以

我的意思就是職業球員之外、從小培養出有戰力的選手、這運動才有可能久久遠遠

然後、跟我對農業的看法一樣、要有錢賺才可以

不只是政府要補助球具、比賽經費而已

比贏了就要給獎金、而且不能小氣給少少一點

有錢賺才能讓運動長長久久

好、運動說完說國防

台灣國防和台灣運動一樣

運動選手要進步就要常常比賽、國防要強大就要常常演習

台灣被死共匪限制住沒辦法正式的去參加美帝辦的演習活動(在努力中、但是還沒全面)

所以在那之前、我想最好的辦法還是、把有戰鬥經驗的美軍請到家裡來、直接來台灣教

這點已經美台已經在做了、不用我雞婆廢話

我要建議的是海軍部分

最近一堆新聞都在說美國退役的神盾級巡洋艦是台灣最該爭取的戰艦

當然、如果台灣可以、當然最好了

不但要、而且最好明天就拿來

但是、如果美國有別的考量的話(比如說怕無所不在的滯台黃埔軍校間諜們竊取機密)我是建議這樣

乾脆不要用買的、我們用租的

租借法案聽過吧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二戰前期、美國還沒參戰、英國獨自抗戰對付納粹王八蛋時

美國通過租借法案、把武器送到英國人手裡、不然邱吉爾就打不下去了

最近也有一個大家都在看的、最新的租借法案

美國已經把幾百億的武器送到烏克蘭手裡

我要說的租借法案是美國從人帶艦通通送過來台灣

台灣海軍一邊正式操作、一邊學習怎麼做

美國海軍可以把現職官兵辦理退役、直接到台灣來領薪水當教官

這樣最快

而且把戰鬥技能直接傳授給年輕一代的台灣官兵

可以避免那些老氣橫秋又滿是支那腐敗思想的中高級老一輩滯台中國軍官餘孽來偷取機密

更重要的、我想、台灣軍隊裡面誰是共匪奴才、美國搞不好比我們更清楚

而、這一招要是真的行得通的話
下一步就是請日本再來一次白團行動


什麼是白團

就是在二戰後、

當時美國杜魯門已經放話說要放棄國民黨了

蔣介石想起自己年輕時在日本軍校受訓的歷史

於是在麥克阿瑟的默許之下

偷偷引進一批日本軍官來台灣、請他們貢獻知識

隱姓埋名、前來台灣

用中文名字、以教官身份教導中國國民黨的殘兵敗將

將百戰百敗的廢物重建成為能打仗的軍隊


二十一世紀的現在

日本可以再組織一支白團

先將日本海軍的軍艦退役、轉交給美國作為科學研究之用、然後再由美國租借給台灣

這時日本退役官兵再以顧問、教官的身份來台灣、

實地操作教導台灣官兵

我個人最好是租借的是 秋月級護衛艦

這是日本海軍用來輔助神盾艦的戰艦

日本八艘神盾艦主要的功能是防衛日本領空不受共匪(死中國或爛北韓)的彈道飛彈攻擊

而秋月級就是負責彈道飛彈之外的防衛任務

   (沒有神盾那麼貴、也可以立刻成為台灣戰力)
這種任務指向正符合我們台灣海軍現在的需求(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結論就是一堆專家都認為戰爭迫在眉睫

所以、可以的話、盡快地接收美國的軍備、把握機會和美日交流、盡可能的多辦演習

以租借法案、要來戰艦

將美日兩國的精髓都學會先

研發下一代、符合台灣需求的戰艦則同時進行

(我是國防部長的話、就會先接收美國剛退役的近海作戰艦、交給台船公司進行改善、加裝上台灣飛彈、、這樣是最快獲得二十艘作戰艦的方法)


你說日本的意願、、、、、

這麼說啦、除了柯文哲這種自以為聰明的蠢豬還在肖想什麼兩邊押寶之外

這世界已經沒有國家會去站在中國那邊了

大家都要遠離中國以策安全

中國會不會生氣、在不在意、再不多久就沒人在乎了

反正牠們沒有不生氣的時候

而且、惹牠們生氣、反而是一件蠻好玩的事情

日本很清楚的知道、不保護台灣就是自殺

亡國滅種這種事、除了國民黨、沒人會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