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唬爛過活的中國(回應支那讀者『台灣戰爭未來篇』)

熱到連支那人都來留言了
(我其實不是一定要叫中國人做支那、
但是想到他們看了會爆跳如雷、氣得半死我就覺得有義務該這麽稱呼)
(以前看過一本很有趣的小說、
一個剛正不阿的警察曾開過一個銀行大亨交通罰單、並且拒絕任何長官來關說把罰單吊銷
幾年後警察去該銀行貸款、一切條件符合卻不知何因被拒絕
警察直接找上大亨、把一切文件擺他眼前、
告訴他我明明有資格貸款但你的行員擺明是挾怨報復、
大亨並不曾下過命令要手下人整他
所以聽了之後也很吃驚、心想大概是有人揣摩上意自作主張
他看過文件後知道警察說的沒錯、條件的確符合銀行要求!
富豪就問警察:如果我這次真的不給你貸款你會如何?
警察說:很簡單、從此以後只要能讓你難過的事我都會做!
有錢人看著這人的決心、立刻決定蓋章把錢貸給他
因為答案很簡單:即使我有錢有勢、但這個人惹不起!
說這故事是要說這句:
支那人只要能讓你們生氣的事我都很樂意去做!
還沒開始就跳走、唉、我已經有點不確定我是不是故意的了


那篇台灣戰爭未來篇所寫的戰技戰術有人----看那口吻應該就是支那人留的
不是也沒關係、
反正挑釁支那人給我帶來快感
(只有快感啦、沒高潮、我的變態還是有程度的)
好、跳回重點




Kent Du
3 小時前  -  公開分享 




13艘氣墊船可以載運到近萬名海軍陸戰隊士兵,那這氣墊船的噸位等級想必是歐洲野牛級的,這種噸位的船能被一枚魚雷(我就假定你是發射Mk48重型魚雷好了)在接近海平面的海底自爆所產生的爆壓掀翻???您是川口開治的「沈默艦隊」看太多了嗎?
再者,光是如何導引這枚魚雷準確的游到在高速行進中的氣墊船正下方就是個不可能實現的大問題了,還引爆掀翻咧....請問你是要用主動聲納導引還是被動聲納索緝?主動聲納ping得到飛在海面上的氣墊船船體嗎?被動聲納能清晰分辨氣墊船的行進軌跡與距離嗎?拜託....先去搞清楚一些魚雷戰的基本知識再寫這些唬爛戰法不遲吧?!要打氣墊船哪需要用到魚雷?潛射魚叉飛彈就比魚雷靠譜多了好嗎?

以上是第一位支那留言
這位說的前半我願意接受指教
我當時寫的時候真的有點三心兩意、到底要寫多少人?
氣墊船能擠多少人上去?
說實在的、能擠上去的人數和載具原始設計可以放的數字差很多
當時我也有點懶病發作沒去查中國氣墊船的資料、、、、現在還是懶得查
這不完全是不負責任   (算是有點不負責任啦)
而是、中國的資料反正都是假的、查了也沒用
冷戰時期CIA把蘇聯的一切數字除以二、以為是貼近真實數字
冷戰後有機會實地接觸才知道除以十比較接近事實
中國人和蘇聯人到底誰比較會說謊?
我個人比較相信中國支那人先天後天的說假話能力比較高明
證據就是現在宗通副那一隻西告!
開口就是謊話、不說謊話不會說話、不說謊話會死掉!
還有你看的是旺旺狗報或中國任何媒體
中國的每一件兵器都是神兵利器、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坦克可以上天、飛機可以下水、潛艇可以進太空、航空母艦會隱形
只要你看多了中國政府公布的數字、你唬爛功夫就陡升一甲子、小說就會寫了
十三艘氣墊船擠一萬人真的有點唬人啦、我認錯、我不該學中國人亂放屁
不是完全不可能只是會很擠、而且不能再帶別的重型武器
重點是我寫的是---- 奇 襲 ㄑㄧˊ  ㄒㄧˊ
啊、靠北、我忘了豬國人看不懂注音啦!
我意思是說中國讀者如果想看我文章就張開眼睛看清楚
我寫的不是中國侵略台灣的可能戰法
我寫的是有個賣國維生的婊子養的死娘砲和中國人勾結情況下
中國人盡量把軍隊丟到台北城裡、台奸罵宗痛會順勢宣布投降
靠!一堆中國人眼睛給蛤仔肉糊住看不懂重點、
拼命在那數字上不服氣強辯、還在文章下留言『中國人出門打仗一百萬起跳』
這個真的蠻好笑的
一百萬人出國過海請問要幾架飛機幾艘船才夠?
第一次波灣戰爭、從科威特被佔領五十萬美軍在沙烏地定位準備完成反攻
共花了六個月時間(還是七個月?)
請問英明神武的中國人一百萬兵要怎麼出門?
對不起我又跳了、

