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你活下去的理由

你想要一輩子賣糖水給小孩.還是把握機會改變世界!
這句話沒聽過的人
應該不多了吧!


這是蘋果的神 “夾不死“最早期的名言
這是最充滿機會的美利堅合眾國中
最有代表性創業家最迷人的傳奇之一

跳回到島國
最該代表台灣的宗痛副前
有一群人現正坐在那裡
告訴你
最代表台灣精神的
不是台北那個失去活力的城市
也不是那隻用盡一切無恥手段得到座位的狗

一群不肯放棄不懂認輸的笨人
這是笨人代表一





沒事發動什麼靜坐
對一個獨裁又無恥又白癡又愛胡說八道又貪財又小氣又愛裝可愛又沒肩膀又沒肚量又沒能力又對台灣人充滿歧視的馬皇惠帝發出微弱且無用的抗議
這麼沒路用又辛苦又難捱的靜坐
要會有用就有鬼
不對
應該說要是有用就真的證明有上帝!(或任何一種你願意相信的神明的存在)

而這麼笨的行動
還選在我最討厭
又熱又冷又溼又吵
不是給人住的天龍國
害我、剛剛把老闆開除的我
不從台中去看看他都覺得良心不安
因為剛失業
我連高鐵都不敢坐
把車停到御元花園飯店後面很遠的地方
(台中統聯站在御元斜對面 ..而不需要停車費的地方走路要十分以上)
花140元坐統聯
跑到台北去看看
這世界、這台灣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

然後

我見到一個“夾不死“
一個想要改變世界的“天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EarBzelBs


Here's to the crazy ones.
The misfits.
The rebels.
The troublemakers.
The round pegs in the square holes.
The ones who see things differently.
They're not fond of rules
And they have no respect for the status quo.
You can praise them, quote them, disagree with them
disbelieve them, glorify or vilify them.
About the only thing that you can't do is ignore them.
Because they change things.
They invent.     They imagine.     They heal.
They explore.   They create.        They inspire.
They push the human race forward.
Maybe they have to be crazy.
How else can you stare at an empty canvas and see a work of art?
Or sit in silence and hear a song that's never been written?
Or gaze at a red planet and see a laboratory on wheels?
We make tools for these kinds of people.
While some may see them as the crazy ones, we see genius.
Because 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at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are the ones who do.
Here's to the crazy ones. (中文翻譯)
這些瘋狂的人們
特立獨行
桀驚不遜
麻煩製造者
就像是方孔中的圓釘
他們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世界
他們不遵循規則
也不願安於現狀
你可以讚揚他們、不認同他們、引用他們、不相信他們、歌頌或是詆毀他們
而你唯一無法做到的就是忽視他們
因為他們改變了事物
他們發明  他們想像  他們治癒
他們探索  他們創造  他們激勵
他們讓人類向前邁進
也許他們必須要瘋狂
要不然怎麼能從空白的畫布中看見藝術作品?
或是在一片寂靜中聽到從未被寫下的歌曲?
或是凝視著紅色行星看到車輪上的實驗室?
我們為了像這樣的人們製作工具
當有些人認為他們是瘋狂的
我們看到了天才
因為這些夠瘋狂,相信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是真正改變世界的人。
跟過往任何跟他致意的人揮手
支持者送東西來的人就起身握握手說幾句感謝的話
然後坐回來位置上
看手機
看ipad
回電話
連絡事情
然後
晒太陽 
吸廢氣
耐心地靜坐下去
這樣要是可以吸引惠帝馬的注意然後善意回應的話
我應該也可以當美國總統了!
我還可以把林稚齡當小三
我還可以比郭鴻海更有錢
我還可以飛到火星去
我還可以...........
我還有什麼不可以

但是
我是在笑他嗎?
當然不是
我崇拜尊敬
這種人
這些人
這些不知道放棄的笨人們
這些不願意接受現實的笨人們
這些付出一切來改變世界的笨人們
你們真是他媽的了不起!
你們的心念將改變這一切
我相信
因為我感受到你們的堅毅!
你們強烈而真摯的愛!
獨裁者不懂這些
希特勒不懂
毛澤東不懂
史達林不懂
蔣介石不懂
佛地魔不懂
馬英九也不懂

歷史證實這些混帳王八蛋都死了
死得一身臭名
還沒死的也差不多了

另外
如果你對支持綠營有疑慮
請看

藍營有可能有這種美女嗎?
不可能的
正妹之所在就是正義之所在
這證明了我們是站在正義的一方

是不是這麼說的?
是這麼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