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真痛恨我永遠都是對的~

請不要被題目騙了、
我並不是在自誇、炫耀自己
我是要誠心的懺悔道歉的
道歉要露奶所以先貼圖
但是由於要到對象是女性所以這張不算、再貼一張

男人的圖貼個超級小小張的就好了、
這種身材、臉蛋還有老婆是安潔莉納裘莉這些事都令人一看到他就會生氣到爆
不過該道歉還是要道歉
道歉是為了自己因為錯誤的資訊偏頗的印象做出錯誤的建議寫出錯誤的文章
我到底在說什麼
雖然說根本是假寫文之名行貼圖之實
但是內文中提到小雯和花花公子復合
然後花花公子在物質上慷慨大方、但是破碎的心靈完全不能和小雯契合
最後小雯才OOXXOOX
結果呢、小雯小姐多日之後才看到我的文章
淡淡地說聲照片不錯
ㄍㄢ
這就像有人誇獎志玲姐姐衣服穿得不錯一樣(這比喻對嗎?)
                (你看這衣服、品味多好多高雅、、、是說你有在看衣服嗎?)
根本是在侮辱我的作品
雖然說寫那種文章被侮辱剛好而已、但是一口氣就是咽不下去
直到昨天、小雯來訊息問了些事
我追問你們兩人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才知道自己錯了
刻板印象真會害死人
一般來說所謂花花公子就是錢多、時間多、女人多
我一直以為花花公子(叫他阿霖好了)縱橫情海多年靠的也是三多牌
畢竟獨子優勢是很強大的
父母又是那種古意的老實人(就是跟我一樣的這種人)
雖然說不是什麼豪富之家但是固定收入加上省吃儉用累積起來也很嚇人
這種不需要為錢煩惱的人又常常交女朋友
出手又大方地要命
我聽過事蹟之一就是、他曾睡過一個女生一晚
然後就送支moto (有人還知道這牌子嗎?)V3型手機(有人拿過這型嗎)

更帥的是送完之後、花花公子就此人間蒸發了、不再理那個女的了
靠腰、這也太闊氣了一點吧(至少也再多睡幾晚啊、投資報酬率也太低吧)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對阿霖就此留下了凱子花錢把妹印象
直到小雯說出原來兩人復合之後
阿霖進化昇華變作吃軟飯的
兩人出門吃喝玩樂全叫小雯買單
而這傻妞居然乖乖付錢
我問她付了多久
她說從復合開始就付到分手
我大驚又驚再驚還是驚
顫抖的問『你是白痴嗎?我這樣問會不會太誠實?你腦袋是有洞嗎?』
她幽幽的回答『我奴性太強』
啊!這就難怪啦!
小雯是投國民黨的!她支持馬英九!
這是報應
也是正常的
小雯、我想在這裡告訴你、這不是完全是你的錯
一來、老天有眼!你和689把台灣害得這麼悲慘、多少也該受點報應!
二來、國民黨洗腦教育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不過知錯能改善莫大馬
馬英九該死、你們投票給牠的雖然罪不致死、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現在知道錯了就不要再投給這種只會禍國殃民、塗炭生靈、欺壓百姓、喪權辱國、貪贓妄法、無能無恥、卑鄙下流、噁心變態、愚蠢無知的國民黨了!
我好像是在道歉兼勸世?為何又講到狗民黨?
好吧!知道有些人等很久了、跳回主題


我的重點就是好像十年前阿霖要追小雯時
我就告訴過小雯了
這男人不是可以廝守終身的type
小雯還豪氣萬千的說『他玩我、我也在玩他啊!怕什麼?』
哦!好啦!
我太老、太古板、太落伍了!我多嘴、我雞婆、我無聊、我窺人隱私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一句話
『我好恨我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好好好、這句話是用來酸人的
跳回我的勸世

我的重點是
小雯你也想想太陽花帶給台灣的啟示
雖然我們千百年來在喊著自由民主
(什麼?民主時代好像只有幾百年、笨哦!從希臘時代開始算就有了)
但是在台灣一直到太陽花我們才知道什麼才是人民的力量
搞清楚權力的運作、轉換和平衡
而男女之間的權力關係亦復如此
為什麼你一開始太簡單讓他吃到鮑魚呢
香腸要拿來換鮑魚的過程是女人掌握權力的重點之所在啊!
(我到底在說什麼?)

雖然那些公主病女人控制男人那種作為看起來很蠢很笨
但是連他都控制不來你也該好好檢討自己啊!
我當時的建議倒也不能算錯
兩人遠距戀愛一定不會有太好的下場
尤其你又不是不認識阿霖的浪子般的個性
我當時就講、你要這段感情就搬進他家佔住位置
現在多加一個建議『控制住他的錢包』
我當時沒說是我以為他會什麼都給你
我怎麼會知道是你什麼都給人
說你蠢還是我做人忠厚、為人仁慈、當人彬彬有禮
實在要把那套罵馬英九的三字經都搬出來才能形容你的智障
畢竟你投給馬英九啊!
怎麼會有人投給馬英九啦?不是笨就是蠢再不然就是想自殺
你們想死自己去跳海連累我們台灣人幹嘛啦!
為什麼我一定要跳來跳去呢?
再跳回來

我要說的重點還是你的選擇就是你的命運
雖然我因為錯誤的資訊給過正確的建議
但是重點還是你的心情調適問題啊!
早就跟你說過
這個人有音響不懂音樂、有跑車不曾前進、有大學文憑卻是文盲
(這也不是他而已啦、一半以上的台灣人都是這樣)
但是你卻始終執迷不悟
老是要挑個會讓自己後悔的貨色
既然挑了就要把他收拾的服服帖帖為妳所用
不要挑了之後又後悔
後悔又不會處理
唉~
還是那句重點
我好痛恨我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