回到這位KentDu後半的質疑、我覺得這部分他說錯了
氣墊船發出的聲音是很大的
只要有聲音配備聲納系統的潛艇就可以追蹤得到
冷戰時期最好笑的一個笑點是Tu95轟炸機聲音大到可以用聲納追蹤
這是軍事小說大師湯姆克蘭西說的故事
你有比湯姆更厲害嗎?
所以這點你是錯的我是對的、潛艇聲納追蹤氣墊船是做得到的!
而魚雷尤其是他提到的MK48型是可以採取線控
線控是什麼?就一條光纖線連在魚雷後面
然後控制指揮魚雷到達任何像想讓它去的地方
爆炸則可以在預定位置、時間引爆或是採取碰觸後爆炸
所以他說魚雷是不可能追到這部分、我想Kent你說錯了!
至於引爆製造大水泡讓氣墊船翻船這部分
我運用我的記憶力好一陣子、還是想不起來我為什麼要這樣寫、、、
不過還蠻好笑的、大概是覺得很有戲劇張力吧!
至於可不可能、、、、、我想應該可能啦!
為什麼可能?
因為又不能找Discovry那兩個博士去實地演練一次
既然你沒辦法實地證明不可能、那就是可能!謝謝!結束!
下一個支那天才留言就精彩了



panzerleader2007

7 小時前  -  公開分享 
 
這篇的共軍兵力想定大概是以90年代末期為想定吧!共軍戰機現在多半都是比SU-27先進的貨色,連美國都沒把握能打贏了,何況台灣?蘭德公司推估2013兩岸開戰台灣空軍會迅速覆滅,根本無力還手,今天2015了........話說,台灣何時有F-22了?當開戰時肯定飛彈與遠程火箭轟的你戰機無法升空,能升空的那十六架叫J-8E或J-7E這些兩代半去收拾就夠了,反正快退的貨色,犧牲個3~4架換你一架就很賺了!
第一個非常明顯的事實是、這人是個目洨
你們支那人的眼睛是都給大便黏住嗎?
我哪裡有寫臺灣有F22?
我哪裡有說中國和台灣正式開戰了?
我寫奇襲奇襲奇襲、、、、、、
你們支那人看不懂台灣正體字就不要來亂好不好
最糟糕的就是這人寫了一個很爛的謊話
而看他的口吻他把這謊言當作事實!
我曾寫過幾篇中國最厲害的武器不是彈道飛彈而是唬爛
中國彈道飛彈的技術並沒有達到美國那種嚇死人的精準
而中國幾十年來一直唬爛一直說謊一直吹噓、
加上台灣白痴媒體不斷配合之下
台灣太多人都以為中國人的武器是美國那種神人級的段數
可以精準射中世界所有目標、誤差只有兩三呎
謊話說多了、動搖了台灣人對國防的信心!
這不是事實!不是事實!不是事實!
如果中國有美國那種武器他早就揮兵台灣了還跟你客氣啊!
共產黨的本質就是絕對的掠奪!絕對的佔有!絕對的野蠻!
沒有人性、沒有道德、沒有什麼好客氣的!
中國共產黨百年來都是
搶得來就搶、搶不來就偷、偷不來就騙、騙到了就是他的!
重點就是
中國的彈道飛彈、遠程火箭沒辦法精準消滅台灣的空中武力
他媽的中國人武器可能可以在台灣機場跑道上打個洞
但是只要台灣空軍不是馬陰久這種無能人渣在管理的
都可以在極短時間內就修復跑道
所以所謂台灣戰機沒法起飛這種說法是根本不存在的
至少正常的腦袋裡不會存在
那支那人那種腦袋不是我可以了解的
你們笨又不是我的錯!

