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從賣國賊來看飛彈危機

全世界最不要臉最下賤最無恥最噁心最會賣國的畜牲和牠心目中的主子握手了!
握手可以得到什麼?
賣國可以得到什麼?
出賣自己尊嚴可以得到什麼?
讓全世界都知道『他馬的』可悲低智商又得到什麼?
我真不知道賣國台奸能得到什麼?
(是不是被金小刀插屁眼一樣的快感?)
我只知道沒有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種文化會去尊敬懦夫、叛徒、賣國賊!
至少我淺薄的知識裡面沒有

好、不要再罵畜牲不如的廢物了、我真的怕頻率太近被傳染到愚蠢病毒
千萬不要不信邪
(一開始大部份人也以為是笑話, 但是現在有人敢不相信死亡之握嗎?
不相信的都快死了、哈哈哈嘻嘻嘻呼呼呼嘿嘿嘿、習近平我就不信你逃得過去)

馬陰狗馬正腐上下人人都傳染到的愚蠢病毒
或許還不能以醫學、科學證明,
 但是這種病毒一定、絕對、肯定、百分之百存在
不然你告訴我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群人從頭笨到腳、
笨到一個明明就美好無比的國家會搞到這麼像中國
像是一個獨裁、專政、野蠻、噁心、殘破、顢頇、毫無羞恥的爛國家
我的重點不是罵這隻畜牲和牠所屬的白痴集團
罵狗是順便的
我主要要講一個勇者的故事
一個基本上和馬陰狗完全相反的一個勇者面對會滅世界的飛彈危機的故事
讓我們進入主題

2015年的現代有個無恥賣國的台奸總統被敵國獨裁者叫去桶屁股
被插被幹還大聲叫好、還拿錢給你的嫖客表達感謝、還喜孜孜的出來告訴大家
我有問過我的主子能不能減少一些對準我們的飛彈?
我的主人打了我一個巴掌然後說那不是故意對準你的、那是國家全面性的部署
各位賤民們你們聽到了嗎?主子說不是故意對準我們的、聽了有沒有很感動?
我感動得立刻跪下來為習大大舔他的懶趴了、舔懶趴是我們馬家優良的傳統
沒有多年練習是不能做得如此下賤淫蕩又專業的、大家不要學、、、、、
當然屁精只能說屁話、屁話就是廢話、聽過就算了
飛彈有他的射程長短
射程越長通常就越大支(載重當然就越大)相對的敵方的預警時間就越長
反之亦然、
飛彈越小隻就射得越短、相對要推近到敵國附近才能使用、
但好處當然是預警時間會縮短、甚至短到來不及反應
(當然貼近敵人的結果就是敵人也可以比較容易打到你)
作為一個國家的領袖人物
如果有敵人要拿飛彈對準你的人民時、你的反應不外乎
第一、製造相同武器對準牠、告訴那狗娘養的、敢你就來試試
第二、透過外交等管道、消彌雙方敵意、談判要求對方撤除武器
第三個就是我要講的重點古巴危機

話說美國曾經有過一位英明勇敢的總統甘迺迪
他最重要的政績是她搞過瑪麗蓮夢露
更厲害的是他弟弟也搞過瑪麗蓮夢露、
最厲害的是他和他弟弟可能一起搞過瑪麗蓮夢露
這位總統在冷戰時期遇到蘇聯想給他在背後捅一刀
把短程飛彈送到了古巴給他部署下去
美國軍方的U2偵察機很快就發現了這個可怕的事情
有多可怕?
萬一古巴發射飛彈射向華盛頓、預警時間可能只有短到五分鐘以下
換句話說美國的領導階層將全面毀滅、
這是美國絕對不能接受的事
所以這裏先停下來問、蘇聯古巴為什麼或做這種蠢事
明明知道美國一發現會有引發世界大戰的危機
因為
第一、獨裁國家的政權領導人物一定都是王八配綠豆、白痴和腦殘的集合
沒讀過歷史的就看現今台灣馬政府就對了
一個智障要去通敵、底下不但沒人反對還做出百分之八十民意支持的屁話民調
狗皇帝要是底下沒奸臣就沒戲唱了
所以蘇聯古巴的政府才會以為這樣很好玩、幹幹看沒關係!
結果就幹恁娘了!
第二、共產黨的本質就是欺善怕惡、軟土深耕
面對共產黨、你退一步牠就進十步
你讓他來你家喝杯茶、他就踩上你家公媽牌去放尿拉屎
尤其遇上了千年難得一遇的狗娘養『罵境付』
面對中國的千枚飛彈瞄準這該死的狗畜牲說『不能說這樣就是沒有善意』
很明顯的、
這些馬正腐官員的老婆女兒給人強奸了、他們會說你有帶保險套就不算惡意
故事回到古巴危機
蘇聯放上了飛彈卻又沒有施放哈利波特的隱身咒
當然美國很快就知道了
美國這個國家呢、
是個野蠻落後沒什麼文明的國家
完全沒有中國五千年的優良傳統文化
更沒有馬英九這種『瘟娘公減浪』的美德
甘迺迪這個超會搞女人的花花公子總統更不知道什麼叫四維八德
一點都沒有『憐顫』這種舔敵人的懶趴換取家族千百萬益財富的完美人格
總之、美帝根本不跟你靠北、、、邊走
USNavy (寫句洋文表示我的水準比美天龍人)的艦隊直接就開過去
把古巴群島全面封鎖
美國蠻橫無比的宣布、
現在開始任何人把船開過來古巴海域進來、林北就會給他通通擊沈
敢過來面對世界最強大的海軍的歡迎報名
來來來、好膽你就來
封鎖到什麼時候?
到蘇聯把所有飛彈撤走為止

蘇聯當然說『恁祖媽我也不是好惹的』、
於是派出了、、、、、貨船去闖關

我說蘇聯啊
要嘛你派艦隊要嘛派護航艦不然宣布潛水艇有出動也算是一種方法
叫貨船去闖關然後跟船長說『萬一同志你殉職了、我們會追封你是蘇聯英雄』
靠北、這算三小?


跳開說一下
蘇聯英雄有三小好處你知道嗎?
有那個英雄證明的人在整個國家裡面不用排隊、你可以直接走到櫃檯結帳
我不是開玩笑的
蘇聯真的有這種這種獎勵方式



好、不說無聊的蘇聯英雄、跳回來說古巴危機
被美帝封鎖的古巴和古巴背後的老大蘇聯僵持一陣子之後
(現在說起來好像沒什麼、但當時的確有可能爆發世界大戰、十幾天的危機、 算是距離人類滅亡最近的日子)
雙方透過一些中間人、私下偷偷的談判了一下
蘇聯的赫魯雪夫獲得了甘迺迪不曾公開承認過的保證、會撤走放在土耳其的飛彈於是把古巴的飛彈撤走了
甘迺迪的英明勇武形象確定在人世間永垂不朽
人類崇拜勇氣、唾棄懦夫
(懦夫的代表就是2015年在台灣當最大的官那個)
即使和瑪麗蓮夢露搞上的故事多年後終於曝光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歷史尊敬勇者
當一隻畜牲面對敵人拿千枚飛彈對著你家的時候、
還要去催眠自己說這不是敵人他是我相同血脈的兄弟、現在我要舔他卵蛋來證明我愛好和平
這種畜牲對人類唯一的益處就是趕快去死!
去死就對了、不要臉的狗娘養王八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