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中国什麼都是假的!

要說重點之前先貼圖
但我要事先聲明
貼這麼淫猥、下流、淫蕩的照片是為了方便說明我要說的事、要罵的人
基本上我是不得已的
不然像我這麼正直的人是不會做這麼下流的事的!
(為什麼我有想吐的感覺)
好、請先看圖
再一張
最後一張、我的道德讓我快要貼不下去了
我貼這圖不是要刺激性犯罪
我是要說明
第一、中国可以有錢去買好相機、但是有好機私不表示你能拍出好作品
第二、有錢不表示你在第二天就會得到好品味
第三、幹!中国這麼有錢是不能把假奶弄的看起來比較真一點嗎?

而第三點才是重點
中國什麼都是假的
那些艷星全身上下沒有不是假的
奶是假的、鼻子假的、嘴巴假的、腰.屁.臉都是假的
除了人是假的之外
中国有航空母艦是假的
中国有神盾戰艦是假的
中國有可以擊中航空母艦的彈道飛彈更是假的
最後
中國是世界強國、中国很有錢這些榮景表象
在我這死硬派台獨分子眼中看來也是假的!

先跳開來罵商業週刊
這期在介紹習近平
哦、對不起不是介紹
那叫做歌功頌德、
說難聽點叫做舔人家懶趴以求......(我不知道商要周刊要求什麼?)
商周先大大讚揚習近平打貪
完全不顧後果把權貴都幹掉
然後介紹習近平一個稱霸世界的計畫、叫「一帶一路」
從北京出發用高鐵把亞歐大陸貫穿
然後下面那個海上絲路........
反正中國人說的就是真的
商業周刊就照刊了
沒有質疑、沒有問題、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否定字眼
我幹!
我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乘以一千萬一億一萬億
中國共產黨現在是上帝就是了!
沙漠有聽過嗎?
高山你知道是什麼吧?
那段不毛之地之所以叫做不毛之地
因為人類生存需要水
而那裡是沒有水的!
水有聽過嗎?
就是你家水龍頭轉開會跑出來的東西
還有大便後不把屎沖掉的話你家會臭得像馬英九的嘴巴
那個液體就叫做水
你知道吧?商業周刊

還有高鐵是用來載人的
不是用來載貨物、載石油、載駱駝、載山羊的
是誰會想要坐高鐵從西安到哈薩克
是誰需要從北京坐高鐵到中東、伊朗
又有多少人會從中国坐高鐵到德國、阿姆斯特丹
商業周刊你們到底腦袋裡面都和共產黨一樣裝大便是嗎?

洲際旅遊有個交通工具叫坐飛機
飛機聽過嗎?
飛機時速大概時速可以達到一千公里
(747載客量可以超過五百人)
高鐵速度呢?
台灣三百、法國五百、
日本實驗中磁浮鐵路的大概也沒有超過六百的
而中國高鐵呢?

對了、中國最偉大的高鐵工程完全中國人自己發展的
絕對沒有山寨日本、法國、德國
絕對不需要抄襲外國的
中国有的就是稱霸世界的高級技術
生來就有
不用時間、不需學習、不用人教
天縱英才、舉世無雙、人人敬畏

只是出了一次車禍之後
聽說偷偷地降速下來
當然這是外國勢力散播的謠言
絕對不是真的
在習近平同志的領導之下
中國高鐵從北京到德國一天就到了
而且中國人拉鐵路跨越歐亞三年就搞定了
因為中國人就要稱霸世界了!

商周還說中國現在外匯存底有多少兆
拿來蓋這天方夜譚高鐵綽綽有餘
我說如果把
中国人民的健保『搞』起來給人敢去看醫生
中国人的空氣『搞』到能用來給人呼吸
中国人的水『搞』到乾淨到給人喝
中国人的教育『搞』的是給人類學習的
中国人的食物『搞』到不會毒死人
請問商周
你覺得這樣子中国還會很有錢去稱霸世界嗎?
中国的耀武揚威都是假的
都是一時的臭屁
什麼對歐巴馬叫囂、什麼對安倍擺臭臉、什麼對付貪腐絕不手軟
那都是人治系統之下的一時得意罷了
對外如此野蠻
你以為外國領袖讓你威風之後、肚子裡不會罵你祖宗八代嗎
罵完之後往後的對中政策當然就會轉向
轉到等你中国落漆的時候就會重重踹你兩腳回來
你以為那天會很久嗎?

還有關於中国共產黨的內鬥
既然大家撕破臉對幹了
那手段就不需要再講究文明了
這樣的國家隨時都會陷入腥風血雨啊
商周你是白癡嗎?
這種事你真的完全不懂嗎?
那你不跟馬陰狗一起去死一死、活著對人類又有何用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