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介紹中國神兵利器之霹靂飛彈

 

我要介紹一篇好文章

全球防衛雜誌471期76頁刊載的

文章題目是

『中國現役兩大超強長程空戰武器、霹靂15和17型空對空飛彈』

由台大政治學博士林宗達所寫的

內容非常精彩

首先中國好棒棒、然後中國好厲害、最後中國最好最棒最厲害了

重點是這文章告訴我們

霹靂十五型飛彈彈體四公尺長重量230公斤射程可達200公里

霹靂十七就更厲害了、長6公尺 重量800公斤射程達到400公里

對了、差點忘記、飛彈最高速度是六馬赫

其他更厲害的數字我就不寫了、我怕我吐出來

不是噁心到想吐、而是笑到快吐了


一開始我以為這位林博士是在反串

但是重複看了幾次、確定他是認真的

認真的推銷中國的科技無敵

認真的告訴讀者中國武器超越美帝

認真的廣告中國必將戰勝、台獨快點跪地投降

個人非常慎重的推薦這位林博士快到解放軍的宣傳部門去任職

我相信光憑這種無腦博士絕對可以獲得共匪青睞、獲得無止盡榮華富貴

喜歡捍衛戰士F14戰機的軍事同好可能知道一種只有雄貓戰機才配備的武器叫做鳳凰飛彈

這型飛彈在1970年代服役

而她必須搭配F14戰機的雷達才能發揮戰力

鳳凰飛彈曾在1973年6月的射擊演習中擊落了203公里(110海浬)外的BQM-34E火蜂無人靶機

這創下當時最遠擊落紀錄


但是、但是、但是

這是測試

不是實戰

美國海軍使用這型飛彈在實戰擊落的敵機數字是、、、、零!

因為服役數十年期間、在戰場上都沒有攻擊遠程敵機的機會

(這種距離幾乎無法判斷是敵是友、出錯的可能太大了)

(伊朗在兩伊戰爭中有大量使用鳳凰飛彈擊落伊拉克戰機、但是她們資料始終不透明)

我要強調的是、雖然沒有實戰紀錄但美軍持續的操作飛彈進行試射、而結果也都有公布出來

任何人想要知道的話都可以上網查詢

維基百科都找得到

這是一個長久紀錄的可信任紀錄

請注意這個字眼「可信任」

這是整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就是、我很想知道
這批中國好棒棒文章撰寫人台大林博士把霹靂飛彈誇上了天的驚人資訊有沒有一次公開的測試報告

如果有影片當然是最好、不然連續拍攝照片也可以

是不是可以給我們這些台獨份子看一下下

這厲害的要死的霹靂十五十七型飛彈真實飛越兩百公里擊落靶機時的英勇姿態

(對不起、我寫錯了、是四百公里、

也就是從台北發射飛越台灣本土、擊落屏東上空的敵機

不用從飛機發射飛彈開始記錄、我只要看到擊落瞬間的畫面就好

拜託、就看一下下沒有剪接的紀錄影片就好

(我要強調、我不看視頻、我只看影片)


沒有影片的話

那一個公正第三國的工程師、攝影師在旁觀看的簽名報告也可以

不用美國歐洲的電視台

半島電視台的新聞機組就好

給我們欣賞一下中國超越時代的神兵利器的偉大表演嘛

除了這篇文章寫的霹靂飛彈

我更想看的是號稱航母殺手、可以擊中移動目標的東風21D型彈道飛彈

拜託、讓我欣賞那種超越美英俄法印度科技、地球唯一無二的中國飛彈的神勇殺敵影片

穿越大氣層、十倍音速進入地球、還能追蹤瞄準擊中高速移動戰艦的超級飛彈

不用讓我看影片、只要提出名單跟我說誰看過就好

地球上有哪一個活人親眼看過這奇蹟般武器的試射紀錄的?

請跟我聯絡一下

拜託了

小弟貼張美美圖來懇求


當然我不是說這位林博士唬爛鬼扯亂講放屁、根本是為匪宣傳
我沒這樣講啦

只是說我很想跟他說

前幾天在我家後面發現了一塊油田

估計地底蘊藏了至少一兆美金的油量

不知道林博士有沒有興趣參與開採計畫

先匯款一億台幣給我、我就讓你佔三十趴的股權

不錯吧?

我做人很好吧?

記得私訊跟我聯絡先

給錢投資之後我們再一起去看中國共匪射飛彈

畢竟、、、、、像這種笨蛋不騙、真的對不起天地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