再來最後一點、現在孤狗一下中國空軍
(我實在很不想孤、但是沒辦法、有時要反駁白痴還是得犧牲一下眼睛)
奸七、姦八都已列入退役中
這位仁兄還說犧牲四五架這種老爺機來換一架很划的來、、、、

我真的很不願口出惡言
但是你如果該進啟智學校就不要害羞
該治療還是不要輕言放棄比較好
雖然看起來治不好的機率比較大
但是、、唉~不要毒舌好了!(再講下去我會連人家八代祖先智商都嘲笑一番)
基本上來說
1970年代生產的F15就代表美國沒有在跟敵人玩什麼幾比幾的交換率了
F15在數十年來的空戰紀錄是六十六比零
打下六十多架各式敵機
自身沒有半架被敵國戰機擊落
越戰的北越空軍之所以可以用游擊戰術打美帝的F4戰機

都是因為美國當時過信雷達、飛彈戰術
(當時雷達、飛彈的電子零件不夠精密、熱天氣更讓機器問題不斷)
加上多功能任務戰機的重量(空戰飛彈加對地炸彈)超出負荷讓飛機速度變得超慢
再加上戰術的錯誤(不追求直接轟掉對方戰力反而打消耗戰)
才讓越共有宣傳的資料
要知道北越的空軍從來沒有任何空中優勢、
他只是在地面防空系統幫助之下打到一些倒霉的美帝菜鳥飛行員
比起越共所損失的、這些戰勝紀錄低的好笑
(後期戰事中、越共要射一百枚飛彈才有可能打掉一架美帝飛機)
但是共產黨完全不在乎自己的人民死亡有多少
只要打到美國人就爽了然後就可以拿來鼓舞士氣
反正自己人民絕對相信、西方記者只要夠笨的也會相信
這招讓共產黨的宣傳系統無往不利
至今依然在台灣拿來使用
還有些居然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那句中國的戰機很強連美國都沒把握打贏、、、、、、
到底你們中國人哪來的自信啊?
中國戰機(九零年代後的)通通都山寨俄羅斯
自吹自擂山寨機有多強多厲害然後繼續乖乖付錢跟俄羅斯買
自己做的比較厲害卻還要進口?
這種邏輯只有中國人信!
山寨俄羅斯的都做不好了
就算俄羅斯人也沒敢說他們飛機可以打得贏美帝的
就中國人的口氣大的可以戰勝變形金剛、打倒超級賽亞人
真的很累耶!聽中國人說話~
對白痴反感、對中國來的白痴更是深惡痛絕
所以特地寫文反駁!
中國人啊、大腦是很美好的東西、希望你們也能夠擁有它!




20151125 加上
有個數字我記錯了、F-15在世界各地姦淫擄掠攻城掠地的空戰攻守數字
不是上面所寫的60比零
是一百比零
F15幹掉一百架幹掉各式敵機、自身則完全無損
這是空戰數字
不包括被地面砲火擊中的戰損
為什麼美國可以這樣強大
強到除了支那人之外沒有國家敢和他對抗
(支那人當然更強、我已經強調了、請各位玻璃心的智障支那憤青不要再來我部落格上留言、我很怕你們、萬一一個不小心被傳染到笨蛋的病毒、變得跟中國人(=馬英九)一樣愚蠢、我寧可死了算了)
除了戰機本身優異性能之外、還有就是不斷更新的電子系統的先進超越世界
電子系統除了比較容易抄襲的硬體之外、還有你抄都抄不來的軟體
軟體講的不是電腦裡面的程式語言而已
還有各式各樣的訓練課程等等
講最有名的就是紅旗訓練
這是世界公認最逼真最嚴格的戰鬥訓練
西方盟國一定要把最好最優秀的飛行員送去訓練
不然你就會跟不上世界一流水準
這絕對不是買個號稱超越美帝戰機的飛機
就宣布已經超英趕美的中國支那人能夠理解的部分
我已經盡量解釋了、不過我不求中國人能懂
我只求中國人不要看我的文章
最後中國人都去死一死!尤其那個宗通服裡面的中國匪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