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點閱破34萬感恩讀者~

想不到啊、想不到、這麼快又多一萬點閱了
真是感恩再感恩、
最近寫的(也不是最近、是一直以來)都是蠻冷門的
歷史、軍事、罵人(其實是罵狗)還有罵國民黨
居然也有這麼多人來捧場、
小弟真是銘感五內、感恩莫名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感恩
各位看官邊看圖邊聽我勸世
(是說、看這種圖、腦袋還有容量能夠放勸世文嗎)
最近聽了些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故事
都是為台灣創造世界第一盡份心力的故事
不過呢、不是好的事啦!
離婚、台灣又一個世界第一、現在的人不爽就來辦離婚
而聽到的這幾個故事、剛好都是嫁給不好好工作、都在玩電動的王八蛋
我覺得電動已經變成毒、賭、黃之外、最嚴重的病了
那種癮頭、已經是需要看心理醫生的地步了
而且啊、要離婚也趁早、卻又等到孩子生了才來離
唉、很累耶!
要是有一方肯顧小孩就好、
問題是我老是覺得現在的父母超想把小孩送給孤兒院養的
沒離婚的、就想要把小孩送給學校養到十八歲再送回來就好了
聽說、中台系統的學校一學期二十萬(還不包一些雜支)
照樣一大堆小孩被送去荼毒
現代父母只要能不要看到自己小孩、多少錢都捨得!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大家能不能生之前就想清楚、對不起、是結婚之前就想清楚


婚前試用期盡量延長一點
不要用一用就隨隨便便說OK
不好用就退貨啊
明明就用不合
三分鐘就射了你還說沒關係
明明就沒投入
從頭到尾邊打電動邊問你好了沒
這樣你還要娶(or 嫁)
那還要怪誰!?

我的重點就是、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離婚不是世界末日
但是如果沒有好好讓自己心智成長、不要再過以前一樣的生活
離多少次婚都會遇到一樣的結果的!
重點就是、感恩讀者的點閱
請舊雨新知、多多捧場、多多介紹、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