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強大的戰鬥民族----俄羅斯

最近我又在FB貼了一張圖被檢舉、實在很不爽!
幹、假道學而且沒有美感就像國民黨的爛臉書狗官僚
大家來評評理、這張照片哪裡不美、哪裡有猥褻、哪裡有露點?
ㄍㄢ
越想越氣、氣到再貼一張洩憤
馬的、去死啦國民黨(疑、我不是在罵臉書嗎)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跟國民黨一樣沒有品味沒有眼光沒有藝術氣質
要知道為什麼台灣現在會陷入如此困境?
就是國民黨只講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除了錢國民黨就什麼都不知道、因為國民黨不貪污就像蒼蠅不吃大便
這是不可能的!
而就是國民黨只講錢、所以台灣人沒有美感!沒有藝術!沒有文化!
所以現在台灣的經濟無法提升!
一切都是國民黨的人沒水準沒知識又沒衛生、最重要的國民黨的人沒有品味!
所以重點就是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我的題目是戰鬥民族、、、為何要跳到這裡、、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了、好吧
今天文章很短因為最近都在寫那些沒什麼人看的小說
都寫成色情小說了還在寫、實在有點累
而今天我只是要寫一件事
大家都叫俄羅斯是戰鬥民族
為什麼?大部份人會說是因為在二戰打敗納粹德國
問題是有人知道他媽的史達林蘇聯是怎麼贏的嗎?
用簡單一句話形容:二戰勝利三大功臣各自功勞、、、
英國提供時間(英倫大戰拖住德國、延緩東侵準備、讓冬天幹掉坦克大軍)
美國提供武器(不要懷疑、不只英國包括蘇聯都有美國大量供應武器)
蘇聯提供的是什麼?兩個字:鮮血!
(跟二戰沒什麼關係的中國呢?
蔣介石提供貪污!毛澤東提供戲劇!合起來提供唬爛、
雙雙都對於世界造成極為偉大的貢獻---不要臉就能成功的貢獻!)

蘇聯一共在二戰中死了兩千萬人!二戰之中死人最多的就是蘇聯
(不要相信中國後來提的三千萬四千萬傷亡數字、那都是戰後五六十年後才掰出來的數字、跟南京大屠殺一樣、一個城只有二十萬人但是可以死三十萬、這是中國人才懂的數學!我很笨我不懂)
兩千萬蘇聯人都是希特勒殺的嗎?(可以說都是因他而死的啦)
但是動手的包括史達林
史達林自列寧手上接過蘇聯共慘黨老大位置之後
殺人如麻(除了蔣介石和毛澤東兩個狗娘養王八蛋之外、沒多少人殺比他多)
而且不是殺敵人、是專殺自己百姓
越殺越白癡連紅軍裡一堆專業軍官都整肅光了
(王八蛋偏執狂就是當殺到沒敵人可以殺的時候就殺自己手下過日子)
所以當希特勒東攻時、紅軍根本沒像樣的軍官可以指揮作戰
德軍其實可以更早打到莫斯科、根本不會被冬天擋住
但是希特勒大王八蛋的手下就是納粹黨小王八蛋
小王八蛋就都像國民黨這種貨色、能撈就撈、能姦就姦、能幹就幹
搞的蘇聯境內老百姓紛紛起義抗暴
德國大軍後勤線被不斷的破壞
而前線的蘇聯軍隊也在史達林的殘暴手段下死傷無數
死在德國人手下的不算冤枉(兩軍交戰、死了剛好而已)
真的冤枉的是當時蘇聯共產黨王八蛋拿著機關槍叫士兵衝鋒、
敢停下腳步的就槍斃、
共產黨的邏輯是在槍林彈雨中不勇敢的就是叛國、
叛國賊(=連戰)就是該死、當場幹掉
而在前線中後繼無援的德國大軍終於垮掉
兩千萬蘇聯亡魂造就了所向無敵的紅軍
紅軍則在二戰後強大到與美國對幹四十年才GG

但是這幾年普丁大帝似乎恢復了戰鬥民族的榮光
似乎讓俄羅斯再度重現昔日的偉大
錯!
這跟中國的強大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獨裁者永遠看起來強大威武、光鮮耀眼
但是到了最後一刻時
大家才會了解所謂的獨裁其實就是一種魔術
你相信你眼睛看到的
而你眼睛看到的通常是你內心知識的投射
像馬英九這種沒知識、沒文化、沒內容、沒土地、沒親情的冷血腦殘
就只會見到習近平的偉大!
所以要搶著舔懶趴以免人家不讓他舔
那是一個獨裁思想培育出來的小奸細一生的夢想所在
他看到的、他看得到的就是中國共慘黨的雄壯威武
那種抓耙子看不到中國即將崩潰的悲慘痛苦殘破衝突
、、、、、、太晚了、我累了、不罵了、跳回主題的結論
土耳其打下了俄羅斯的對地攻擊機
普丁看起來很火很兇很像要報復
但是我跟你保證
沒事啦!
因為土耳其是北約組織的會員國
北約有聽過吧
美國在內的歐洲國家幾乎通通加入的組織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組織主旨是:當有一國受到攻擊時等同全體會員國受到攻擊
俄羅斯沒有膽去打土耳其
(一兩架戰機的偷襲我不敢說沒有、但是絕對不會有大戰爭)
就算那個戰鬥民族的呼喊叫的再響亮也不可能!
歐巴馬再怎樣軟趴趴也不敢在大選年不硬起來
美國不是在我部落格留言的憤青所說的連中國都打不過
美國依然、就是、肯定是世界最強戰力
你不信是因為你笨、你笨又不是我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