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寫給洪慈庸姐姐的信(二).......復仇



我要對洪姐姐說的就是面對楊瓊櫻的選戰時
直接、簡單、無畏地開宗明義的說出來
這次的參選就是復仇之戰!
是的
復仇就是洪姐姐要做、應該做、將要做的事

而且是大大聲的講出來
不對、不是講出來
而是聲嘶力竭的吶喊
為了洪仲丘、
洪慈庸要站出來選立法委員
因為洪慈庸就是為了要復仇
一個有大好前程的年輕弟弟不明不白地被軍隊整死了
整個國防部至今沒辦法交出一個應該負責的兇手
至今依然官官相護
至今依然苟且因循
至今依然黑幕重重
因為如此
洪慈庸要站出來復仇

復仇
一個很血腥的字眼
但是洪慈庸要做的不是指著范士官長或副旅長或任何一個人
憤怒地把他們拖出來私刑、把他們斃了替弟弟報仇
不、不是這樣的
洪慈庸的復仇不是要來滿足我們私人恩怨的
引用一位從納粹集中營大屠殺倖存下來的猶太人的說法
『真正的復仇
是要好好地活著
體驗生活的美好
那種你的敵人永遠不能體會的美好』
這才是真的復仇

洪慈庸要的復仇就是要讓每個軍人好好的活下去
每個為國家服兵役的男女士兵們都能好好活著
活的快樂、
活的尊嚴、
活得像是個真正的人!
不管是志願役、義務役軍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工作為榮
都該做得歡歡喜喜、快快樂樂
政府也有責任提供一個平平安安的環境給他們
但是什麼原因讓軍人沒辦法受到一般人民的尊敬呢?
如果要深究答案, 就是.........他媽的國民黨害的
国民黨掌握軍隊讓軍隊畸形發展
結果苦果就是國家武力不是用來保護人民
而是變成迫害一般沒有特權、沒有惡勢力的百姓

為什麼国民黨這顆台灣的毒瘤
讓國防部甚至整個國家政府組織都變成專門和人民百姓對幹呢?
因為國民黨謀求的從來不是國家的進步、人民的福祉
国民黨在隆隆啊夠的幾十年前就失去了理想、失去了善良
国民黨參與政治完全是為了自己無止盡的慾望和貪婪
(ps、現在說的國民黨指的是掌管国民黨的高層
國民黨的底下人還是有些是過得苦哈哈的老百姓
只是當國民黨黨員還過得那麼痛苦、你當初加入國民黨是幹嘛的啊?)

而我的重點就是如果你是國民黨基層黨員
你看不慣現今國民黨這種顢頇、愚昧、低能的樣子
記得支持洪慈庸進入國會

而洪慈庸並不是只會指出問題點而已
我會提出解決方案
這就是我跟國民黨不同的地方
阿扁八年期間
国民黨無止盡的日夜批評、謾罵甚至是誣衊的方式來轟炸阿扁和民進黨
然後吹噓国民黨自己有多會搞經濟
但是國民黨重返執政
大家才知道所謂無能是能害死多少百姓
国民黨一點點辦法都沒有
舉凡
國防、外交、內政、教育、稅制、福利、交通、治安、人權、防災、消費、科技、福利年金、勞保、健保、人口政策、、、、、、、、
沒有半件事情是做得好的
千萬不要跟我說兩岸關係不錯
兩岸關係看起來好像不錯完全是建立在馬正腐幾近投降的無恥賣國
(或許我該把『幾近』兩字拿掉)

而國防制度應該如何改善呢?
簡單說國防的問題就在於缺乏一個正常的管理制度
再說白點
就是台灣國防部需要一個KP
或者一個Steve Jobs
或者一個張忠謀
或者一個穆拉利

最後那個是誰?
那是福特上一任的CEO、成功的挽救了福特汽車公司
最近的福特車是不是都蠻漂亮、蠻吸引人的
(那個台灣公司組裝、零件問題不計算在內的話)

在2007金融風暴之後
美國兩大車廠GM、克萊斯勒都大量地請求美國政府幫助
GM甚至流落到破產讓政府接管
但是同時間福特卻相對的平安無事
就是這位老兄的管理功力救了福特
關於這位神級人物的事蹟請自行參閱維基百科
我不再多說
我只是想提出一點
他剛到福特時曾對屬下指示
將一堆所謂機密文件都解密、
讓公司上下階級大家一起參與討論
有些主管以為他瘋了
還特地直接打電話問他有沒有搞錯、真的要這樣嗎?
違反汽車業多年傳統、把機密業務給那麼多低階級員工一起討論
穆拉利他說
『是的、我沒說錯、你也沒聽錯
我告訴你
把資訊公開透明並且相信你下屬的判斷
因為
你沒有辦法管理機密的』

這就是我們台灣國防部的問題
拿塊國防布把錄影帶塗成黑色
                   (電腦病毒導致錯誤圖樣、抱歉、重貼)

國民黨的國防部就以為全世界都是白癡
結果引來全世界都對你吐口水
叫你去死、跟馬陰狗一樣死到十八層地獄去

你沒有辦法管理機密的
你只能調整組織架構適應這個變化無窮的世界
你只能建立一個能夠自我調整、自我成長、自我要求的團隊
然後面對挑戰、戰勝挑戰

我要說的就是
國防部或台灣政府需要仿造民間企業
建立一套確實可行的制度
而要建立制度的第一步就是要放個正確的人上去國防部長的位置
一個KP
一個穆拉利
或任何一個能讓企業起死回生的人物
要做到這點
首先要在國會放上願意支持改革的立委
不是一位而是一堆
而且是過半的一堆
任何、任何一個国民黨的立委都不會支持改革
因為一旦開始改革
就會出現台北市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
一堆狗屁倒灶的混蛋狗官如何假公濟私
把人民的血汗錢送給一堆狗屁倒灶的混蛋奸商
而那些混蛋狗官和混蛋奸商的口袋裡面絕對都有一張國民黨黨員證

所謂富貴要人幫、辦卡辦這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