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變態有時候會變成一種職業!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未來的工作和自己的前途實在有點 ….不知道怎麼講的難以捉摸
於是在網路上亂點亂按亂亂看
網路真是一個下流無恥到達極點的地方
我不小心按到一個傢伙的G+照片(真的是不小心的,大家要相信我的正直)

這個小姐我最近才在Facebook上貼過
按讚的人不是很多而且還有人批評她肉肉的
(靠!現在女人一定要瘦到好像沒吃飯才行嗎?人家肉的很可愛好不好)


重點是我一按進去G+
我靠
仔細一看
這傢伙居然不是放上一張兩張
而是總數六百八十八張
這時我突然興起了一股不服輸的信念(這有什麼好輸贏的?)
這種下流成這樣的神經病
我一定要好好檢查一下
到底是什麼照片可以讓這傢伙放上688張

是太閒?還是真的美到非放上來給大家看不可?
於是乎
我以無比的勇氣和熱情(勇氣和熱情是這種場合用的嗎?)
一張一張的看下去
哇靠
真他媽的靠
你真的不能不佩服日本鬼子
你真的不能怪我越來越以日本鬼子自居
日本人的變態至真的已經進入另一個層次另一個世界了
那真的是我們台灣的變態完全追不上的境界了
中国的變態更不用講了
中国人再怎麼不服氣
程度就是差人這麼多
多到連比都不能比
為了讚嘆日本的變態我要來說說我的感想
第一
這樣幾百張看下來
至少看到了五六本以上的寫真集封面
是寫真集哦
這種雜誌封面不算
由此算來
這位美少女所帶來的經濟效益
或者說白點
這個大ㄋㄟㄋㄟ美少女已經製造出了數以百計的工作機會了
攝影、助理、美工、製作、出版、印刷......
平面之外還要兼動態影片DVD
哇~
如果盜版、網路盜圖沒這麼猖獗
那人家一年的生產毛額不到可以達到幾個億!
(就算是日幣也很驚人好嗎?)
第二
看看日本人的服飾業
泳衣
睡衣(還是內衣啊?抱歉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和服
泳衣除了比基尼還有連身的(只是好像連不太起來)
還有比較正常在街上穿的
我要說的是
不只是衣飾的豐富
這國家的穿著品味也實在令人讚嘆
(女性讀者不要因為尺寸的差異太大而心生怨恨,我說的是事實)
第三
看看攝影的品質
這個女孩說實在的不算很美
在街上遇到搞不好你連多看一眼也不會
但是
幾百張照片看下來
雖然是不同攝影師都可以讓她凸顯出她自身的特質
讓人覺得看得舒服看的愉快看到想掏錢
這就是成功的作品
當然你會說這麼大的......那個.....雄偉的本錢
男人,色鱉們當然會付錢
但是就是有那種會毀了一切的攝影師
你去看看林志玲剛出道的照片
那不是想給他死嗎?
對於日本攝影品質的高水準
實在令人感動
這是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的歲月痕跡
想要光靠抄襲光靠模仿是學不來的

還有以山寨自豪的民族
版權費都不付
看A片都小氣到不給錢的爛國家
不可能會有好作品的
別做夢了










2 則留言:

  1. 啊哈哈,今天的主題是變態,我還以為要講"共杯"之類的事蹟,原來只是講如何讓一個小胖妹變成偶像的變態手法而已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手法
      是環境
      變態是需要環境的!
      而且我再重復一次
      而且是握拳憤怒聲明!
      她不是小胖妹!
      她是比較碰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